我自大,驕傲,有時很看不起別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2:15:31

1樓:冷夙妎瞨麼櫭

首先長相是天然優點、但不是你驕傲的資本、長相只是皮囊、工作好人聰明是用來自信的不是自大的、你可以改變你自己、你總覺得你以前一直是那種資態所以突然改變放不下面子好象讓別人知道你承認自己以前的不好似的、歸根到底是心態問題、邁不過心裡那道坎、首先要改變就要放下心中對自己的一切包袱、不斷給自己做積極的暗示、並且想著改變後的你的境遇、其次不要帶有色眼鏡看別人多看別人的優點、而你比你強的人很多要時刻保持危機感、多讀些相關書籍去磨練自己的心性、瞭解為人處事技巧溝通、你能行、要肯定自己、加油希望你儘快改變自己、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自己了不起、可是比你好的人太多了。做人麼、總得有點自知之明。雖然話說的有點僵硬、但這確實是人的可貴之處。

要知道、一個人之所以受人尊敬、是因為他內在的涵養,這不僅僅指能力、還要有耐心、有愛心、有信心。懂有善、懂尊敬、懂寬容…換個位置、如果你和別人說話、別人完全不把你放在眼裡、你會怎麼想、你是是也會覺得那裡人沒有素質和教養。你心裡又是什麼滋味、是不是也會覺得失落。

即使是一個很笨的人、他若能處處為別人著想、大家一樣會覺得他很可愛。你每對別人無理一次就像在木板上釘一顆釘子、即使你知錯拔出了釘子也會留下心裡的洞

3樓:童濡罕金鵬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得到尊重,你這樣只是你有比別人更重的優越感,多去學學接物待人,但最重要的還是心態。一個人最重要的是很難被擁有的《氣質》

為什麼人會驕傲自大.為什麼有些人會看不起人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設想自己是那些人,被其他人說是目中無人,那些人是怎麼看其他人的呢?可能覺得冤枉?還是不知所以然?

我認為會有這些現象是彼此的想法和觀念差異太大所造成的。那些人對其他人的看法是溝通不良、無法有共識、無法從對方獲得新知,簡單來說那些人對其他的人沒興趣,認為跟對方溝通是在浪費時間、會退步,因此心生輕視之心。可怕的事實是那些人即使不表示出來,也會從細微的態度和動作讓其他人強烈感受到其意志。

也就是說,他們會想懂得更多,他們需要不斷的吸收知識及成長,認為每分每秒都不能浪費,因此有些高傲的味道。

另外,有些人會對對方的態度批評,但常忽略了問題出在雙方身上。自己只要單方面不自覺、不改進,關係就會惡劣。所以不管自己是那種人,必須先檢視自己、改進自己,想辦法針對對方的情況做調整,至少問心無愧。

如此一來,雙方才能向互動跨出一大步。

知而未行是無用的。讓改變看得見。

5樓:匿名使用者

驕傲自大 就證明他有向人炫耀的資本 自以為是 不謙虛 的人!人往高處走 水往低處流 要想讓人家 看得起你 自己掙點氣 拿出點真本事來!別人就會 士別三日 當另眼相待!

任何人是不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社會上大把這樣的人存在哦!

驕傲:(自高自大,看不起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太驕傲,總覺得自己對,所以沒有什麼朋友。

用驕傲造句1 自高自大,看不起別人。2 引以為榮請快一點

白蜘 1.自高自大,看不起別人。小敏的一點成績就開始驕傲起來。2.引以為榮 我為自己強大的祖國感到驕傲。 不隨意 用驕傲造句 1.自高自大,看不起別人。他剛取得一點成績,就驕傲了。2.引以為榮 全家人都為我能考上這重點名校感到驕傲。願對你有所幫助! 用驕傲造句 1.自高自大,看不起別人。驕傲自大是他...

表示自高自大的句子,看不起別人有哪些

諶炳坤 自不量力,高高在尚,狗眼看人低 等多得是。請參考!表示自高自大的句子,看不起別人有哪些?20 紫龍淚 throw one s weight around.盛氣凌人的意思 凱旋小姐 你誰啊?你沒有資格更我說話 聯想 哪家的狗在亂吠啊。鄙視我的人那麼多你算老幾啊。你算個球 討厭自高自大的人說說句...

我老是感覺別人看不起我怎麼辦,我總是看不起自己該怎麼辦呢?

對自己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我能行 誰說你沒用,就打他,不和他來往,看不起你,你也看不起他。不要臉就是要臉,要臉就是不要臉 你越是在意別人的看法別人越是看不起你,管他們怎麼看幹什麼,幾年以後誰還認識誰啊?要知道,如果連自己也不相信自己,誰還會相信自己呢?手指頭都長短不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