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多的人叫話癆,話少的人叫什麼呢

時間 2021-10-15 00:19:47

1樓:魚娘玄星館

話少的人叫做悶葫蘆,很多人都是這樣稱呼的,無論一個人說話比較多,或者是說話太少,感覺都是對別人不好。

2樓:

話少的人應該叫安靜。因為他們很少說話,非常的安靜。這樣對別人來說也非常好的事情,可以不受更多的外界干擾,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3樓:

話多人家換了發少了人家們扶了,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花多一點的,沒有心機的,發少都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些什麼,就是想就是非去猜。

4樓:匿名使用者

話多的人叫話癆,話少的人叫內向,形容他這個人一般不善言辭好些內心活動表現在心裡面兒一般不如往外暴露所以跟別人的交流也是會少

5樓:情感e解憂

話多的人叫話癆。

話少了的人叫什麼?

一般是叫悶葫蘆。

有的地方是這麼說的。

6樓:哈哈阿哈哈

話少的人就叫沉默寡言,因為他一天也不知道能說幾句話,對別人也只是很冷漠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蔫土匪吧,地方方言。不聲不響的動壞心思、做壞事,在別人面前卻是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主要說人心裡特有主意,嘴上卻什麼不說

8樓:**交好者

話少的人叫內向不喜歡說話而已,你那不是每個說法都有自己的名字。

9樓:柒末了

話少的人叫沉默是金,話多的人也不能叫話嘮,這屬於貶義詞,讓人聽見比較不好,可以說愛說話,口才好,這些都可以說,

10樓:鈿鐥嶨蓮

少言寡語,因為話多有話多的好處,話少有話少的優點,會說了話就多一點,因為良言一句≡冬暖。一樣的話在人說,一樣的話有的人說出來`就是好聽。

11樓:匿名使用者

話多的人叫話癆,話少的人叫菩薩,意思是,三天不說九句話。

12樓:都子成

話多的人叫話嘮。在我們這話少的人叫悶葫蘆,可能會存在差異,但是基本上差不多的

13樓:歐陽川菜廚師

話少的人有兩種

1.不懂得表達的人,這種人是悶和情商低

2.不願意多說廢話,這種人是低調

14樓:江湖網路哦

悶葫蘆、悶油瓶、自閉。

15樓:意味著谷男

我們這邊把話少的人叫蔫蔫!

16樓:姜德金

話多的人叫話癆,少畫的人,叫話語詞

1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應該就是叫作寡言吧。有些人可能就是不太愛說話。

18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話多的人叫話癆。話少的人叫什麼呢?話少的你可以叫沉默

19樓:秋刀魚嘚味道

世界上一切事物都是一分為二的。人常說"叫聲大的狗不咬人,而不出聲的狗下死手咬人"。意思就是說狗見了人,老遠就狂叫歡,一旦到人面前就不叫歡了,甚至夾著尾巴反被人嚇跑了。

而老遠看見人不吭聲,等人走到跟前猛的撲上前就下口咬的狗,不見血是不會撓人的,這才算是最惡的狗。反而還有一種說法,愛說話的人慌話連篇,愛說假話,辦不了實事。而不愛說話的人,辦事穩重,說到做到,辦事牢靠。

這也就是說愛說話的人有愛說話的優點與缺點。不愛說話有不愛說話優點與缺點。愛說話與不愛說話人的各人特長和短處。

所以,不論任何人只要發揚自己的優點,那麼這個人可以交往。如果這個人只把自己的缺點當了交人的工縣,那麼交朋友就要交無心無肺的爰說話之人,心直口奭,跟朋友不玩心眼。而跟那些誠腹過深,玩弄心眼,從不愛在人面前誇張的人,儘量是近而遠之,敬而僻之。

以上這些不過是我的一個認識觀點,也是一種愚人的見解。

20樓:偶凝海

話多的人叫話嘮,話少的就可以叫啞巴

話多的人好還是話少的好,話多的人和話少的人在說話的技巧上有什麼區別

答主覺得,我們應該做乙個話少的人。在答主的個人經歷中,答主逐漸得出了這樣的結論,下面分幾點談談我的看法。一 我們沒有那麼多話要說 我們在生活中,能夠與我們談心的,或者說很多話的人,只有我們的家人,朋友,愛人。我覺得,就算是和我們的朋友,家人,愛人,我們也不會一直有很多話要說。和家人,我們經常會在吃飯...

二婚的人叫什麼,二婚的人叫什麼?

庹茂德 再婚的女人,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與過去說再見,無論誰情誰願 誰是誰非,都已成為歷史。對再婚者,歷史是一道傷疤,在婚姻的殿堂裡,忘記比回憶更能開啟一段嶄新的幸福生活。再婚的女人,需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儘管首次失敗的經歷在不同程度上消磨了對愛的期待,撫平了對愛的熱烈,降低了對愛的信任。但愛的本質永遠...

話多的人怎樣才能變成話少冷漠的人。我要可行的答案

一葉知顏 少說話多做事,多學習,說話之前先思考就好了。 大米粒 當你自己要說話的時候你先冷靜一下 給自己幾秒鐘的時間 告訴自己不能說話 憋著 忍著 以至於形成一種條件反射 時間長了 你就會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大克林斯曼 話多的人可能分寸感差,容易傷人或被人瞧不起,你可能主要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