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應不了職場公司當前氛圍,是自己原因還是環境 人際關係 人為性格 領導同事愛好等等造成

時間 2021-10-18 04:37:04

1樓:詩且遠方

進入職場你要記住你是來上班的,不是來交朋友的,如果能交到朋友,那算是萬中無一的幸運兒,你要謹記職場中,各種利益競爭非常激烈,職場沒那麼容易就能玩的風生水起。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公司職場是你不擅長的吧,如果你真的投入進那個氛圍和同事們關係也不用走太近,就普通的,能夠交流就好了,去工作並不是去交朋友的,並不一定要融入那個氛圍,關鍵是你要把自己的工作作出成績來,然後把工作做好了,領導滿意就行了,同事滿不滿意另說,因為你們只是同事關係,如果有一天你不在這個公司了可能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就是想做自己,卻又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無論去到**工作打好關係這都是第一步, 同事之間打好關係工作才能更加順利進行,打好關係並不是刻意討好和迎合,工作時間做好自己的本分便可,公司活動積極參加就好,也不需和每個人都玩得很好,有一兩個要好的同事就夠了。

4樓:尚兒麗

你是太在乎別人的感受,

才會有不適應人際之間的關係,

其實人和人相處只要隨性就好,

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只要自己認為對就好,

不然你會很孤獨,

你就融入不了人群中,

不管在哪個單位,

面臨的都是一樣的問題,

所以改變自己才是根本之道

5樓:wm蝶一

你是因為性格內向的原因導致你產生人際交往的障礙。可以 嘗試多與同事交流一下工作經驗,漸漸的就會改變你認為的同事領導難處的觀點。

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採納!

6樓:

社會是個大的學堂,適應不了肯定是你的問題,你只能為社會而改變,社會不會因為你而改變,你可以試著收起以前的態度看看周邊的人怎麼待人處事的,學習下他們的經驗,虛心別眼過於頂。

7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做自己就好,

取悅別人不如取悅自己。

不必違心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而且即使那麼做了,也總有人不喜歡。

委屈也從來換不來求全,

不如做好自己的工作,

禮貌客氣,

對事不對人。

8樓:sky順

適應不了只能說是自己的原因,也和環境,人都有關係,主要還是你自己的調節心情,和公司內部的環境,人員,沒有適當的自我吸收,把內心調節好了,心情放開了就好了。

9樓:丹天沅

適應不了職場環境其實就是融入不了集體,這主要與自己有關。當然公司氛圍還有同事關係都是外在的因素,需要改變的就是自身的想法。

職場就是一個小社會,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的想法要求,你應該給自己一個小目標,比如是為了每月的工資,那麼沒一個月都會高興幾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愈抗拒的愈持續,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你干擾了環境,不是環境干擾了你,做好自己的份內事,以誠信自守,又有什麼可煩惱的呢?

11樓:wy夢幻一生

做好自己的分內事就行,不用看人臉色

12樓:能能有隻貓

你目前心境我能理解,畢竟同是職場人,當你經歷過種種你會發現無論自己怎麼換環境,換工作總是無法拜託這些惱人的人和事,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除非你逃離和人打交道,但我們任何人都無法做到,要改變的只能是自己,改變自己處世態度,充實自己的內在,只有讓自己變的一天天強大才能抵制住別人對你的負面評價,當然隨著你的閱歷知識等一步步提升你的心境和視野也會逐步擴大,哪些小事都將不會影響到你

祝你早日擺脫困境,做一個不為瑣碎所牽絆的強者

職場工作公司氛圍環境壓力、崗位能力、部門人際關係讓我很壓抑、憂鬱,整天讓我處一種擔驚受怕感覺,這樣 40

13樓:

壓力指人在職場心裡感受壓力太大。職場壓力屬於壓力的一種壓力,是工作本身、人際關係、環境因素等諸多因素給我們造成的一種緊張感。

壓力過大或者這種緊張感過於持久則會出現焦慮煩躁,抑鬱不安等心理障礙,乃至心理疾病。嚴重者可導致精神問題

工作負荷

長年累月的工作,超負荷的運轉,以及新知識的飛速更新,要求你不斷應對、補充以及儘快掌握的時候,特別是當你不幸遇到一個不是那麼通情達理的上司,並要求你在很短時間內完成很多工的時候;抑或當你的家庭也需要你的付出,愛人、孩子都牽扯著你的經歷時;當又一批年輕人進入公司,和你並肩競爭某項任命的時候,這些疊加的壓力下,你將如何選擇?又將如何除錯你的心情?

事應從積極的方面去理解,樂觀與悲觀可以說是人們給自己解釋成功與失敗的兩種不同方法。樂觀者把失敗看作是可以改變的事情,這樣,他們就能轉敗為勝,獲得成功;悲觀者則認為失敗是其內部永恆的特性所決定的,他們對此無能為力。這兩種迥然不同的看法

14樓:

您好,朋友!

身為成年人面對職場壓力是必然的事情,這個是沒有辦法逃避的,你只能適應壓力,好好融入工作環境,否則,你將面臨生存壓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能夠承受,那就堅持下去

如果自己實在無法堅持,那就只能離開

注意……你所說的那些壓力,在職場上是普遍存在的!不會因為你換個地方就消失的……在**都一樣!

所以,提升實力,才能讓自己過得更舒心……

16樓:

在社會上生存沒有關係,就會涼一半,在這種情況下很多人會選擇離開。但離開後就會好嗎?不見得,天下烏鴉一般黑。沒關係沒背景沒能力,前兩個一般人不會有。但能力一定要下決心提高。

17樓:嘻嘻白

我也是,最近也是壓力大,感覺公司和過去不一樣了,要求特別高,一個不注意,績效就扣完了。而且績效是從基本工資裡面分出來的。本來基本工資就不高。

能力沒有培養的途徑,事情要求的能力越來越多。去年有件事沒有處理好,領導留了壞印象,處處出難題。你說我是不是壓抑,但是國內這個環境,你去其他地方都是差不多的。

沒有辦法啊,說靠自己提高能力都是假的。就醬紫。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開都不怕還怕什麼

放鬆點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它還能吃了你不成

19樓:一葉知顏

有時間亂想,還不如把精力放在工作上

心理一直處於一種不安全感、憂鬱、複雜、焦慮的原因是什麼。是不是自己的職場壓力、人際關係、家庭氛圍

20樓:楊永龍心理疏導

你的問題來根本上就是想得太

自多做得太少,你仔細考量一下這段時間以來你是不是70%—90%的時間都在想自己不能控制的未來的彼時彼刻以及自己不能主宰的別人(包括父母、兄弟姊妹、親戚、朋友、同學、同事、室友等等人在內)如何之類的事兒呢?別人也和你一樣會想事情,他們之所以沒有變成你目前的這個樣子,就是因為他們是做得多想得少的緣故,他們70%—90%的時間都在做事,而30%甚至更少的時間在想事情,所以要解決你的問題就是多做少想。

我們每個人的本性是自私以及趨樂避苦的,我們每個人也都是為自己的幸福、愉悅、輕鬆、自由和快樂而活人的,所以別人(包括父母/公婆.岳父母、兄弟/丈夫.小叔子、姊妹/妻子、孩子、師長/領導、朋友、同學/同事、室友等等在內)怎麼看、怎麼想、怎麼說和怎麼做我們是管不了的,我們根本沒有必要去管,如果管了的話必然就是你目前所遭遇的狀況;我們所能管得了的就是我們自己怎麼想、怎麼看、怎麼說、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具有生活的幸福、愉悅、輕鬆、自由和快樂的生活環境與情緒氛圍,那麼我們就怎麼想、怎麼看、怎麼說和怎麼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一直bai處於這種狀du態的話,可能跟你

zhi從小的生活經歷就dao有關係了。版

我所學的專業是幼師,在學習跟幼權師有關的技能方面之外,我們還學了普通心理學和學前心理學,書裡說,有一種情況叫做童年陰影。

字面意思就是你小時候的經歷會對你長大以後產生影響,或者有的人的陰影沒有那麼大,但是其實一點點小時候的經歷啊,教育啊,會影響你一生也說不準。

我到現在沒有辦法和男生正常談戀愛,總是一開始很好,我們之間相互理解,相互遷就,相互包容,甚至我們會去談以後要怎麼樣生活。

但隨著瞭解的春加深,表面上我們越來越好,但我心裡會對他越遠,此消彼長,時間一長,我就和他分手。究其本身原因就是因為我小的時候父母經常吵架,他們給我一種婚姻關係並不牢靠,他們在一起只是因為有了我所以不得不保持婚姻關係。親情和愛情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神聖不可侵犯和永恆。

你先多運動,把時間消耗掉,做些有意義的事情。比如養個小動物什麼的。緩解現在的壓力和狀況

交朋友這種事,慢慢來。只知道吃喝的就是酒肉朋友,你也沒必要跟他們多說什麼。

快樂分享錯了物件就成了炫耀,悲傷分享錯了物件就成了矯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焦慮的特點是有意識的強迫和反強迫並存,一些毫無意義、甚至違背自己意願的想法或衝回動,反反覆覆侵入患者

答的日常生活。

轉移注意力,是對焦慮的一種比較緩和的**。把自己的思維和看法,從焦慮中擺脫出來。去關注自己感興趣的事物。

一旦你這樣做了,你就開啟了選擇給你生命意義的東西的能力。當你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你存在的目標上時,你的焦慮和憂慮就會被消除,因為你真正地參與了當前的時刻。

23樓:小驢驢阿

其實並覆沒有什麼對和錯。你的制所有不適,大部分是由於別bai人怎du麼看你,對你的zhi態度得來的。你要知道活dao著可不只是為了別人,最重要的是自己。

當你自己獨處時,你感到舒適,很溫馨,可能是因為你屬於內向型的人,這點並沒有什麼不好。內向型的也有自己的優點,比方說,對事物的執著,容易成為某個領域的專家。這個需要自己選對自己的職業,內向型如果選了銷售,那麼確實有太多的不便,但是也不是就不能做,你可以利用你的真誠打動對方,成為好朋友,不一定就是應酬,交際才可以成功。

還有就是可能你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獨處,如果你也想試著改變,你可以從身邊人開始,交談,應酬,推及周邊,然後慢慢適應。還有就是看透很多事,是好事,但是想的太多,就是累贅,你要適應這個社會,也許不是你想象那樣,接收不可改變的,努力改變可以改變的,實在不行,就跳出來,選擇其他的地方。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我的愛妻我的妻

一個人的社交圈會對他造成十分重要的影響,這裡所說的就是交朋友

25樓:司令說說

我覺得你的關注點應該轉移一下:要找到一個奮鬥的目標,找到一個自我價專值容易被人認同的事情。你屬內心應該是一個很想讓別人關心你,愛護你,認同你,喜歡你,關注你的人。

想讓別人主動認同和喜歡你。實際上,你發現很多人都是隻關注自己的事情,讓你的存在感很弱。這個時候,你發現和別人相處好像,沒有太多的意義。

在人際交往,都有成功吸引成功,找到自己的同頻的人,尋找到一批積極向上的人。這樣你的生活就會陽光。逃避壓力,逃避交際,逃避不好的家庭氛圍。

只會讓你更痛苦,所以應該逆流而上,尋找到人生的目標,尋找到你的那個太陽。這樣你的心才會陽光。嘗試一些新的東西。

相信你會走出你的陰影。

26樓:北京心亦誠心理

周圍人不少卻沒有可

以傾訴的朋友,這種感覺就好像只有工作沒有生回活一樣難受。

沒有可以傾心答的朋友,有可能是還沒有遇到,也有可能跟你的個性有關。比如你性格偏內向,更喜歡獨處、不喜歡交際;比如你很少傾聽他人的傾訴、很少理解他人,這些都可能導致較少有人跟你走得更近。試著在人際互動中先傾聽、理解他人,表達你對他人的理解,堅持一段時間,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在職場是應該適應公司還是適應上司

我覺得兩個都要適應吧,尤其是對於新人來說更是如此。1 關於適應公司 其實我覺得適應公司包括適應很多方面,比如說適應公司的工作制度。很多的公司都會有加班的情況,如果你之前都沒有經歷過加班,那你就要考慮一下怎麼去適應這個工作制度了。還有就是公司的工作環境,這主要是關於自己的同事的,比如說你的同事可能會比...

我始終適應不了社會怎麼辦,我適應不了社會,該怎麼辦?

別這樣想,上帝是公平的,當他關上一扇窗戶,也會為你開啟一扇門的。對自己自信些,模樣是父母給的,我們不能改變,但我們可以改變氣質,培養自己的氣質,女人臉袋固然重要,但最終還是需要好的修養 善良的心 開朗的性格 平易近人的感覺。相信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 挖掘自身的潛力,在你的努力下一定能做得更好的,給自...

員工身體因身體狀況適應不了公司安排工作,合同是無期的,公司若解除合同應該怎麼賠償員工

看單位解雇理由,按勞動合同法第39條解雇沒補償金。以其他理由解雇按工作年限支付補償金 無固定合同解除和固定期合同解除的補償標準一樣,兩種合同只是期限不一樣,其他法律規定適用都一樣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二 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