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說話,可這適應不了社會,如何改變自己

時間 2022-07-24 03:35:08

1樓:黑綠藍

為什麼要改變自己?

不要刻意地改變自己,也不要刻意地認為不愛說話就是自己而故意很少說話.這本來就是個多元化發展的社會,不愛說話並不能說明你適應不了這社會.人是活的,是主動的,為什麼要去適應社會而不是社會去適應你?為什麼你不主動改變社會?別說你改變不了這社會.改變社會很簡單,那就是做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 最主要就是膽怯..如果年紀不大慢慢適應!

要不去諮詢下心理醫生

3樓:尐錯覺

男人沒什麼不敢!不94說話嘛

4樓:扈念桃

我也是,不過活得挺好/自得其樂/

5樓:休竹

不愛說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看是好事。

你不愛說話,就不會亂說,就不會若是非,更重要的是別人不知道你想什麼,由此你在別人眼裡是乙個深不可測的人。

建議你不說話時,常常給人報以微笑。

6樓:尉幹

不會說話同樣可以適應這個社會!啞巴都行你為什麼不行。真的的問題是你敢不敢去交流。如果你不愛說可以去傾聽啊。

7樓:in假裝

不說話沒什麼不好的啊 至少我怎麼認為

8樓:我愛木桂林

我 建議你多多看看書!!最好是能多和最好的朋友!多多溝通!

9樓:手機使用者

你現在首先要培養與人合作的精神,有融入群體的慾望,有表達自己的想法。然後盡量讓自己的性格開朗一點,凡事主動些。最後要自信,充滿信心地與人說話,交流。

我始終適應不了社會怎麼辦,我適應不了社會,該怎麼辦?

別這樣想,上帝是公平的,當他關上一扇窗戶,也會為你開啟一扇門的。對自己自信些,模樣是父母給的,我們不能改變,但我們可以改變氣質,培養自己的氣質,女人臉袋固然重要,但最終還是需要好的修養 善良的心 開朗的性格 平易近人的感覺。相信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 挖掘自身的潛力,在你的努力下一定能做得更好的,給自...

不愛說話的男人如何改變,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怎麼改變

多去參加社交活動或義工,多和人接觸。不愛說話多半是怕被人拒絕或怕別人不理解不接受,不用怕,人和人都是一樣的,別人又不是比我們多一隻手或多一張嘴!多交流表達出你自己的想法,慢慢就不會了。 方仁也躍 跟據他的愛好,習慣做事做起,找話題談,儘量把一個話題扯遠些,和你們接觸圈子人話語多的人交流,還可以學習 ...

不愛說話算缺點嗎,我平時不愛說話, 但口才卻很好 ,就是不好說話 是否是缺點 我是什麼性格呢

南牆你周姐 看情況了,有的時候算是缺點,有的時候不是,但是大多數情況下,大家都覺得善於言辭的人會好一些。不愛說話其實在上學的時候比較好,老師家長都會比較喜歡,因為不煩人,我以前就很不愛說話,老師給我寫評語的時候基本上都會有這麼一條,很安靜懂事。在他們的角度應該算是誇獎吧,畢竟那麼多孩子,那麼煩,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