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出血怎麼辦?用的是日本進口的牙膏,好像不明顯

時間 2022-07-24 03:35:06

1樓:

牙 齦 出 血 是 由 於 齦 下 有 炎 症 了 , 齦 下 的 牙 石 和 汙 垢 是 由 於 牙 刷 無 法 清 潔 的 地 方 , 慢 慢 通 過 牙 齦 跟 牙 齒 的 縫 隙 進 入 齦 下 , 從 而 導 致 內 牙 齦 發 炎 而 出 血 。 首 先 要 保 持 口 腔 清 潔 衛 生 , 可 以 使 用 片 仔 癀 含 中 藥 牙 膏 , 慢 慢 緩 解 病 症 , 再 配 合 醫 生 的 治 療 , 徹 底 根 除 病 因 。

2樓:ゆき的夢

牙齦出血跟用什麼牙膏沒什麼關係,上火、牙垢過深引起牙齦發炎,不適當使用牙刷都可能引起。

去看牙醫診斷,做一次洗牙都是有幫助的。

我的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呀?有人說是常期用同一種牙膏的原因,是嗎?

3樓:gigoq丶

只是牙齒出血的話,應該是缺少維生素c,補充維生素,用軟毛牙刷,經常用一種牙膏也不好,要換換。

4樓:眾神拜大嬸

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可分為兩個大的方面。一方面是口腔區域性因素引起,如牙齦炎、牙齦瘤等。另一方面是全身性疾病表現的牙齦出血,如貧血、白血病血友病等。

多吃青菜,充足睡眠 缺維生素b2,多吃點胡羅蔔,西紅柿一系列

牙齦出血期間用什麼牙膏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冰泉牙膏的泉養齦系列適合你,我也是牙齦比較容易出血,而它裡面有些中草藥精華可以養護牙齦

6樓:連續用

如果是經常性出血,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牙膏只是治標不治本。雲南白藥牙膏可以止血。

要去檢查是否是牙石,還是其他疾病。

7樓:快快樂樂的蒼鷹

牙齒出血能是有炎症。刷牙的時候牙膏上灑點鹽能起到消炎的作用,用這種方法刷7天左右牙就不出血了

8樓:好麗友

雲南白藥牙膏!

牙齦出血是區域性疾病,也是全身的一種疾病的表現,注意檢查看看,有沒有口腔的炎症,牙菌斑,牙齦炎的情況,另外多食水果和蔬菜,如果是缺乏維生素c,如果刷牙時發現牙齦出血,應先檢查自己的牙刷刷毛是否過硬,並更換軟毛的保健牙刷,還需要注意口腔的衛生,平時清淡飲食,用淡鹽水經常的漱口很有幫助。祝你健康。

9樓:一聖貝牙科一

牙齦出血大多是牙齦炎引起,亦或因刷牙導致牙齦損傷而出血,建議到牙科醫院進行檢查。若是牙齦炎導致,則需進行洗牙**,或洗牙後進一步**;若是因刷牙導致,則需改變刷牙方式。牙齦出血也可能是其他原因,所以建議及時到正規牙科醫院進行診治。

10樓:

什麼牙膏也不管用,吃點黃連上清片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黃芩牙膏超級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火的唄,不過關注自己飲食注意更重要

13樓:飛揚

換個軟的牙刷,輕點刷牙

牙齦出血用這支牙膏效果怎麼樣

14樓:礦物牙膏

這支還可以,從**和作用上來說,是比較理想的產品

15樓:等不到

qingwen你說的是哪個呢?

防止牙齦出血的牙膏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牙齦出血是牙齦炎引起的,需要到醫院口腔科做相應的**。牙膏不能治病,只是起到清潔作用。

需要做齦上潔治,齦下刮治**。平時注意保持好口腔衛生,防止牙齦炎的發生,祝你早日**。

17樓:天青色等大雨

1.牙齦出血是區域性疾病,也是全身的第一種疾病的表現,注意檢查看看,有沒有空腔的炎症,牙菌斑,牙齦炎的情況

2.警惕全身性疾病如白血病、遭遇放射性輻射後、自身免疫性疾病等3.多食水果和蔬菜,刷牙時發現牙齦出血,應先檢查自己的牙刷刷毛是否過硬,更換軟毛的保健牙刷

4.注意口腔的衛生,平時清淡飲食,用淡鹽水經常的漱口很有幫助。

除了以上介紹的方法之外,還可以堅持喝隨草記的逸貝齒茶,抗菌消炎,增強免疫力。

牙齦出血怎麼辦,用什麼牙膏好?

18樓:蜘蛛俠

你好,牙齦出血多是牙齦炎引起的,口腔衛生不佳,有較多的牙結石或者牙菌斑,就會引起牙齦炎症,導致牙齦出血。建議去口腔科進行洗牙,去除牙菌斑和牙結石,進行牙周上藥,消除炎症。牙膏可以選擇一些護齦的牙膏,祝你健康。

牙齦出血怎麼辦,牙齦為什麼出血 牙齦出血了怎麼辦?

你可以去牙科看看,可能是牙齦炎,洗洗牙就會好的,不需要太緊張。正常要求是一年洗一次,病情分析 牙齦出血一般是牙齦炎的症狀,少部分是牙周炎的表現,牙周炎比較嚴重,會有牙齒鬆動,不容易 只能控制和減輕,而牙齦炎是能夠 的。不管是哪種情況,都應該到口腔科 如果是牙齦炎的話,洗牙後就好了。也可以口服替硝唑或...

牙齦有出血怎麼辦好呢?牙齦出血怎麼辦?

解釋一下牙周炎首要體現為齒齦紅腫 出血,不僅在刷牙時出血,有時在措辭或者咬硬物時也要出血,齒齦色彩暗紅,因為浮腫顯患上比力光亮此外,另有牙周袋形成 牙周炎是侵犯牙齦和牙周組織的慢性炎症,是一種破壞性疾病。就是日常口腔不注意衛生造成的,平常注意口腔衛生,注意飲食結構要營養均衡,多吃白肉 蛋 蔬菜 瓜果...

牙齦出血 怎麼辦

一般在正畸中因為託槽的緣故很容易滯留食物殘渣,不容易清洗乾淨,時間長了就會導致牙齦炎,所以在正畸過程中要好好刷牙,選擇合適的牙刷,盡量要保持口腔的清潔。正畸時如何保持口腔衛生給您一些建議 1 最好隨身帶著牙刷和牙膏,在每次吃完東西之後,可以立刻刷牙。2 刷牙時最好面對鏡子,看看自己的刷牙動作正不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