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鬼嗎

時間 2022-04-03 19: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從哪個角度來看。

如果從神學方面, 是有的。

就如你所說,從科學方面,是沒有的。

從科學方面,是沒有的,這點我不贊成,我認為從科學方面只不過代名詞不同罷了。用我的語言的話,鬼是有的,科學的叫法應該規類於磁場類,科學承認磁場,不同的磁場對人有不同的影響,古人只不過是用自己的理解用了乙個代名詞罷了。或許這樣表示更確切,x=特定的磁場 x磁場=鬼 換句話說世上是有鬼的。

從神學方面,神是存在的,那麼鬼同樣也是存在的 用相對論,有陽就有陽,有黑就有白,有上就有下,有神就有鬼。

2樓:匿名使用者

1. 鬼者,歸也。傳說人死之後化為鬼,鬼者,歸也,其精氣歸於天,肉歸於地,血歸於水,脈歸於澤,聲歸於雷,動作歸於風,眼歸於日月,骨歸於木,筋歸於山,齒歸於石,油膏歸於露,毛髮歸於草,呼吸之氣化為亡靈而歸於幽冥之間。:

~魂。~魅。~蜮(a.鬼怪;b.陰險害人的)。

世界藝術家協會主席吳國化道:世上本無鬼,是人出鬼意。

鬼和殭屍可能是另一種現象,要知道大千世界無奇不有,雖然我不敢斷然確定,我想科學家最終會解釋清楚地,而且鬼這個詞太籠統,現在有個人看見什麼自己解釋不清楚的就認為是鬼,要知道我們的世界是多維度的,地球上不光生存者我們三維世界,不同的空間間還有二維生物,很有可能在時空錯亂或者什麼其他的原因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引起的,可能說的有點假,我想你應該知道百慕達,現在幾乎無人不知,空間這東西很神奇,鬼有些科學家也懷疑過是其他空間的,因為百分百說他沒有太牽強,只能說他是超自然想象。

3樓:等我將你忘記

這得看自己的年齡和心態了!在我認為,這世上沒鬼,相信科學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的說沒有,見過的人說有,哈哈!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你要覺得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心態問題。兄弟你還是三歲小孩嗎?世界上怎麼會有鬼呢!一般人逗知道了 01 世界上是不存在鬼的,人們感覺到鬧鬼是有自然規律可循的,其實並沒有真正的鬼,只是把因為環境因素造成的感覺解釋成鬼。這種 感覺房有鬼 的體驗,很可能是由於大腦某些區域異常啟用而引發的錯覺。02 某些宗教...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有,常言道 心中有鬼!恩 沒見過的 都說沒有 我還沒見過你呢 我能說你的存在是迷信嗎 這才是真正的迷信 現代科學見不著的 解釋不了的太多了 不要迷信於現代科學 很愚昧的 古人有見過啊 寫出的書有 搜神夜話 挑燈夜話 閱微草堂筆記 都是作者親身的經歷或者是聽親近的人說起的 現在也有人見過啊 說出來被無...

世界上有鬼嗎?這個世界上有鬼嗎?

絕對絕對沒有。1.鬼的存在正是為了解釋這些證據不足或認知不夠的事,更主要是為了緩解對死的恐懼。2.如果假設存在,那麼鬼應該是種性質穩定的不明體,及任何鬼故事裡的鬼都不應該有矛盾但是,有些鬼故事裡鬼是要以所謂的靈魂作能量有些不需要能量,以及等等矛盾處。3.違反物理和化學定律,如質量守恆 能量守恆。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