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應該要美好的開始,完美的結束嗎

時間 2021-05-04 20:01:58

1樓:丹拔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2樓:白公尺糰子

問題的本身,說明了你對感情的不負責。一段感情的開始,你就要去認真的負責,真心的付出。一上來就想著是不是要有個完美的結束,既然你想結束,何必要開始。

如果感情的走到了盡頭,那就順其自然的結束吧,要那麼多華麗的鋪墊幹嘛?難道是為了證明自己感情的付出多多?你對愛人的不捨?

還是你虛榮心的寫照?!如果只是為了讓自己和對方有個美好的回憶,那就不要在結尾下工夫,努力的去享受你們的過程,不要留有什麼遺憾就行了!

是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是美好的開始,然後悲傷的結束

3樓:沉默灰色之歌

一段感情的開始總是美好的,但是結束時應該說是悲傷的比較多,因為要結束一段感情,彼此由於種種原因不得不分開,所以不免會感到悲傷。

所以在感情世界裡,要想永遠美好,那彼此要真心相待,相互理解包容,才會走得更遠。

4樓:123石頭

當然不是 要對自己有信心 幸福的走到老

5樓:壯士love小哥

廢話,肯定不是啊。矯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一段沒有美好開始的感情.,就注定不會有美好的結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從來沒有開始的最初

有些人的愛情.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

就是最好的結局..只是也許..

如果愛.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

不要在以後的日子唱那首歌《後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四個階段:

1.互相依賴、溺愛階段。

這個階段男女雙方對對方都有新鮮感和好奇心

2.排斥。(2~3個月,也有可能更長;或者各奔東西)好奇心和新鮮感一過,就開始排斥。

這個階段男女雙方一定要寬容,互相體諒3.更加強烈的排斥、不信任也存在。(半年到一年,或者更長;或者各奔東西)

這個階段是第二階段的延續並且比第二階段更加嚴重,男女雙方要有更多的理解和信任。

4.真愛

如果你們經過了上面三個階段,你們就能幸福一生!!!

如果有第三者出現那就另當別論啦^_^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那要看你自己

一段幸福的美好的感情應該是怎樣的

彼此愛慕,互相敬仰,能夠寬容,彼此大度,會有爭執但之後卻能會心一笑,可能生氣但不會長久如此,危難時為彼此依靠,名就後可齊眉幸福。用一個童話故事就是 老頭子總是對的 您可以找來看看,我認為完美的愛情就是那樣的 用一句唐詩就是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就像詩中所表達的,一生只愛一人 如此者,是我...

求助,如何修復一段感情,怎樣修復一段感情

一種感情問題對於不同的人而言處理方式不同。有的人和戀愛對方分開後會選擇 不聯絡 那是相對而言比較理智的選擇,因為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失戀,雙方總有一方是受傷的,或者雙方都受傷,而這種情況可能取決於客觀原因。所以一旦分開後,不管是為了不再傷害對方 不再讓對方有錯覺還是抑制住藕斷絲連的可能性,選擇不聯絡...

怎麼挽回一段感情,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如果分手時沒有傷害女孩的心,就簡單分手,可能是你們沒有轟轟烈烈相愛過,或許是感情變淡自然分手,這樣最好不要去復合,復合的感情再相愛就不會有初心的感覺。如果你傷了女孩的心,再去追她她都不想理你,也就只有朋友或陌生人的份了不過。只有用你的真誠了啊。挽回用錯方法,只會適得其反。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30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