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愛美

時間 2021-05-04 20:01:58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是因為男人愛美女人。

做為女人,外在美是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乙個問題。不論外在美還是不美,女人一定要愛美,愛美才使女人活得像乙個女人,愛美才能使自己平凡的面孔生出一些不平凡來。

光美麗不行,女人必須更有魅力,女人的魅力是女人的護身符,它是比美麗更有價值的東西。女人的美麗會因歲月的流逝而褪色,花開花落終有時,而女人的魅力卻會因歲月的淘洗而放出耀眼的光華,會因歲月的深藏而散發出醉人的醇香。

「魅力」二字足夠女人琢磨一輩子,學習一輩子,折騰一輩子!如果你真對「魅力」產生了興趣,那麼你將會終生受益,因為你會發現,魅力將釋放你生命中最美麗的部分。

男人不是喜歡女人嗎?美麗加有魅力的女人,就是你追求的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為什麼女人都比男人更痴情,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重感情

在我們看來,大多數痴情的人都是女性,但其實也不能一概而論。報道中常有男性因為女朋友提出分手而做出過激舉動的新聞。女性為什麼痴情?就像五樓的說的,女人是感性的動物,女人從以前就被灌輸了一個思想 沒好工作就嫁個好男人,所以,女人在一定程度上是依賴男人的。而男人為什麼沒有女人痴情?因為即使在這個時代,男女...

為什麼男人比女人更容易懷念前任,為什麼男人總是比女人更容易放下一段感情

八爪娛 懷不懷念是不分男女的,愛的人抹不掉,不愛的人想不起來。首先當一段關係結束,一段新的關係開始時,男人們和女人們都會怨恨他們的前任。如果關係開始得太快,或者因為一些小細節,他們會覺得他們沒有忘記他們的前任,就像我們後來做的那樣,即使結婚了,也會偶然想起前任在一起的時光。世界上哪有那麼多曾經滄海,...

為什麼女人找工作比男人容易,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找工作的理由

濯山揭含蕊 呵呵你的這看法可不完全對啊,你知道嗎?在大城市的公司白領裡男士可是吃香的啊,好多女人都還不如我們呢呵呵 其實只是在某些方面我們男孩子確實做不到一個女孩子能作出的效果,呵呵 廖菲隱倩 說反了吧.一直是男人比女人好找工作,性別歧視,總認為女人不如男人能幹.你說的女人比男人找工作容易,應該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