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找工作比男人容易,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找工作的理由

時間 2021-09-13 03:25:28

1樓:濯山揭含蕊

呵呵你的這看法可不完全對啊,你知道嗎?在大城市的公司白領裡男士可是吃香的啊,好多女人都還不如我們呢呵呵!其實只是在某些方面我們男孩子確實做不到一個女孩子能作出的效果,呵呵

2樓:廖菲隱倩

說反了吧..一直是男人比女人好找工作,性別歧視,總認為女人不如男人能幹.

你說的女人比男人找工作容易,應該是那些漂亮的,年輕的.

因為那樣的女人會給公司帶來活力,會讓人賞心悅目.即使做錯了事,也是可愛的.

就是這樣.

3樓:休恩漢春姝

就是重男輕女,所以男人找工作時要求才更高。

4樓:戶順閃代桃

女人靠的是臉蛋、男人靠的是實力!(不是全部、友友沒別生氣)

5樓:霍妙弓智美

我覺得應該要分行業的吧.女的一般在文員之類的吃香

男的應該在機械方面

6樓:百甜那拉夏真

因為女人比男人溫柔.總之女人比男人更掄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一樣啊,除了紡織女工,幼兒園阿姨,打針的**等特殊工作

8樓:首森貴樂悅

1女人心細2身體結構不同

9樓:虢端城向晨

一般的女生服務的態度比男的柔美另外女生大家都愛看

10樓:

女生找兼職工作容易,入門門檻低的,比較注重銷售,對外形象的職業,那麼女性因為相貌,比較有親和力的原因,會比較容易入圍。

11樓:昝軍揚曲

也不會啊

要看哪些工作啦

如果輕鬆點的

那麼女人就吃香啊

其實男女還是平等的那

要看你怎麼看事情嘍

12樓:

男人找工作比女人容易,因為沒有妊娠的問題……

13樓:暢知道我不知

相反。女大學生,比男的打工仔好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理,男人只能幹純活的

而文員,推銷員,助理,營業員,服務員都是女人多多益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本領 有能耐 男女都一樣啊

16樓:石盈呼煥

資色是女人的資本!可否懂也!

17樓:

你要是從全國來看就不是了,可能你周圍是這樣

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找工作的理由

18樓:普田振動電機

1,女性相對好管理,比較服從管理,男性容易衝動,要面子,不好管理,頂撞上司,打架鬥毆都是男性做的事兒

2.女性比較細心,考慮周到

3.更加穩定,

19樓:心無淚

物以稀為貴,現實社會中,女的男的比男的少,所以女生相對會有更大的價值。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遇·幽人歸獨臥(張九齡)

為什麼女生找工作比男生難好多

21樓:生活中的無奈

因為女生對於男生來說

侷限性是很小的

男人最起碼

是可以靠力氣的

22樓:

放屁。女人比男人好找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的有產假 男的沒有

男生和女生哪個更好找工作?分析

24樓:

我覺得是女生,因為現在中國人口性別比例失調,男多女少,所以:物以稀為貴!人也一樣嘛.

而且現在這個社會,有的男生沒有一點骨氣,沒有一點剛強之氣!讓人憤恨!每天沒有尊嚴,就象狗一樣在女生身邊饒!

當然指的不是戀愛關係,是死皮賴臉地纏著人家的男人!當然看你找到工作的老闆了,如果他是一個正人君子,那就會平等帶人,如果他是一個色種土豪,那女生就吃香了!那種領導很想佔便宜的!

女生還是比較甜,會哄人,比較能滿足人的內心世界,絕大多數女生都有此本領!而男生素質很高,帥氣一些的,也好找,但是指佔到男生總數的百分之幾十,所以還是女生好找.因為絕大多數是男領導!

男生有好的,女生也有好的,我認為眾生應該是平等的,無高低貴賤之分,至少我的心態是正常的,男生女生之間,天平永遠是平的!把事都看開點,我知道這個方法有些自欺欺人,但是這個世界已經越來越充滿惡了,每天阿諛奉承,賄賂**'''就連個計程車都有架子,風氣變得不正了,但是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

25樓:

對於一個企業或公司來說,他們招人就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有能力並且可以長期工作的人員,尤其是不要總是請假。對於這點來說,有些企業可能會更鐘情於男生。因為對於女生來說不得不面對的現實就是結婚生子。

對於這個,很多企業是不願意招這些人的。那麼男生就比女生有優勢嗎?那也未必。

如果你經常看看招聘**的話,你會發現不少企業還是樂於招女生的,甚至很多職位都是隻招女生不招男生。看到這女生心中也應該更平衡一些。

26樓:魔君

就目前形式來講,大體上男生要好找工作,因為男生體力好,心態穩,思想成熟,很多行業都有性別限制,當然這裡並不是性別歧視,因為也有很多行業女生比男生更有優勢,只是相對而言。

27樓:不吃雪梨吃蘋果

女的如果有男朋友想結婚的那種和結婚還沒生孩子的那種都不好找工作,因為很多公司會認為你是來混產假的,男的一般不會有這種問題,所以總的來說還是男的好找工作,除非女的不結婚,不生孩子,要不然遇到這些很多公司都不怎麼想招的,畢竟很多公司經常遇到結婚生孩子以後就辭職,給公司帶來太多損失。

28樓:

男生比較好找工作,因為男生25歲左右就大學畢業,正是創業的好時候,因為女生在25歲左右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一段時間就得結婚,生孩子還得休產假,等到上班工作心裡總是在想家裡孩子,沒有經歷更好的工作,這就是男女找工作的擦別。

29樓:

從理性的觀點上來看是男生找工作比較容易,然而,如果遇到了一些不良老闆,女生,可能就容易進入了。從實際上來看女生的思維能力要比男生細,也不能說誰比較容易找,只是說各有千秋。

30樓:額其阿角

現在的社會女生和男生都要工作,不是說哪個好找,工作分好多種,只要你有耐心,肯吃苦,去好好工作,工作都能找到,只是看你喜歡不喜歡而已。

31樓:

男生和女生到找工作時一定是男生好找工作,因為男生一但參加了工作,就能定下心來,一門心思工作,女生就不同了,一但到結婚年令就有產假等等很多事,所以用人單位在同等條件下,都想召男生而不願召女生

32樓:初心雕刻

我個人認為男生和女生找工作應該是差不多的。現在都是各部就班的時代了,男生的做活女人做不來,女生的做活男生也做不來的。

33樓:吃得苦才能去勝

找工作這個問題,不是說男生比女生好找,也不是說女生比男生好找,關鍵是看自己的實力有多強,男生的實力強就男生好找,女生的實力強,女生就好找。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說不分行業籠統的說是沒有什麼區分的,有的是適合女生做的工作,有的是適合男生做的工作,其實能力是主要的,有能力男生女生都好找工作,哪個老闆都願意用能給企業帶來效益的員工。

35樓:哈里滷鴨

我看當然是女生比男生更好找工作了,因為男生比女生的壓力大,一般的工作男生故不住家,男生一定要找個好工作,相比女生的壓力比男生要小些,一般的工作女生都應該能幹,所以我覺得女生要比男生更好找工作

36樓:luna_四月晨風

看在什麼方面了。例如體力活搬磚的,電工,一般都是男的更多...因為女的力氣小...

37樓:俎天慧

男生和女生都一樣看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現在不管男女沒有能力到什麼地方也找不上好工作,另外還有專業的特長。

38樓:

那得看找什麼工作吧。適合男生的工作就男生好找,適合女生的工作就女生好找。同樣的工作,還是男生比較好找,因為男生事少一些。 尤其是結了婚的女人事情比較多,又是家庭又是孩子的。

39樓:qi柒柒柒柒柒

分工作種類,服務類行業例如服務員,母嬰的,等等很多是女生比較好找工作,還有推銷類的女生也比較好找,工地類的,男生比女生吃香,一般體力勞動,技術類的一般都是技術決定一切,

40樓:

漂亮的女孩子容易找工作,現在是個看臉的社會,漂亮的女孩子臉蛋就是資本,在現在這社會很容易想到比較合適的工作,但總體而言,男生更容易找工作些,因為女人結婚了,就會懷孕,生孩子,需要帶薪休假的時間比較長,一般很多公司不願意要女生。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傾向的男生好找一點工作。 如果學的專業而言的話,那就有可能就會不一樣,在同等情況下,男生是優越的,如果說男生兩個女生的專業好一點,男生的專業差一點,在這種情況之下女生好一點,如果人生的年齡和女生相差大一點,但他這個周呢專業的要求。是肯定是,如果哪個年齡小一點肯定就好一點了。

42樓:紫緣電視劇電影

這個就要看職業性質、個人能力、以及在社會的閱歷和經驗,如果說某人各方面優秀,當然不管男女多很吃香,很好找工作。做普工的話女性更好找工作,女性相對於男性好管理一些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怕冷?為什麼女性比男性怕冷?

怕不怕冷主要跟人的皮下脂肪有關,一般來說女人皮下脂肪比男人少,所以她們要怕冷點,也不都是這樣的。為什麼女性比男性怕冷?女性比男性怕冷,是因為以下因素 1 女性的 比較敏感 和男性相比女性 感測器非常靈敏,快速把冷訊號傳遞給大腦。當大腦接受到冷訊號時新陳代謝系統會立馬運作,血液迴圈系統會從 四肢進入到...

為什麼男人比女人更容易懷念前任,為什麼男人總是比女人更容易放下一段感情

八爪娛 懷不懷念是不分男女的,愛的人抹不掉,不愛的人想不起來。首先當一段關係結束,一段新的關係開始時,男人們和女人們都會怨恨他們的前任。如果關係開始得太快,或者因為一些小細節,他們會覺得他們沒有忘記他們的前任,就像我們後來做的那樣,即使結婚了,也會偶然想起前任在一起的時光。世界上哪有那麼多曾經滄海,...

中醫養生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容易衰老

婚姻保溫站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更容易衰老? 因為女性比男性需要更多的膠原蛋白。生育 等會使子宮受到損傷,這又需要消耗膠原蛋白 為什麼這麼說呢?生活壓力很重要的。為什麼女人比男人容易衰老? 婚姻保溫站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更容易衰老? 雪雨飄零 因為只有女人老是把時間用在關注這些問題呀,男人是從來不問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