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一段感情(初戀)傷害了就不敢輕易去愛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0:01:58

1樓:混元無極子

失敗的戀愛尤其是初戀,能讓人長大!

何況現在初戀走到結婚的 鳳毛麟角

如果是初戀走到結婚的 婚姻很有可能出現危機!畢竟現在的社會和幾十年前的不一樣!現在的孩子普片都晚熟!容易被感情迷失理智

不敢輕易的去愛,是因為你心裡還有前友的影子,你現在需要的是放下這個包袱,轉投其他事情中分散注意力

時間長 就能走出陰影!

2樓:梟昱

我跟你一樣 我跟前女友談了快5年 現在分手4個多月了 剛分手的兩三個月 是最痛苦的 基本還是想他 發簡訊 打** 雖然不接但還是想打 現在基本好多了 就是偶爾想想 多和朋友出去玩玩 慢慢就會忘記 說真的現在我也一樣相談不敢談 我朋友都跟我說忘記前一任最好的方法是新歡和時間 是最快的 但我不認為 我覺得還是只靠時間去放下是最好的 對下一段感情最起碼負責任 最起碼不是個替代品 忘記是不可能的 放下就好 我現在就是遇見合適的就談 為啥不敢愛? 不久是再傷一次?都傷過了 為何要怕再傷?

3樓:

時間是愈傷良藥,沒有苦澀就沒有成長,沒有傷害就沒有收穫以後的幸福。敞開心扉,放開自己,你會看到藍天的,是秋高氣爽的藍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在逝去,及時去愛,不要怕受傷。

5樓:丨花丶落丨

您好,現在做的就是順其自然,什麼也不要想,時間會淡漠的,以後你的心會再次跳動的!望採納

6樓:愛無能

不敢愛就不要去愛,遇到想愛的人才再戀愛吧!

7樓:漠_藍顏

前車之鑑,應該更有經驗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吧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世上還有很多值得你去對她(他)好的人 不要對未來失去信心啊,這說明有更好的人在等待著你,人不能一直活在過去 花開百樣紅 人與人不同 不是嗎 ?加油 希望你能收穫你想要的幸福啊

9樓:況恕折秋

人小的時候真的很狠心,但不要一味遷就,忍讓,把自己變成她喜歡的樣子,這樣的愛情即使得到了,也終有厭倦的一天,不會長久。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用你自己的方式感動她,讓她知道你也是有自我的,是有自我的愛她,用你的人格吸引她,這才是平衡永久的愛戀。

大學初戀,如何去呵護一段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太忙當藉口而忽視了對方的感受。很多情侶在相處的時候總是會以太忙為藉口而不去陪伴自己的另一半。即使再忙,你有問一下對方吃飯了嗎?

不要這麼簡簡單單的一句問候,都吝惜它。就像《前任3》中開場的一段話一樣,太累了,不管是物質還是心理,我們更在意的不是絕對值,而是百分比,我到底佔了你百分之幾。所以要捨得為另一半貢獻自己的時間,畢竟陪伴是很重要的。

要懂得溝通。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在一段感情中如果不會溝通,大家都不能得到對方真正的意思,很容易造成誤會從而導致分手。男生如果身體累了,想好好休息,告訴女友一聲就好了,千萬不要動不動發脾氣,這樣對兩個人都不好。

女生心裡有什麼想法就要立即告訴男生,不要讓他去猜你的心思,男生都是粗大條,很多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你只要告訴他你的需要就好了。

11樓:

雙方需要每週或者每天都為對方留有一定的時間,說一說這一天或者這一周發生的事情,或者是有什麼問題需要解決的,進行有效溝通。愛的基礎是溝通,是交流,是要相互理解。我們應該多為彼此的留一點點精力,溝通交流。

簡單的說,人都是感性動物,出現問題,而不去解決,到堆積一定程度,我們的壓力,就會像彈簧一樣緊繃,終會有崩盤的一日。

還有,不要經常地要求對方去為了你去改變,而自己卻什麼都沒有做。古人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要求別人做到。

在愛情中,你很難去讓另一半改變什麼,如果強加自己的意志,最終的結果也不會好到**去。可是,改變自己卻很簡單,因為喜歡,所自願去改變,這就會簡單得多,但要適量而行,過了,就是刻意迎合了。

12樓:百里碭

我認為,呵護一段感情,應該保持合適的距離。象分子動理論裡面分子間的作用力一樣。兩個人就相當於兩個分子,兩個分子永不停息地運動著,不停地改變兩個分子間的距離和相互作用的引力和斥力的大小,從而表現為吸引或排斥。

相當於二人會相互吸引和相互排斥,生活中會發生一些變化,從而影響二人的關係。兩個分子間既存在引力,也存在斥力。有如二人有相互吸引的優點,也有相互排斥的不足。

分子間存在乙個平衡距離,在平衡距離,兩分子引力等於斥力,互相抵消,合力為零。就象二人存在適當的不同,存異求同、互相尊重、和睦相處。

當然了,一段感情是需要雙方去付出的,只知道索取總有一天會透支!女人愛乙個男人首先要懂得維護他的尊嚴,在他的朋友,同事,家人面前給足他面子!適當的給他一些自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際和愛好,不要時刻查崗造成不信任的感受!

其實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在一起不需要刻意去做什麼也不用小心翼翼去討好對方!愛到深處一切事情都會水到渠成,遇到問題多為對方考慮,真愛會經得起時間和爭吵!

13樓:杭清逸

只要你真心的對待對方,才是真的呵護。現在的社會物欲橫流,拜金主義、山頭主義又林林總總,大學生大多數是獨生子女,有個性,而且很驕寵,非常自我,因此容易做出讓別人,尤其是初戀物件不能理解的事情,因此呵護感情確實不容易,這就需要戀愛雙方要常溝通,不要使小性子,不要亂發脾氣,遇見問題要多商量,要尊重初戀和維護好初戀,從而找到心靈的契合點,實現愛的昇華。

14樓:在花果山瘋狂打call的西瓜子

初戀最難忘也最純真。任何一段戀愛都應該以結婚為目的,假如不能在一起就最好不要有開始。如果有什麼特殊原因最終沒有能夠在一起,把這段感情珍藏在心底。

15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吵架的時候不要冷戰,一定要及時解決。

16樓:

要共同努力學習,提高成績,然後一起考上乙個理想的學校。

17樓:壞孩子的家

好好珍惜就好了,一段感情本來就來之不易,所以要用心。

18樓:胖娜

想要呵護一段感情,一定要懂得理解和尊重對方。用實際行動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真心。

19樓:知秋二葉霜

這個就要靠雙方共同呵護了,雙方增進感情的唯一方法就是多交流,互相關心對方,一方有困難的時侯能及時幫助對方,這樣才能增進雙方的感情。

20樓:

同窗的他、是萬眾齊緣、一段感情出現是因緣的到來、即然文化相當、在乙個齊跑線上那就要珍喜當下、致於物質東西、只要志同道合、創造末來美好家園是沒問題。若無緣同窗好友留做紀念。

21樓:東傲冬

互相學習互相理解互相關愛,珍惜這段初戀的感情,為以後做準備打基礎,努力奮鬥。

22樓:沈子木

盡力而為就好,不要過猶不及,給她最好的也是給自己最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盡其所能,不要耽誤學業。

24樓:

付出真心,坦然面對,給她你能給的所有

25樓:半仙在忙

愛情是相互的,男生付出可以多點,但不能過,太多付出會成依賴,到下次沒那麼多時會說,你不愛我了。

26樓:君天

細心體貼,多包容對方,多替對方著想,認真對待這份感情,凡事三思而後行。

27樓:

學生時代的感情是很真摯的,應該永遠的儲存,但是現在的現實生活應該是更加的去用心維護。這是不同的情感經歷應該不同的對待。

28樓:

使勁對她好唄,努力提公升自己,努力掙錢

對喜歡的男生表白,但他對前一段感情有些愧疚該怎麼辦

呆呆聊雜談 所以我個人認為你可以讓他自己選擇,他是選擇繼續跟前女友在一起還是選擇跟你在一起。如果他選擇了跟你在一起,那你就要花點時間讓他漸漸忘記對方,把心態轉變過來就好了。其實在感情世界中就是有一方強勢一方弱勢的,一般弱勢的那一方都是被傷害過或被欺騙過的。如果他過不了心裡這關選擇了前女友,那你也要接...

是不是要想忘掉前任女友或前一段感情就的重新開始另一段感情

雛莓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

怎樣才能忘記前一段感情。讓我徹底的死心。我怎樣才能變的。更殘酷一些

渡感 送你倆字 理性 真的的忘記是倘若相遇還能淡然一笑。 忘記並不是讓你變殘酷是更理智的面對感情 巨蟹水晶閃閃 我當時用一週的時間 住在閨蜜家裡 換個生活環境讓我放鬆了很多 也不去想多餘的事情 每天無聊就去街上逛逛 發現人和物還是和以前一樣 慢慢就好了 你永遠不會忘掉一段感情,只會越來越堅強 原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