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推拉門的計算公式,推拉門尺寸怎麼計算??

時間 2023-03-09 06: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推拉門是以單扇門的寬度來計算的,這裡含有重疊位置。如乙個門洞的實際寬度為公尺,高2公尺,通常人都會認為面積只有3.

2平方,但是忽略了重疊位。如做兩扇門則每扇門的寬度為84公分。這樣一來就有8公分的重疊位了。

這樣計算時就應是以平方。

兩扇就有平方的面積了。就不能算3,2平方了,這樣明白了嗎?

2樓:家居諮詢師

親親,1.扇門的寬度就是總寬度。2.

扇門的寬度=(總寬度+豎框的寬度)除2=1扇門的寬度。3.扇門的寬度=[總寬度+(豎框的寬度x2)除3]=1扇門的寬度。

4.扇門的寬度=[總寬度+(豎框的寬度x2)除4}=1扇門的寬度。5.

扇門的寬度=[總寬度+(豎框的寬度x4)除5]=1扇門的寬度。

提問。45極窄。

2022*高。

1.尺寸小的洞口使用捲尺就可以計算。2.尺寸大的洞口可以借助測距儀進行測量。3.異性洞口需要特殊測量方法。

提問。這就是尺寸,兩開的怎麼算呢。

兩推。推拉的。

親親,首先你需要把高和寬的尺寸各減去兩倍的框寬尺寸,其次寬再除二,就可以計算出來了,計算方式還是比較簡單的。如果洞口的寬度是1750公釐,高度是2240公釐,框寬是50公釐,那麼單扇門的尺寸就是890公釐×2160公釐,你肯定要結合家裡的實際情況進行考慮。現在有很多朋友都會選擇做推拉門,它比較節省空間,使用起來也很方便,要是你購買不到合適的推拉門,那你也可以選擇定製。

推拉門尺寸怎麼計算??

3樓:家居諮詢師

2.扇門的寬度=(總寬度+豎框的寬度)除2=1扇門的寬度。

3.扇門的寬度=[總寬度+(豎框的寬度x2)除3]=1扇門的寬度。

4.扇門的寬度=[總寬度+(豎框的寬度x2)除4}=1扇門的寬度。

5.扇門的寬度=[總寬度+(豎框的寬度x4)除5]=1扇門的寬度。

提問45極窄。

2022*高。

2.尺寸大的洞口可以借助測距儀進行測量。

3.異性洞口需要特殊測量方法。

提問這就是尺寸,兩開的怎麼算呢。

兩推推拉的。

做推拉門怎樣計算尺寸

4樓:子車景明路媼

標準門的門扇2000*800

標準門洞尺寸是2070*850

這個問題建議你最好先去你家附近的裝飾材料市場打聽一下,有些賣材料的推拉門的是寬度不夠兩公尺算兩公尺,當然也要看你家的具體允許範圍和美觀度。

5樓:騰成貿衣

寬和高的尺寸各減去兩倍的框寬的尺寸(框內淨尺),之後寬再除二;

高加兩公分(卡槽尺寸),寬再加六公分半(卡槽尺寸加重疊尺寸),這就是單扇門的尺寸了。

以公尺為例。洞口-寬1750mm高2240mm

框寬-50mm

寬---1750-100=1650mm

2=825mm

825+65=890mm

高---2240-100=2140mm

2140+20=2160mm

單扇門的尺寸是。

6樓:烏倫茹丁

長乘寬等於平方就可以了呀!廠家說每扇門最低按平方公尺計算那是指小於平方的門,大於平方的按實際尺寸算!

推拉門尺寸計算

7樓:門窗十大品牌正金門窗

推拉門計算是寬和高的尺寸各減去兩倍的框寬的尺寸,之後寬再除二;高加兩公分(卡槽尺寸),寬再加六公分半(卡槽尺寸加重疊尺寸),這就是單扇門的尺寸。如需安裝推拉門,推薦選擇正金門窗。點選了解系統門窗加盟**。

安裝推拉門主要因素如下:

1、距離。如果是推拉門是安裝在廚房,推拉門尺寸應該多少就必須根據其距離來測定。在測量距離的時候要注意流出門框的位置,這樣可以節省推拉門的耗材。如果是在陽台部位,就要看自己究竟是需要敞亮還是可以遮擋一部分,如果要遮擋一部分的話就要重新砌牆等才行。

2、位置。由於推拉門需要推拉,總有一部分是出於關閉狀態,所以推拉門尺寸應該多少在測量距離時還應該注意流出足夠的空間。一般來說,廚房的推拉門尺寸可以稍微小一些,使用兩扇門就足夠。這樣既不會遮擋光線也不會導致油煙進入客廳。

而陽台部分的推拉門則最好越大越好,這樣有利於空氣對流和透光。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推拉門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獲得中國綠色建材產品認證的正金門窗。正金門窗全力構建品牌電商平台,開啟雙線引流模式,打造全覆蓋營銷網路,實現品牌全渠道發展,為終端營銷賦能。迄今,正金門窗已在全國300+城市布局、500+品牌專賣店,每年為中國眾多家庭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5公分的每扇750cm 6分分的775cm

9樓:國學老師

寬和高的尺寸各減去兩倍的框寬的尺寸(框內淨尺),之後寬再除二;高加兩公分(卡槽尺寸),寬再加六公分半(卡槽尺寸加重疊尺寸),這就是單扇門的尺寸了。洞口-寬1750mm高2240mm框寬-50mm寬---1750-100=1650mm 1650/ 2= 825mm 825+65=890mm高---2240-100=2140mm 2140+20=2160mm 單扇門的尺寸是 890×2160

親親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幫忙給個讚哈謝謝啦。

10樓:網友

是算玻璃尺寸嗎?還是料的尺寸?

íæà­ãå³ß´ç¼æë㹫ê½

推拉門尺寸怎麼算?

11樓:畢音慕容祺瑞

我家的衣櫃是2公尺3高,1公尺99寬,用木塑門還是防爆玻璃的好呢?用三扇還是兩扇好?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拉門尺寸要根據需要的尺寸大小而定,需要當場測量。單扇推拉門,一定要有推拉門推開的位置。

推拉門的厚度一般是這樣的:大推拉50mm

75mm100mm

多數都是100mm

小推拉50mm

40mm35mm

多數為40衣櫃40mm

35mm20mm

板材50mm(還是用玻璃的好)

衣櫃推拉門價格如何計算,衣櫃推拉門多少錢一平方

土巴兔裝修 定製衣櫃由於設計美觀,做工精細,板材環保,實惠,售後服務有保障等優點,越來越受到們的喜愛。市場上定製衣櫃的計量名目眾多,材質紛繁複雜,動輒數千元以上的價差,所以怎樣計算定製衣櫃 成為家庭衣櫃消費關切的熱點。1 定製衣櫃投影面積演算法 不管衣櫃內部格局如何設定,隔板多少,衣櫃投影的牆上的面...

有沒有知道實木推拉門與鋁合金推拉門有什麼差別

店鋪號 實木的推拉門適合臥室和書房用,自然美感。鋁合金防水,適合陽臺,廚房,浴室隔斷一般380一平方1.0厚 美之選門窗 1 隔音性比較 木門是由全實木加工而成的,所以它密度高,門板厚重量沉,也正因為如此所以木門具有良好的吸音 性,能有效的起到隔音的作用。鋁合金門窗主要由鋁型材結構 玻璃結構和五金配...

陽台的推拉門安裝有好處嗎陽台推拉門的尺寸是多少

土巴兔裝修 陽台是很多家庭在選購房屋的時候都會重點觀察的乙個區域,很多的使用者朋友對於陽台都有一些比較實用的要求,因為對於大部分家庭來說,陽台不僅僅只是乙個可以 風景或者休閒娛樂的區域,大家會在陽台安裝上晾衣架,實現各類衣服在通風向陽處晾曬的目的,不過陽台這個開放的區域和客廳相連就需要用到陽台推拉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