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間裡間的推拉門怎麼上鎖啊

時間 2021-09-16 22:51:55

1樓:愛三生三世

一、有三種方法。

第一種1、用月牙鎖鎖住滑動門。鋁合金窗一般採用無鑰匙月牙鎖,但也有帶鑰匙月牙鎖**。由於窗戶和推拉門是雙軌執行,密封部分錯開,普通鎖不合適,月牙鎖更合適。

2、月牙鎖有一個可以扣的小物件,只要扣上再鎖就行了。安裝應在滑動門的中間或底部。安裝方法與窗戶相同。固定螺釘時只需測試鎖舌是否靈活。

第二種3、是使用窗扣鎖,用電鑽進行打孔,然後使用螺絲釘進行固定,非常方便。

4、但要注意的是,如果碰到底部,要注意滑軌,不要鑽得太低,否則如果鎖孔與滑軌平行,鑰匙就插不進去。

5、如果滑動門固定在一側,鎖可以固定在另一側。如下圖所示,如果框架是木質的,則比鋁合金更容易鑽孔。

第三種6、最後,也可以使用螺栓鎖。螺栓鎖適用於一側固定另一側活動的滑動門。螺栓鎖可安裝在門框上,另一側可移動。老栓鎖雖然外形簡單,但效果很好。

2樓:關洱家

1、有三種方法,第一種可以使用月牙鎖將推拉門鎖住,鋁合金窗戶上通常會用沒有鑰匙的月牙鎖,但是也賣帶鑰匙的月牙鎖的,因為窗戶和推拉門一樣,都是兩個軌道執行的,封口部分是錯開的,普通的鎖不適合,而月牙鎖就比較合適了。

2、月牙鎖有一個能夠扣住的小物件,只要扣住之後,再鎖上就好了。安裝的時候要在推拉門的中間或者底部都行,安裝方法和窗戶的一樣。只不過在固定螺絲的時候要試一下鎖舌是否靈活。

3、第二種是使用窗扣鎖,用電鑽進行打孔,然後使用螺絲釘進行固定,非常方便。

4、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打在下面,要注意有滑軌,打眼的時候不要太低,否則鎖眼如果和滑平行,鑰匙就插不進去了。

5、如果推拉門是那種一邊固定的,可以把鎖具打在另一側的邊上進行固定,像下圖這樣,邊框如果是木質的就更簡單了,比鋁合金的更好打眼。

6、最後還可以使用插銷鎖,插銷鎖適合那種一邊固定的推拉門,另一邊可以活動,插銷鎖能夠安裝在活動的那一邊門邊框上,這種老式的插銷鎖雖然造型簡單,但效果不錯。

3樓:六零河

洗手間裡的推拉門可以上專用的**執手鉤鎖,如下圖所示。

具體的上鎖安裝,因為涉及專用工具,最好請專業師傅來做。

4樓:水裡的魚

如果只是自己家人,只要求在裡面鎖上外面開不開的話,教你個簡單的方法。在衛生間裡面把門關上,然後用電鑽在兩扇門中間重疊的位置門框中間鑽眼,外面的門框鑽透,裡面的門框只鑽透一層,找一根比較長的釘子,插在孔裡,外面就開不了了

5樓:雅居蘇州

花7。8塊錢買一個!做移門的店裡都有,**上也有。

6樓:王元棟

推拉沒沒有鎖採鋁門能安鎖

誰知道推拉門的計算公式,推拉門尺寸怎麼計算??

推拉門是以單扇門的寬度來計算的,這裡含有重疊位置。如乙個門洞的實際寬度為公尺,高2公尺,通常人都會認為面積只有3.2平方,但是忽略了重疊位。如做兩扇門則每扇門的寬度為84公分。這樣一來就有8公分的重疊位了。這樣計算時就應是以平方。兩扇就有平方的面積了。就不能算3,2平方了,這樣明白了嗎?親親,1.扇...

家中裝修的時候應該怎麼設計推拉門才好看?有什麼款式

娛心聊生活 推拉門的設計輕盈簡潔,絕對是室內每個空間的福音。它不僅可以最大化地節省空間,方便了居室的功能劃分和利用,還在採光 隔音 遮擋視線 增強裝飾性等方面具有較大優勢,大大滿足了現代人緊湊生活空間需求,妥妥的成為了家居生活的理想選擇。但是,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發展,推拉門的顏值越來越高,藝術感越來越...

衣櫃推拉門斜的原因,衣櫃門左右傾斜怎麼調

1全部衣櫃推拉門變相的主要原因是邊框的鋁材材質不行和門板不夠厚,推拉門的邊框最好的就是1.2mm厚的鋁鈦美合金,不是普通鋁合金 這中鋁材是屬於航天鋁材它的韌度強度物理性都非常好,用在推拉門上不會變形。普通的鋁合金有用1.5或2.0的厚度都比不上它。還有門板最好的厚度就是9mm的模板,選擇百葉板時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