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門正對著大門,是不是對健康不利

時間 2021-09-16 22:51:55

1樓:茹菓

是對健康不利,但並不是這個原因造成的,而是因為大門會進穿堂風,而恰好你睡覺忘關門,就會引起感冒。但是買房是大事,如果你確實覺得心裡有坎過不去,你可以放棄這個戶型的房子,因為在風水學上,這個說法確實是存在的。

在風水學中認為大門對著臥室門並不是很好,會給主人帶來不必要的麻煩。風水上說的是煞氣將從門口進入,如果臥室門與大門正對,那麼煞氣也將從門口進入,然後直接進入臥室,對主人也有一定的影響,還有臥室是我們用來休息區域,所以和大門對著,人來人往的,所以很難保證家庭的私密性和印象的家人休息。

臥室門的朝向如果是對著大門的格局,所以如果在全視野下就進入門是不自然的,改變另外一所房子自然是不切實際的,所以我們應該避免這個問題,其實還可以,就可以花錢花精力,可以調整的前提下,移動臥室的門的位置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或者改變一方,有時稍微的改動也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2樓:不過爾爾

不會對健康不利,臥室門正對大門可能會不小心暴露一些隱私,這樣布局有些不好,但是對健康沒有什麼實質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不大好吧,這對健康可能沒有多大的影響,但在風水學上看來可能對家裡的財運發展不是很好,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盡量不要使臥室門對著大門。

4樓:瓶邪王道

在正常情況下是對人的身體沒有什麼不好的影響的,可能只是可能會暴露一些隱私。在風水說中這樣的情形不太好。

5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這肯定不好,如果結構允許,最好將門改下位置,如果不行,就掛個鏡子對著大門或掛幅關公的畫象對著大門,養盆黑金魚對著也可以。

6樓:

不會對健康有影響的,可能會不太美觀,身體健不健康,跟自身保養有這很大的關係。

7樓:叮叮入

這個不能說對健康不利吧,只能說有時候,如果門沒有關好的話,會洩露一些個人的隱私出去,特別是晚上睡覺的時候,門一定要關好。

8樓:檸檬玖柒

也沒有這種說法吧,只是這樣的布局有時候會比較嚇人而已,還是找點東西遮擋一下會比較好。

9樓:琴姐侃情感

不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威脅,但是睡覺時一定要關好門,首先就是隱私問題,其次就是穿堂風容易讓人著涼。

臥室門對著大門,怎麼化解?

10樓:齊家網

請問大門對著臥室門怎麼辦?這在風水上有什麼不好嗎?1、臥室門與大門相對,風水上說容易漏財,叫穿堂房。

2、首先為什麼臥室門與大門相對不好,大門進去之後會形成一種氣衝沒有強風聚氣過程衝向臥室門,對主人健康還有夫妻感情造成一定影響。 3、大門對著臥室門不好的,而且如果臥室門開啟就對著床的話,對女主人的健康尤其不利,要麼就改,不行就掛個5帝銅錢, 4、臥室門對大門的問題可在臥室內擺放平安瓶鎮熬助吉。建議找風水先生更靠譜,怎麼看風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臥室是乙個人最隱私的地方,若是開門就進臥室,那麼就意味著個人隱私容易暴露。如果是單身者的話,會導致衝動的想法,因此導致健康,運勢低落等問題存在。

從心理學來講,大門對著臥室門,自己的秘密被人窺視,自然無法集中精神學習,工作。

化解方法:

一、可以把開門的方向改變,讓大門與臥室門不能直線相連。或者大門與臥室門存在過道,可以在過道處擺放個屏風。若是地方有限的話,可以掛珠簾來迴避。

二、可以在門口擺放大型風水植物,來化解此煞。如富貴竹等植物。

三、臥室門對大門的問題可在臥室內擺放平安瓶鎮熬助吉。

12樓:裝修設計專家

1、臥室門與大門相對,風水上說容易漏財,叫穿堂房。

2、首先為什麼臥室門與大門相對不好,大門進去之後會形成一種氣衝沒有強風聚氣過程衝向臥室門,對主人健康還有夫妻感情造成一定影響。

3、大門對著臥室門不好的,而且如果臥室門開啟就對著床的話,對女主人的健康尤其不利,要麼就改,不行就掛個5帝銅錢,

4、臥室門對大門的問題可在臥室內擺放平安瓶鎮熬助吉。

13樓:星光蝴蝶結

按風水論說,臥室房門不可對大門。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密,而大門為家人、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衝房門容易影響健康和財運。

化解方法:這種格局能避則避;不能避只能設定屏風來做遮擋,也可以在大門入口處做乙個玄關,或者在臥室內掛專門化解門衝煞的五帝錢,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來解決,化解化解從外面空間直接進入臥室的衝煞非常好。另外,臥室門要經常關閉,尤其是晚上要關著,要不然休息時人的陽氣直接散發走了,對身體也非常不利。

門口還可以掛個美觀的門簾,也是一種不過的遮擋。

另外,臥室宜安排在朝陽的方向,主人房則應選擇最大的臥室。臥室門不宜相對室內的入牆櫃或立櫃最好能儲存所有的衣物,令居室整齊有序。現代家庭設計中經常將衛浴空間安排在臥室內,這樣雖然方便而時尚,但是卻容易使水氣進入臥室空間,影響房間的空氣清新度。

此外,臥室門也不能面對廚房門,以免受到油煙的汙染。

14樓:暮光耕耘

臥室是休息之室,以安靜、隱秘為佳。臥室門正對著大門,不利於保護隱私,大門所帶來的聲音也不利於睡眠,而且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氣流太急,資訊場比較複雜,沒有緩衝,不聚氣,對人身體及運勢都非常不利。 化解方法:

這種格局能避則避;不能避只能設定屏風來做遮擋,也可以在大門入口處做乙個玄關,或者在臥室內掛專門化解門衝煞的五帝錢,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來解決,化解化解從外面空間直接進入臥室的衝煞非常好。另外,臥室門要經常關閉,尤其是晚上要關著,要不然休息時人的陽氣直接散發走了,對身體也非常不利,還可以在臥室門外掛程式個門簾。

15樓:匿名使用者

1、門口做乙個屏風。

2、主臥門口放乙個風水擺件,例如五帝白玉錢、桃木山海鎮等。

3、床放置的位置不對著門,又要可以看見門。

臥室門與大門正對的話,是犯了什麼門衝,有什麼不好之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門不要正對大門門相沖在傳統風水中是一大禁忌,我國民居的傳統布局結構很少有臥室門與大門成一條直線的。風水認為,門相沖不聚氣,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生硬的風速超過了人的血流速度,對身體不利。

房門相沖在使用上、觀感上和心理上也不太適宜,所以能避則避,不能避就化解,化解的方法就是擺設屏風來做遮掩,也可以在大門入口處加乙個玄關。

臥室對著大門口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1、臥室門與大門相對,風水上說容易漏財,叫穿堂房。2、首先為什麼臥室門與大門相對不好,大門進去之後會形成一種氣衝沒有強風聚氣過程衝向臥室門,對主人健康還有夫妻感情造成一定影響。

3、大門對著臥室門不好的,而且如果臥室門開啟就對著床的話,對女主人的健康尤其不利,要麼就改,不行就掛個5帝銅錢

4、臥室門對大門的問題可在臥室內擺放平安瓶鎮熬助吉 。

18樓:放肆而又執著

不好臥室風水有禁忌講究

1、臥室門不可正對大門,飽暖思**

2、入門先見廚廁,退運之宅

所有的屋子,入門必見客廳。現代的建築設計,有時為了考慮空間的配置,一進門往往先見到廚房、餐 廳或浴廁。這是陽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居住其中,家運必衰。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兩門相對,構成對門煞,參考資料《室內兩門相對的危害性與化解方法簡介》。

可採用五行通關、陰陽交泰之法來化解。首先,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其次,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化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學講:這是最大的忌諱!家裝裡面最忌諱門對門!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非常不好!應用屏風隔斷。

大門正對主臥室門,這樣的房子好嗎?

22樓:紅燒十七

不好,若臥室門與住宅門正對相沖,那麼睡在臥室內的人易有外遇姦淫之事發生;

若夫妻臥室門對著住宅的大門,就會影響夫妻感情,也會影響夫妻各人與社會上的其他異性的關係、身體健康和財運。

臥室風水有禁忌講究

1、臥室門不可正對大門,飽暖思**

2、入門先見廚廁,退運之宅

所有的屋子,入門必見客廳。現代的建築設計,有時為了考慮空間的配置,一進門往往先見到廚房、餐 廳或浴廁。這是陽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居住其中,家運必衰。

3、客廳在屋子正中大吉

一般住宅,如果起居室或客廳設在整幢房子的正中間,這是一種大吉之象,可使家運昌隆。

4、不規則屋不可做廚房

不規則屋如用來做廚房,會影響家人健康,不規則屋只可用來做儲藏間用。

5、橫樑壓頂,影響情緒與健康

橫樑最忌壓在床頭、書桌及餐桌上方,如實在無法避免,也要設計天花板,將之擋住,否則就會影響居者的情緒與健康,事業運亦會受阻。

6、不規則屋不宜做臥室

23樓:嬌慵

從風水上講臥室門不宜正對大門的原因有二個:

1.大門和臥室門氣流相沖

2.臥室屬私隱性較高的地方

由第乙個問題來看,風水上提及的氣分兩種,一種是地氣,另一種是流年飛星的吉凶氣,氣的進入途徑主要是由門、窗而來,大門的氣是由門外的路進來,臥室的氣就由廳堂進來,而廳堂應該是聚氣的地方,大門進來的氣,到了廳堂,卻又聚不到的話,就會出現的後果就是,這個住宅敗多成少,為了減少凶煞,建議在大門的門檻處藏一把風水化煞銅尺連五帝錢,這可以利用五行的力量把氣凝聚。

二點上講要考慮臥室的私隱性,如果臥室的房門向南,這對15至30歲的女性不利,尤其命局中帶有桃花煞的,要化解這類的衝煞,在大門與臥室門之間擺乙個屏風。

主臥室的私隱性較高,如果窗戶過低,都會成為私隱性外洩,這會造成夫婦間關係緊張,可以用窗簾來遮蔽其中一扇窗。

從健康上講:門對門通風容易導致感冒或中風等疾病。

24樓:微視藝術

從風水上講臥室門不宜正對大門的原因有二個:

1.大門連線室外室內空間,直接與臥室門的氣流相沖。

2.臥室屬私隱性較高的地方,直接對著大門,主人心裡容易產生不安。

由第乙個問題來看,風水上提及的氣分兩種,一種是地氣,另一種是流年飛星的吉凶氣,氣的進入途徑主要是由門、窗而來,大門的氣是由門外的路進來,臥室的氣就由廳堂進來,而廳堂應該是聚氣的地方,大門進來的氣,到了廳堂,卻又聚不到的話,就會出現的後果是住宅敗多成少。為了化解這種沖煞,讓臥室聚氣,可以在大門的門內門檻處或者臥室內放專門化解的五帝錢即可,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和聚氣最強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尤其適合別墅等情況,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會根據家居方位等情況告知,通過綜合五行風水局來解決。

第二點上講要考慮臥室的私隱性,如果臥室的房門向南,這對15至30歲的女性不利,尤其命局中帶有桃花煞的,要化解這類的衝煞,所以再在大門與臥室門之間擺乙個屏風即可 。另外,如果臥室窗戶過低,都會成為私隱性外洩,這會造成夫婦間關係緊張,可以用暗色或者雙層窗簾來遮蔽一下比較好,尤其是晚上一定要拉下窗簾。

辦公室大門正對著走廊,是不是衝煞啊?如何化解

閆玉巧盛妍 辦公室大門對走廊不算衝煞,無需化解,若心理不舒服,多擺放幾盤綠色植物即可。人行通道不會形成強大磁場流動,只有馬路上,車水馬龍的地方,大門正對大路就是煞。 嚴倫慎申 你好!辦公室大門正對走廊通道盡頭,風水上來說,就是有陰煞,容易引起辦事不順,解決方法如下 1,在辦公室外,安放兩個小擺件,高...

怎麼化解大門正對著前排房角,大門對著前方房子的房角風水怎麼樣

微視藝術 對於自家大門對著大樓的牆角,是非常厲害的尖角煞,容易招致飛來橫禍,化解辦法需要用風水物件去配合解決,可以在自家門外掛個八卦鏡,或者用風水羅盤或者五帝錢就可以化解,尤其以五帝錢最佳,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

農村大門口正對丁子路好嗎,我家大門口正對著一個丁字路好嗎?

三兵 大門風水禁忌需要注意哪些呢?大門風水禁忌和教您一些化解的方法 1 忌開門見向下的樓梯 大門開啟,正對向下的樓梯,俗稱 捲簾水 犯之嚴重漏財漏氣。化解方法 在大門入口,放一對榮華象或者象上金蟾,頭朝外放置,以吸收外洩之氣。注意 象上金蟾因為需頭朝外放置,如果金蟾嘴裡銜有銅錢,請將銅錢取下。門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