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的吧檯可以放在正對著大門的方向嗎?

時間 2022-12-17 11:45:11

1樓:扶不起的老阿斗

店鋪的吧檯應該如何設計呢。首先服務流程要與機構的空間與布局對應,舉乙個最簡單的例子:吧檯的位置,有的機構喜歡迎門吧檯,吧檯正對大門,有的機構喜歡順門吧檯,吧檯順著門的方向擺放,如果不是超級大的會所,一般我都建議順門吧檯會更好一些,這樣可以省下迎賓員工的成本,顧客進門的時候,前台直接起立迎賓,但是當機構的規模較大的時候,迎門吧檯的感覺和處理會更有氣勢,不同吧檯的位置,我們的起始流程也不會一樣,再例如檢測區的位置,有些機構喜歡把檢測區放在接待區旁邊,接待之後立刻開始檢測,而我更喜歡把檢測區放在機構的內部,顧客需要更換拖鞋進店,有一些新的美容院,裝修只是一味按自己的喜歡去裝,殊不知,裝修的空間布局非常重要,直接影響服務流程的設計,也就自然影響我們的銷售和業績。

因此,設計科學的流程,首先就是根據店內的空間與布局開始設計,這一點非常非常的重要。其次,要和店的規模與品牌對應,乙個平的店,和乙個平的店,乙個自己設計的品牌和乙個全國連鎖品牌,所涉及的服務流程也完全不一樣,所賦予品牌的含義,是必須通過服務流程展示出來的,這樣才能不斷強化品牌的認知,這種流程可以成為自己的一種標誌,有別於其他美容機構,這種差異化的經營會給我們的機構帶來非常忠實的顧客群體,品牌所對應的文化也同樣的要通過服務流程展示出來,再差異化帶來忠誠顧客的同時,也強化了員工對於本機構的品牌文化認知,更是打造高效團隊最有效的管理機制,流程管理把員工的行為一絲一毫的清晰展示出來,使得員工的管理更具體化。

2樓:水梓欣

可以店鋪的吧檯,可以放在正對著大門的位置(但是,此位必須是吉位)。

3樓:蘇主任

店鋪吧檯擺放的位置,要根據你店鋪整體的布局,和貨物的擺放進行規劃。當然可以對著大門的方向,這樣客人進出,你第一時間就能觀察到,也能夠防止貨物丟失。

4樓:學易弘易

店鋪的吧檯,可以放在正對著大門的位置(但是,此位必須是吉位)。

5樓:**答疑老師

定,用餐和喝飲料的吧檯的檯面寬度要求不-

樣- 般吧檯的檯面突出吧檯本身,最小的水。

槽需長60cm,操作檯面60cm,這樣的設計既方便人就坐,又可在吧台下方儲物,一舉兩。

得。吧檯的形狀千姿百態,設計師們匠心獨運地製造出各式吧檯。在風水學上,吧檯需盡量避免。

使用缺角或突出太明顯的形狀。因為這種「角。

煞」的沖剋力非常大,心理越是敏感的人影響就越大。吧檯除了形態上不能太過突兀外,所用的顏色也有一定的要求。在風水學上,紅色五行屬。

火,在八卦方位中屬南方。如果吧檯位於南。

方,紅色的吧檯或者擺放紅色、紫色的飾品。

有主意增強氣場,引進財氣。

室內裝修自然離不開照明裝置,吧檯作為乙個。

休閒娛樂的空間,那麼營造吧檯氣氛時,燈光。

就應該採用暖色調的的管,能夠給人一種輕。

松、溫馨的感覺,比如黃色系的燈光就能夠營。

造溫馨的氛圍,而且不會傷害到眼睛,這裡其。

實也可以裝上幾盞射燈,就更加有感覺了,而。

屬木,可放置綠色飾品或發財樹。

飯店風水求助 吧檯正對大門!!!!!!!!!!

6樓:長孫孤蝶

這個布局不要緊,距離門口有六公尺左右的距離。但是要有一件關鍵回性風水道具:貔貅答。

貔貅是納財之物,這東西有口無肛,意為只進不出,只賺不賠。放在收銀台上,正對門口再合適不過了。一定要把貔貅口對門外才有效,它是吸財的。

另外,再多說兩句。有些飯店常見到三足金蟾,這件法器是要把嘴對著裡面才有效,它是吐財的。不懂風水布局最好不要輕易擺放法器,有時候會適得其反。

7樓:易俠大表哥

吧檯比較高,問題不大,正對大門,可以在吧台上擺放招財貓。

8樓:纏海真人

你的財神在什麼位置,請的什麼財神?

飯店的大門能正對吧檯嗎?

商鋪大門朝北,小門朝東,請問吧檯設在**好?

9樓:侯君兆燦

商鋪大門朝北,小門朝東,以大門為主要納氣口求「生,旺」方位在「正南,東北」兩方位。吧檯可以設在此方位之一。

10樓:曲淼歷穰

你好!正對門那叫迎財向,所以正對門比較好。

如有疑問,請追問。

開門做生意吧檯在大門旁邊可以嗎?

11樓:網友

吧檯在大門旁邊沒什麼不好的,不過你要把錢放好因為離門太近了容易丟,其他的沒有什麼,不要想太多了,很多小店地方小都這樣放。

12樓:若曦講生活

店鋪收銀台如果設計在大門的旁邊,對於財運來說是有利的。因為大門迎接的是四方賓客,容易把顧客的好運招納進來,而收銀台又是錢財進出的地方,所以能夠招來財運。但是不是所有的店鋪都適合把收銀台設計在大門旁邊,如果門邊有廁所,則要避開。

避開煞氣。從風水學上來說,店鋪的收銀台位置如果擺放不當,會導致煞氣衝突,店鋪生意不好,財運漏失,還會招來各種霉運。通常在大門的正面容易聚集煞氣,如果把收銀台設計在大門旁邊,恰恰可以擋掉很多煞氣,防止出現意外災禍,能夠抵擋各種霉運。

協調人際。店鋪裡如果員工比較多,就容易產生各種矛盾,店鋪內磁場不好,矛盾會加重。如果把收銀台設計在大門旁邊,可以避免出現人際紛爭,有效的協調人際。在收銀台上不宜擺放各種帶刺的植物,否則容易導致員工之間,以及員工和顧客之間產生矛盾,影響和氣和店鋪生意。

商店吧檯位置安放風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在對著門口,也就是店最裡面弄形象牆,吧檯放在最裡面堆著門口。 優點:在裡門基本可以看全店,在門口容易造成顧客的壓力。這樣可以舒緩。

第。二、把兩個玻璃門其中乙個做成櫥窗,只用乙個玻璃門出入,在櫥窗和玻璃門口中間,放吧檯 。就是類似超市。在門口收銀。優點:結賬方便,結帳後不用看。

此外,如果想要催動店鋪風水財運,這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風水吉祥物擺放為好。

開業吧檯放在什麼位置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飯店坐西向東,大門面向正東,吧檯放在正對門好不好?

冰箱門正對著客廳的窗戶好嗎,冰箱門正對客廳陽臺好不好

小企鵝達人老師 廚房的這個冰箱門如果是正對客廳的窗戶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當然你也可以考慮在這一個其他的地方進行一下,更換地方也不錯。 侃民生看社會 冰箱門正對著客廳的窗戶,如果距離較遠,沒有太陽直晒,一般不會對冰箱產生不良影響。 妮妮小樂園 冰箱的門對著客廳的窗戶沒有太大問題,這兩個不犯衝,沒有任何問...

大門正對煙囪化解方法,大門對著前面家的煙囪怎麼破?

iris甜甜 大門對著外面的大煙囪,這種情況是對客廳的型煞在風水學裡叫做 煙火煞 對家人的健康和綜合運勢都有一定影響。破解的方法是在大門框外面掛一個鏡子,鏡面朝外。不過掛鏡子可能不方便,也不是最佳方法,因為弄不好容易把好運勢也損失掉。在不想掛鏡子的情況下,可以請一個五帝錢來化解,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

風水知識店面正對著豎著的一條過道

正對道路,是為槍煞 經云 一條直路是一條槍。宅前見一直路相沖,犯槍煞,主宅內家人健康日漸衰退,犯血光之災等。槍煞的化解 其一是掛珠簾或放置屏風 其二是在視窗安放金元寶或麒麟風鈴一對,因金元寶能助事業順利。衝背煞 直路不衝前而沖後為衝背煞,主小人纏繞,無論如何努力,有好表現,也得不到上司的欣賞。斜槍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