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三樓種了松樹正對著家二樓的門(二樓是客廳)

時間 2021-06-08 17:19:06

1樓:已是十年無蹤跡

你挪一下水塔 或者把水塔反光的遮起來 不自然強光照在大門是不吉利的 影響氣運的 對風水不好 你直接就斷了別人家的風水 也不怪別人拿鏡子反照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問了,那就說明你相信。那我給你想辦法。一是通過跟鄰居溝通,看是不是這個水塔的原因,是的話,那就把水塔移一個位置。

最後我告訴你,就算你上面的都沒有做,也不會有什麼發生。

3樓:只見煙火

你家水塔反光折射到人家的大門了啊,人家才會放鏡子吧,先把自己的水塔外面塗上消光塗料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 你也在放個大鏡子把它反射回去

5樓:放學小賣部見

沒事的,不要相信那些迷信

客廳窗戶正對著前面一棟樓的路,我住二樓前面樓一樓是商鋪,二樓平臺有一條路。請教一下懂風水的大師這樣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對你的房子肯定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至於你家房子風水好不好,還要看其他環節的。

比如其他方向的環境情況。

自己家內部的戶型格局,傢俱擺設等等的。

綜合起來才可以判斷的。客廳外邊是這些說明不了你家風水情況的。

你鄰居家也可以看見這些的,但是你鄰居家風水和你家也是不一樣的。

晴天家居風水麻煩大師看下風水 鄰居剛建的房子 房角正對我家客廳大門 正對我家樓房正中間。?

7樓:a天道人道玄機

居家大門,窗戶,陽臺,主臥等不宜對著外建築之屋角,<此要歸納為銳形壁刀煞,而不能視作尖角煞,)如對正此屋角則犯銳形壁刀煞氣衝射,犯則皆主損傷,疾病,意外,損傷財氣。

在家中安放龍神座<也就是由純黃銅精鑄而成的龍造型),藉此增加祥瑞之氣,以化解銳形壁刀煞帶來災煞。銳形長壁刀<即對面的居家高大,牆壁刀形面很長)則需要用山海鎮來化解。將山海鎮掛於被煞氣衝射的方位,其會像一個盾牌一樣將壁刀的煞氣化解掉。

對於普通的壁刀煞的話,則可以在正對刀煞的方位放一個天師令牌凸鏡來化解。

鄰居院子裡種了桂花樹,樹枝樹葉伸進我家院子正對著我家陽臺門,對我

8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樹枝進屋,子孫有福。”這是古訓名言。別人栽樹你乘涼,現賞清福。

種樹種花棵數以一排,一塊,一片,一堆,一山都可以。最好不栽一棵樹,數不清最好。這叫做:有錢人不數錢,無錢人數幾遍。

種樹種草,煩惱極少。

樹大合圍,定出貴人。

種高貴花,育儒雅士。

植珍奇樹,護詩文才。

1、自然生存之樹,天然恩賜,不論何樹種,用心護事。

2、自種選取長壽、常綠、珍希樹種為主。楠木、桂花樹、油茶樹、茶葉樹、松樹、鐵樹、樟樹、竹、香榧樹、玉蘭樹、梅花樹、紫金花樹、羅漢松、元寶鬆、丁香樹、王椰樹、黃冠梨樹等等都可以。

3、任何事物,有利必有害,利害必相存。種樹可以美化環境,降低汙染,清淅空氣,抵除暴晒。但也可能招來蚊子和蟲子。樹葉降落,也會使瓦屋背填塞,地面零亂積葉,清掃需費精力和時間。

4、檸檬,綠葉金果,葉厚重富態,果金黃子實飽滿,適宜種植的地方是好樹種。

5、最好是高大落葉喬木和林蔭小喬木間種,即能保證冬暖夏涼,又能保證四季如春,落葉樹秋季落葉,落葉後,太陽直照院內,暖和。不落樹,春季落葉,春季開新葉,落舊葉,所有葉要全面更新一次(其實不落葉樹,四季落葉)。

關於植物生長問題:種樹和種其它綠色植物,可以檢驗房屋住地風水優劣。長壽、常綠、珍稀樹種可以首選。

龍氣旺盛的地段,樹木植物生氣勃勃,枝繁葉茂(特別地段,有黃荊柴小灌木變為大喬木)。房前屋後,尤其是非人為存在、越砍越生的植物,要特別注意,植物的自然選擇性極強,是不會亂生長的,高大長壽的植物就更不會亂生長。特別高大長壽植物,必要有特別生存旺氣才能長存。

生為陽,死為陰。生總是陽氣旺盛的表現。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樹大人成才。

只要家庭興盛,辦公場所舒心,就不要去問樹木的風水如何,也不要問生長何種植物、樹種,更不要去問樹木生長於何位置,生長旺盛的樹木要認真保護,要嚴防傷害。

本人幾十年的調查、實地踏看和傳聞收集,得出的結論和體會如下:

1、屋前屋後,栽樹容易,移、砍、死有難度。尤其是植物種群自然不明死亡,百分之百應大災。有樹,就要特別愛惜保護。

非人為栽培,自然生長的樹木和特別植物種群,就更體現大自然的自然神驗,更要認真愛惜保護。

2、凡是地形地物不是很合風水要領的地段,能出有級別人物的地方,必有一棵或幾棵粗壯高大、生長年限久遠的大樹或特別的植物種群。樹大合圍,必出貴人,一點也不假。

3、樹冠高大,樹根深遠,根系綿延數公里,深達幾百米。這些高大樹冠,綿延根系,能將地下、天空的生氣向某一點,即根基部集中,也就是所謂的風水龍氣向某一位置吸集、集中、靠攏,風水龍氣歸聚,長期不散。

4、有樹木、有植物的地方,感覺有生機,很活躍,很舒心。無樹木、無植皮的地方感覺沉悶、死板。

5、事例舉證,《慈喜光緒鬥風水》。光緒親生祖父墳墓前100米左右,有大白果樹一棵,需四五人才能抱住。光緒變法前,有人獻策慈喜,此樹不倒,光緒再也不可駕馭。

慈喜聽後,親自帶人上山鋸砍此樹,光緒晚去了一個時辰,剛到山上,目視大白果樹倒地,光緒立即全身抽筋、顫抖戰慄,筋骨劇烈疼痛難忍,緊接著大病一場。從此光緒心恢意冷,心無大志,平庸至死。

見於中國林業報2023年9、10版:***元帥2023年被打倒,2023年***元帥家鄉村院前的一棵大樟樹從此不發葉,2023年***元帥評反,2023年此樟樹又重新枝繁葉茂,風水奇驗無比。

清未,某地有人在南京為官(中下層小官),腳背上長瘡,久治不愈,疼痛難忍。一老和尚指點:老家家中屋前有一野生大葡萄藤,有兩個碗口粗,因在路邊,葡萄藤常被過往行人擊打,有一道大傷口,此問題不解決,腳痛不會癒合。

其人不信此道,因疼痛無法,只得派人回家檢視,果如老和尚所言。改修道路,將葡萄藤圍起來,四個月後,其人腳背瘡不治自愈。

我家樓頂上放了一個水塔,正對著鄰居的大門,今天看見他家大門客廳裡放了一大塊鏡子,正對著我家樓頂,怎 3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他,拿5枚古硬幣(可以買那種假的,喪葬店有賣),在鹽水裡泡三天,字朝上放到門口埋起來!如果他不聽你的,你可以找找桃樹枝,在每個進出氣的地方放幾根!我可以大概說一下你們家的情況,每天晚上必定有人失眠,即便睡好,早上起來也覺得腰疼!

寵物不怎麼聽話,也養不住!如果有不見光的房間,每次進去之前都感覺後背發涼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想請問你說的這些是什麼原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掛上一面鏡子,射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