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帳篷什麼牌子好 質量好 保暖強的哪個牌子?

時間 2022-12-17 11:45:11

1樓:堯奕聲吾碧

如何選購帳篷。首先你要問自己3個問題:

1是你希望在每年的什麼季節或什麼環境下使用帳篷?

2是你的帳篷經常幾人使用?

3是你希望花多少錢?

如果你只是在春夏秋3季使用帳篷,而且是使用在低海拔地區(2000公尺以下),普通的pu1000到1500的玻璃杆帳篷就夠用了。

如果你喜歡1個人長途旅行,選購單人帳篷,或1到2人帳篷,如單杆帳,或jws帳;

如果是2人,或3人,選購相應尺寸的帳篷,一般來說,每個人占用的寬度是55到60公分。sunshine

帳寬公尺,所以是2人帳。e225寬165公分,是2-3人帳。

ld110寬2公尺,是4人帳。當介紹乙個帳篷是2-3人帳時,可以這麼理解:如果是瘦體型人士,3人,如果是胖體型人士,2人。

如果你在冬季以及相對高海拔的地區使用帳篷,建議你購買前和專業認識諮詢,因為這樣的環境存在相當高的危險性,關鍵時刻裝備發揮著重要作用。一般來說這樣的環境需要鋁杆帳,pu1500以上塗層。

品牌的話像牧高笛mobigarden,kingcamp康爾健野,探路者toread,雪狼snowwolf,camppal野營伴侶,columbia哥倫比亞這些都是很不錯的牌子,都是些上榜maigoo買購網上的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買的話可以參考下,我自己用的是探路者的,覺得不錯,你可以考慮下。

2樓:馮梅葉水

帳篷的種類和款式很多,選擇時需要考慮下面幾個問題:

1.野外露營地區屬於哪種氣候型別。

如果是多雨的地區,你所要配備的帳篷首先要有良好的防水性。防水性好的帳篷應該有較好的防水塗層,在縫合線處要有壓膠處理。

選擇的帳篷是用來探險,登山露營用,還是偶爾去野外露營。

如果是前者,它必須要非常結實,你可以把選中的帳篷支起來,從不同的方向推推看,確定它不會輕易倒塌或折彎。

考慮外出方式。

如果乙個人徒步旅行,選擇的帳篷必須是自己能夠負擔的重量範圍,不用太大,能夠容納乙個人就可以。

選擇顏色。最好是暖色,如黃、橙或者是紅色,這樣就不容易與外界環境的顏色混淆,便於其他人和自己識別。深色的帳篷會讓裡面顯得很暗,淺色的帳篷裡面則充滿亮光。一些暖色,如紅色、橘色、黃色,可以提供很好的暖光,即使在冷的時候也可以給予人很大的心理安慰。

戶外帳篷什麼牌子好點-

3樓:雨中的舊時光

帳篷牌子迪卡儂、探路者和駱駝牌質量很不錯,推薦購買。

休閒類的帳篷,考驗的是舒適度,而不是專業安全效能。盡量挑:收搭簡單的多用型帳篷,以便適應不同的近郊使用場景。這樣偶爾戶外的體驗感會很好,也不會覺得浪費。

市面上現在有很多自動速開型帳篷是比較適合的,**在300左右基本都很不錯了。比如探路者和駱駝這種原先品牌知名度就比較高,或者tawa這種專門做家庭自駕遊休閒帳篷的,都是很好的選擇。

最好選擇雙層迪卡儂的帳篷,內帳需透氣性強,外帳是完全防水的塑膠布,如此外帳依然會留住內帳透出的濕氣,內、外帳布絕對不能接觸或粘在一起,因為粘在一起會使外帳的水滲入內帳,同時外帳須完全罩住內帳與出入口,有時可以置一塊防水布於底層防止濕氣滲入,保持底層乾淨,增加使用壽命。

4樓:煎熬

我是窮驢 個人而言牌子什麼的 都是面子 我在用薇伶樣的一款200左右的 挺好的 支架是鋁的 挺結實 額 牌子的字錯了 在打遊戲 你研究下。

5樓:旺月之楓

思凱樂戶外的帳篷比較實用。

6樓:樂觀的

聽說牧笛高的帳篷很受驢友們歡迎,另外露營和營地,帳篷裡用的燈,驢友們最愛的是。

tonman營地燈。

7樓:何事

戶外帳篷什麼牌子好?哪個品牌的戶外帳篷好?戶外帳篷的選購要點,經常開車去戶外旅行的車主們,在選購戶外帳篷時要特別慎重。

以下是選購帳篷的基本要點:

一、關於野營品牌戶外帳篷的分類和款式選擇和使用露營帳篷首先應了解其分款和款式。

二、品牌戶外帳篷的結構與規格。

三、品牌戶外帳篷的材料與效能帳篷質量的優劣,設計固然是乙個因素,然而更至關重要的是材料的選用。材料可分為面料,裡料,底料,撐桿等,一般說,同標號的面料,密度。

野外露營帳篷用什麼品牌好?

8樓:蝸途房車

愛好野外露營的朋友一定要看,野外露營最主要的就是帳篷,所以買帳篷一定要選擇好。 下面我們一一介紹帳篷的各項指標。更好的進行帳篷的選擇。

野外露營帳篷的材料可分為面料、裡料、底料、撐桿:

1、面料。不同的面料相比,尼龍綢薄而輕,適合於登山和徒步野營者選用。牛津布厚,但比較重,適合製作駕車野營或小團體使用的帳篷。從防水塗層看,pvc防水雖好,但冬天會發硬、變脆,容易產生摺痕或斷裂。

pu塗層不僅能克服pvc的缺陷,防水也很不錯。多次塗層的pu,防水壓力可達2000mm以上。

2、裡料。裡料(內帳材料)通常用透氣性良好的棉布式尼龍綢。從使用角度看,尼龍綢效能要優於棉布。在外露營,帳篷極易吸收潮氣,棉布涼曬不好易霉變,尼龍綢則易幹不易發霉。

3、底料。帳篷底的主要功能是防水、防潮、防塵。底料的選擇同樣決定著帳篷的檔次。低檔帳篷通常pe做。

底料,也有的用pvc,求的是成本低,雙面復膜的pe,雖具有防水、防潮功能,但易磨損滲漏,冬天是pvc底料的克星,而pu塗層的牛津布做底料,無論是堅固性、耐寒性、還是防水性都大大超過了pe。

4、撐桿。帳篷的撐桿是帳篷的骨架。骨架材料的優劣不僅影響帳篷的壽命,也影響著帳篷的穩定性。早期的帳篷撐桿常選用鋼筋材料,這不僅增加了帳篷的重量,而且回彈力也較差。

改良的帳篷骨架選用了玻璃纖維撐桿,其分量有所減輕,回彈力有所提高,且成本較低,因此目前的帳篷廠家多選用此類材料做撐桿,但玻璃纖維撐桿強度和堅固性都不甚理想,若*加粗撐桿來增加強度,同時也增加了分量。比較理想的撐桿當屬鋁合金材料了,用高強度合金管連線的撐桿,不僅強度高,而且質量輕,回彈力很好,特別是用宇航鋁材製作的easton撐桿,各種指標都達到極佳的狀態,因此多為高檔帳蓬選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帳篷價效比高的就是國產的牧高笛及凱樂石了。當然進口品牌更好更輕。但是**太貴,牧高笛和凱樂石在8246網的驢友們經常有評價還是可以的,很少發生漏水破損的情況,當然使用不當什麼品牌都會破損。

具體進口品牌我沒用過不好評價。你可以去8246去看看他們用過的評價來選擇自己喜歡的吧。

10樓:沙叡斯爾陽

根據你所去的地方和環境,用途不同對應不同的帳篷。當然還有預算。hill

berg,stephonson,等是一線品牌,但通常你不需要這麼好的。tnf,columbia,為準一線,初級有預算的可以。再往下可以選luxe等國產的品牌。

戶外帳篷什麼牌子好?

11樓:超超學長

1、牧高笛mobigarden

國內專業的野外配備品牌,國內野外配備行業極具競爭力和開展企業。

2、探路者toread

上市公司,北京2023年奧運會特許出產商。

3、camppal野營伴侶。

廈門冠鴻工貿****,camppal野營伴侶,帳子十大品牌,深受全球野外運動愛好者喜愛的品牌。

4、樂斯菲斯tnf

聞名(聞名)爬山鞋品牌,國際聞名野外品牌,我國市場上影響面廣的國際品牌之一,聞名的專業爬山和步行配備的製造商。

5、columbia哥倫比亞。

美國上市公司,全球聞名的野外用品出產製造商,國際大的服裝品牌之一。

6、big agenes

野外品牌big agnes(比格尼斯)發源於科羅拉多州洛基山脈深處的zirkel荒原地帶,以規劃出產高質量、高可靠性的超輕帳子和睡袋而聞名國際,一切的big agnes產品均以科羅拉多的地名命名,以此來記載當地的野外運動開展前史和傳奇閱歷。

7、thenorthface北面,能夠理解為山北面山坡,thenorthface開端規劃,出產並**自個品牌的野外配備,開展到80年代末,tnf變成全美國僅有一家出產規模包括外套,滑雪服,揹包,帳子等一系列野外用品的出產商。90年代是tnf大放異彩的時光。

很高興能幫助您。

12樓:是材艾霏

樓主如果只是做一般的戶外野營的話,可以採用3季的帳篷吧,如果專業點就考慮4季的吧,不過一般用不到!牌子我認識的不少,以前有經常組織戶外野營活動,買的帳篷也都是一些知名品牌的,像北京思凱樂scaler,北京諾可文rocvan,探路者,阿珂姆acme,寧波雪狼snowwolf,這些牌子都是我們購買的首選物件了。在好牌子網good-best上可以查詢到帳篷的10大品牌哦,樓主可以去查詢,多了解些相關信品牌。

露營帳篷什麼牌子好

13樓:果果是瓜瓜

目前戶外帳篷的帳杆材料常見的有:dac(南韓進口的鋁合金杆,主要極限環境專業帳篷使用)>鋁合金(一般的專業帳篷和高階休閒帳篷使用)>玻璃纖維杆(休閒系列使用)>鋼管(常見於軍用帳篷)

戶外帳篷什麼牌子好——面料的判斷。

目前使用比較多的面料有:里格布》牛津布》尼龍、洗滌。

一般休閒的話,尼龍和洗滌使用最多的,也是比較好的,里格、牛津一般用於專業的戶外運動,適用於高山、高原、雪山環境等極限環境的專業帳篷。而尼龍和洗滌布多使用與一般的休閒帳篷。判斷標準:

密度越大越好,防水程度越高越好。

1】防潑水僅是外表塗ac或pu。一般只是用於兒童或遊戲帳類 2】防水300mm一般用於沙灘帳/遮陽帳或者是乾旱少雨用的棉布帳 防水800mm-1200mm用於常規的簡單宿營類的帳篷 【4防水1500mm-2000mm用於比較中檔的帳篷,需要旅遊多日。

【5防水3000mm以上一般是專業的帳篷,採取耐高溫/耐寒冷等技術處理過的。

外帳蓬布的防雨效能,這個指標仍然是按每平方厘公尺承受多少mm的水柱來計算的。一般的專業帳篷防雨指數都在1500mm以上,可以防中到大雨;而個別的專業高山帳可達到了3000-4000mm,可以防連續的暴雨。品質優秀的防雨蓬布,不僅防雨指標高,而且在蓬佈線縫連線處還有寬厚的壓膠條,以防線縫處滲水。

雖然外帳蓬布防雨指標高,但透氣卻是個問題。就算是無雨的晴夜,一覺之後還是會在外帳內面布滿水珠顆粒,特別是在草地等濕氣大的地面上搭建帳篷。累積多了還會滴進內帳。

相對來說,防雨指標低的外帳,內面積水比防雨高的要少一些。

這都是居住者在帳篷內撥出的水氣,地面的蒸汽在蓬布內面上聚集的水珠。由於外帳防雨,外面的雨水進不來,裡面的水蒸氣也出不去。所以早上起來的時候,避免用力碰搖帳篷,小心裡面會下「小雨」。

同時如果在低海拔的地區活動的驢友也是不適合買專業帳篷的,不僅浪費錢也用著不舒服,晚上睡覺時會感覺悶熱。

戶外帳篷底部面料:一般採用pe最為常見,***壞主要看它的厚度和經緯密度。較好比較高檔的用牛津面料,防水處理至少要在1500mm以上。

內部面料一般是透氣尼龍或者是透氣棉布。質量也是主要看其密度,不過在判斷內帳上,應以結合考慮帳篷設計方面是否合理,在透氣性和保暖性上是否滿足自己的需求,不應該像判斷外帳一樣單純考慮內帳面料的密度和防水指數。

帳篷什麼牌子的好?求,帳篷什麼牌子的好?求推薦

雨中的舊時光 帳篷牌子迪卡儂 探路者和駱駝牌質量很不錯,推薦購買。休閒類的帳篷,考驗的是舒適度,而不是專業安全效能。儘量挑 收搭簡單的多用型帳篷,以便適應不同的近郊使用場景。這樣偶爾戶外的體驗感會很好,也不會覺得浪費。市面上現在有很多自動速開型帳篷是比較適合的,在300左右基本都很不錯了。比如探路者...

羽絨被什麼牌子的質量好,保暖,羽絨被什麼牌子的質量好,保暖

我用過羽絨被和蠶絲被,感覺還是蠶絲被蓋著舒服,鬆軟 透氣 保暖,缺點是被子上面不能重壓,用久了可能會板結,需要重新翻鋪 羽絨被蓋上去感覺很輕飄,上面必須加蓋毛毯或厚重點的棉被,不然感覺不服貼,不暖和,特別是羽絨被有時會有絨毛飛出來,有支氣管炎的老人最好不要用哦 你也想買羽絨被吧?我最近也在看呢,天氣...

買保暖內衣買什麼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保暖內衣比較好?

類辭相溫綸 這個話題還真有講究,因為,在冬季我們都得準備一條好的保暖內衣,又因為是貼身內衣更應該講究保暖的質量,建議 選用羊絨 羊毛 羽絨類的品牌產品。 始甘麼安娜 南極人現在好多貼牌的,官方授權太多了,質量參差不齊 經寧機湛藍 恆源祥的也不錯。它用的是最好的保暖材料。有點厚,可以去你當地看看。 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