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是否該打胰島素

時間 2022-12-17 11: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爺爺也是糖尿病,起初讓他打胰島素,他不願意,只想吃藥。可是俗話說藥有三分毒,我們全家認為胰島素比一般的藥物要好,所以便試著打了幾天,爺爺用下來覺得效果還不錯,而且沒有滿身針眼那麼恐怖的。現在我爺爺打胰島素將近一年了,身體也有些起色。

這只是建議,醫學上的問題,你還是去問問專業人士,畢竟他們會更清楚。我只是建議你去試試胰島素,因為基本沒有***。

2樓:白羊婷婷

建議使用胰島素,不會出現滿身針頭的現象,它的針很小很細,打的時候根本沒有感覺,打針只是彌補了體內缺少的胰島素,沒有口服液的***。

3樓:食色健康

幹細胞**糖尿病。

4樓:上來問問

用胰島素沒你說的那麼恐怖,在肚子上扎看不出來,一邊扎一邊就跟著恢復了。介紹你個qq群36039350,裡面都是久病成醫的「專家」,你可以去那問問,他們說的比那些所謂的學者強多了。嘿嘿,這裡面全是dm

5樓:千洞之殿

胰島素是糖尿病的首選用藥,沒有***,有條件的話應該盡早使用,能延緩病程,控制併發症。二型的需與其他降糖藥配合使用,有良好效果。

6樓:網友

建議讓你爸爸學習有關糖尿病的知識,教會他怎麼檢測,控制血糖,這很重要。

如果血糖控制得不好,波動也比較大的話,建議還是打胰島素。

現在都是用乙隻筆打,操作起來很方便,沒有想象中的恐怖。

希望他重視這個病。祝安。

7樓:網友

如果血糖控制不好,就得打胰島素,

糖尿病打胰島素好嗎 糖尿病 胰島素是否更換

脆性糖尿病患者不要強求血糖 達標 什麼是 脆性糖尿病 北京中日友好醫院內分泌科楊兆軍 脆性 的含義是指病情極不穩定,血糖忽高忽低難以控制。脆性糖尿病 又稱 不穩定型糖尿病 主要見於1型糖尿病以及某些胰島功能近乎衰竭的晚期2型糖尿病患者,一般認為是患者胰島功能完全衰竭所致。由於患者完全依賴外源性胰島素...

糖尿病必須打胰島素嗎?糖尿病一定要打胰島素嗎?

糖尿病不是都需要打胰島素。糖尿病是一種慢性代謝性疾病,是由於胰腺分泌胰島素分泌相對不足或者。絕對不足導致的一種內分泌疾病。對於2型糖尿病患者,如果通過飲食調節或者口服藥物不能控制血糖增高的,或者出現高血糖神經病變的,需要胰島素注射 如果患者糖尿病早期一般不建議注射胰島素。因為1型糖尿病是依賴性糖尿病...

糖尿病胰島素能治好糖尿病嗎

胰島素不能治好糖尿病。胰島素對糖尿病的 只是起到控制血糖的目的。因為身體長時間處於高血糖狀態,易引起全身各種併發症,比較嚴重會引起動脈粥樣硬化,合併高血壓時,腦出血的風險就增加了。還有糖尿病眼病 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 糖尿病腎病等等併發症。糖尿病現在的 重點就是控制血糖水平,不要出現併發症。糖尿病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