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正對大門好不好,大門正對著假山好不好呢?

時間 2021-05-25 14:50:33

1樓:皇室風水

堅決不可以,記住,不要遭受結果後,

普通人如何區別真假風水師

1.搬進新家之前. (這些人群適合抓緊時間找風水師看一下居家風水)2.入遷後,發生了很多突如其來的事.

3.穩定的工作突然發生變動.

4.健康問題開始干擾家庭成員.

5.夫妻之間的爭執變得比較頻繁.

6.家庭成員頻頻發生意外.

7.家庭成員無法安心入眠.

8.孩子的學業表現一落千丈.

9.家庭成員變得不喜歡回家.

10.很多不祥的感覺.

11.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及脾氣.

12.仕途久平不起.

13.經常破財。

14.財運轉壞或者存不住錢。

15.做生意不賺錢。

16.家中壯丁或者成員突然生病或者發生變故。

等等那麼我們怎樣尋找到有水準的風水師呢?告訴大家乙個有效的方法,1,不要向風水師提供任何的資訊(包括您的姓名,年齡,生辰八字,屬相,)2,如何風水師能夠從您一張表情自然的臉上,畫出您家祖墳的東西南北的地理形狀,以及推理出您過去的12年,的好與壞,以及對用,家中的成員會患什麼的疾病,3.那就足夠說明風水師的真正水平,大家放心讓風水師堪輿居家風水。

下邊我自我介紹一下皇室風水:

2樓:光頭萬博風水老師

大門正對公路的房子兇,在公路盡頭的房子是凶宅

3樓:課文與閱讀

1.風水上來看這種路煞衝煞非常不好。

2.即使不講風水,單用常識都能理解:如果馬路上開來一輛車沒剎住就會撞入家中了,這不是很危險嗎。建議把大門砌成牆,另外找合適的地方再開門。

3.當然不要太迷信問題就不大,因為大路和門本來就是常見風流和風口結合的,風水所說的煞氣也許就是一條馬路正對著大門什麼東西都可以橫衝直入的感覺,風向太急所以就是沖氣,要化解那就直接請個專門化解這種門衝的最就經典的久遇五帝錢配上中國結等吉祥物,然後大門口可以放兩個石頭獅子,就可以鎮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好,如果非常短還好點

5樓:易緣天驕

路沖不好,易遭血光之災。

大門正對著假山好不好呢?

6樓:張曉淨

不算好大門前講究的是寬闊,也就是風水上說的名堂要寬闊,朱雀方。前有水,後有靠,左右青龍白虎護衛才是最好的,弄個假山,總感覺不太好。

其實從美觀裝飾角度來說,假山流水建議放陽台,因為進門的空間如果放了比較大的假山流水,就會顯得入戶花園比較小了,放陽台的話一是大家可以在聊天的同時欣賞一下,二是顯得空間感更好一些。

公路對著家的大門有什麼壞處

7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公路對著家的大門有什麼壞處————風水認為公路對著大門是直來直去,走路要是直來直去方便。但在社會活動中,為人要是直來直去,肯定會碰壁。所以風水提倡有點迴旋餘地,暗示不能直來直去,最好公路與大門不相對。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煞氣回沖,損傷人丁不利家宅安寧。對家人的身體和福運不好,財運也有影響。家門前的地方風水中屬於「明堂」。明堂是風水術語,明堂宜寬,且要聚水收氣。

9樓:改掉改不掉用

1、家大門對著馬路,那麼夫妻之間的感情會出現不和的情況的,爭吵的事情變得越來越多了,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並不能夠做到相互體諒和包容,而是一直處於一種咄咄逼人的狀態中。這樣的婚姻生活並不會幸福的,而且大家會有很多想要離婚的不好想法的。

2、家大門對著馬路,那麼大家的財運會受到重擊的,這種情況下,大家過日子中出現的破財行為是變多了起來的。大家不僅僅很難賺到錢,而且錢財的損失是變大起來的,大家越來越沒有辦法好好的守住自己的財富,衝動會給大家帶來不少金錢上的麻煩。

破解方法:

1、在大門口進去後做玄關阻隔。最好不要用透明玻璃進行隔斷,因為用透明玻璃是起不了作用。

2、用屏風、裝飾櫃將兩門進行阻隔。若大門處不能做玄關的話,可以用屏風,或裝飾櫃來將其隔斷, 但裝飾櫃一定要有背板,也就是不通風。

3、掛個拉簾。若進門是長走廊的話,便可掛布簾、紗簾,然後在大前門背後放化煞較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更有針對性,在化煞同時還有鎮宅、招財的效果。

4、外如果大前門沒法設定玄關,還可以在小後門掛個門簾,讓氣流的執行方向改變,並且減緩了氣的力量,使在家中多停留了一段時間。玄關位置也可用屏風、裝飾櫃等,都可以起到遮擋和轉折作用。

臥室大門正對大門到底好不好

10樓:倍客家

臥室是風水學中的一塊淨土,是不容被打擾和侵犯的。而大門卻人來人往的必經之地,是風水學中的嘈雜之地,來來往往的人群將外面的邪氣、晦氣全沾染在在了大門附近。如果臥室門正對大門,那是風水中的禁忌,直接犯沖,會是臥室沾染上邪氣晦氣,影響夫妻間的和諧和融洽。

因此臥室門朝向大門是最大的禁忌,在家裝中是必須注意的。

關於大門正對路的風水問題怎麼解決? 200

11樓:星光蝴蝶結

從你的平面圖看,房子處於「丁」字路口,北面對著路,房子坐向也是做南朝北,因此,屬於房子衝路,而大門是沒有對著路的,所以還不算最嚴重的衝煞,傷的是小健康和小運勢,加上房子缺角也需要化解,因此以上物品用泰山石來化解缺角是最佳的,而正對化解房子對路,最好的物品是久遇五帝錢這類專門加強化解對沖煞的,掛正對路的那個牆角,不需要用鏡子和獅子。

12樓:厲害第一

此路煞,

乃箭,也就是路箭,宅子正沖在箭位,如果主人福氣不大,鎮不住此箭煞,易被此煞所傷,以本道長多年看陽宅經厲,賜你一法,可化去此煞,買小園鏡一面,注意千萬別照到任何人,畫太極圖一張,取下鏡子背,放入太極圖,放上鏡子背,把太極鏡找好放向,對準路煞,於正午12點左右,把太極鏡掛起,此法方便簡單,可化去此路煞,大吉也。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問題,就是有缺角。這條路會不會多車經過,若多車經過可能會漏財。(建議行車方向放一棵綠色植物)沒有具體資料,目測是正北門偏東北(離宅)2023年屬於旺財不旺丁。

缺天醫位(財位)即右下角,次臥在五鬼位(注意健康)

缺角是無法補的,缺不好的位置可以不用管,像這房子的右下角是財位,可以在房間裡面對著視窗的方向掛一塊凹鏡,代表把房子的財位吸回來。

房子的方點陣圖(根據圖樣大概猜的,因為沒有正確資料,也沒用羅庚量過):

絕命 延年 禍害

五鬼 生氣六煞 伏位 天醫

14樓:易

按你圖上畫的,不算是門衝路。而是這個房子衝路。除此之外,戶型缺角。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門口擺對小石獅子,寓意石鎮獅門!有條件的話,在門口種棵無花果書!寓意無花無果,禍災繞行!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做建築設計,衝建築風水看建築物入口對路口過近,會帶來一系列問題:噪音,視線干擾等,北立面屬於缺角平面,解決方法建議:大門入口處加上石,或木籬笆,等可以在門和路之間的隔斷,但石和籬笆不要超過人高,主臥和次臥北,在建築和路之間加上灌木,高度1.

5-2公尺為好,灌木外邊和建築大門齊,補好次臥和主臥的缺角。其他問題歡迎補充。

路口正對著大門好不好?

17樓:袁**橋媼

大門bai

對著樓梯很不好。這du屬於傳統風水學zhi上的「牽牛煞」又俗稱「dao牽鼻水」或「下樓勢」。在臺專灣、港澳屬、新加坡也稱為

「牽牛衝」。大門是非常講究的,大門不能直接對窗、大門不能直接對廚房(上水)或對衛生間(下水),大門也不能直接對著沙發、辦公桌或者臥床。

1、在大門處加裝一條約三寸高的門檻或在門內放置一道屏風。

2、在大門上方懸掛若干個中國結,當然是12個為最宜。

3、大門口安置山海鎮,將山海鎮對著樓梯來化解牽牛煞煞氣。

4、對於做生意、開公司的屋宅來說,可用武財神對著大門來化解。

5、家庭或個人soho一族可用泰山石敢當來鎮宅化解。

6、室內門楣上方放置一串五帝銅錢或銀元錦囊來化解牽牛煞煞氣。

7、在門楣上掛一塊凹面八卦鏡,將流走的氣收聚,錢財會較往日容易積聚。

總之,任何房子的風水調理都必須考慮主人的命理和房子的風水,要系統辨證來看,否則容易陷入形上學或機械照搬的尷尬之地,甚至會誤人子弟。

18樓:常州專業貼桌布

不好,造房子,有玄關,屏風,就是這個問題

19樓:光陰的舊事

房子對著路口,不要太迷信覺得會問題很大,因為大路和門本來就是常見風流和風口結內合的,風水所說的煞氣也容許就是一條馬路正對著大門什麼東西都可以橫衝直入的感覺,風向太急所以就是沖氣,要化解那就直接請個專門化解這種門衝的最就經典的久遇五帝錢配上中國結等吉祥物,然後大門口可以放兩個石頭獅子,就可以鎮宅了。再就是下雨或風沙天影響比較大一些,建設在門面種點小花小草樹木或建個門檻圍牆,就萬事大吉了。

20樓:柳上客

上圖,如果真是直衝真的是不好

路對著大門好嗎

21樓:心明心誠

如不放心抄,如下內容很有效,襲也很管用,可bai用,不會du產生誤解,不會被授以迷信把zhi柄,不要求助任dao何人,任何時候都可以自我操作完成。

本人是學風水,也間或替人做過風水。從14歲開始,即在外闖蕩,也知道一定的邪術,也研究過一定的邪法,但本人從來也不信邪術,覺得那些下三爛的東西用處極其有限。幾十年來本人只信一樣東西——書。

本人家裡有一些書,是工具書、教科書、科普書、名人名著。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可避百煞,可壓百邪」。

「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乙個字,沒有減乙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

關於改風水的其它物品和方法,就是有效,應都是捕風捉影,牽強附會。本人想信的書本能旺財、改運,是經過事實證明,而且是有直接能說明問題的事例和事實依據。

想要旺財、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布局,勝於任何旺財、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

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迷信叫穿心煞。用現在科學來說,你路對大門,灰層很容易進入室內,躁音也會增大。讓有急躁不安,做事不靈。

23樓:笑賽諸葛

不好,很多人會放一些寶物鎮壓著,或者大門前做個屏風

大門上面種花好不好?大門頂上栽花種草風水好不好?

也是可以的,因為大門上面種花看著很好看,但是要注意固定好,不能掉下來,掉下來打到人就不好了。大門上面種花是可以的,而且代表這種體力和象徵,這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大門上面都是掛辟邪鎮宅的東西,你倒好種個花上去。大門頂上栽花種草風水好不好?這個問題,主要還好自己的愛好,花草是美化環境的,也是我們園林綠化的...

大門開在東北方向好不好,大門開在東北方不好嗎 有羅盤怎麼化解

你好!一般坐北朝南是比較好的,通風效果好,夏季涼爽,冬天暖和,但是總有例外,以中國為例,廣東,廣西,雲南等地方並不是這樣的。面向東北方向冬天比較冷,夏天偶爾東北風也是屋裡都是塵土。南方的房子通常是坐南朝北,大門開東北方向並不會影響你的財運和事業的,人只要心存善念 講文明道德,好運自來。挺好的不影響生...

大門上的鏡子取下來好嗎,鏡子對大門好不好

大門上的鏡子 於中國傳統道家文化裡的八卦鏡.在古代房宅的大門或者房門 正房門 上都要懸掛,為了辟邪.現在在日常生活中沒有地方弄八卦鏡就有用小鏡子替代的,一般是房前有煙囪就在朝向煙囪的方向掛上一個 農村比較多見,有的時候前趟街的房子和後趟街的房子建的有錯開的時候,就會出現前面人家的煙囪對著後面人家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