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正對著大門要相距多遠才不會影響風水?

時間 2022-12-07 07:10:04

1樓:玉遙子

大樹正對著大門要有20公尺遠才不會有問題。十公尺以內距離都是太近,會影響健康的。如果是隔著一條大馬路這麼長的距離會更好。

2樓:星座國學大師

您好,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邊正在為您查詢有關您問題的相關資料,請稍等片刻哦

您好,親,很榮幸能夠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根據測算的結果來看,大樹正對著大門要相距三公尺才不會影響風水。

在風水學上,門前正對大樹犯了頂心煞,它就是指住宅前方對著一條直柱形物件如電燈柱、交通指示牌、大樹等,犯之主血光之災、病痛、官災及是非。

對於正大門這個位置,最好不要出現樹這種東西,樹這個東西在風水學中對人的影響較大,且正大門這個位置非常的尷尬,即便多遠都會影響整個住宅的運勢。但如果是隔著一條馬路之類的,就沒有那麼大的關係了。

親,這是對您問題的相關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哦。

提問在屋子的壩子外,已超過三公尺遠,是棵大柏樹,沒有正對門,會不會有形成頂心煞?

親,這個是不會的。

只要中間有東西擋住就沒有影響。

提問開放式房子,沒院牆,沒圍牆。

有個壩子在擋住,而且大樹不是正對著家門的,就沒有影響。

3樓:君有攸往

最好是10公尺以上的範圍。如果距離太近,確實會影響到自己的風水和運勢。

4樓:我心唯道

只要符合以下任意一點就不影響風水。

一樹的影子開門後,進不到屋裡或院裡。

二開門後見不到樹。

三門和樹之間有一條相隔不相連的道路,路一定有很多人走,越熱鬧越好。僻靜無人的路不算。

5樓:悟禪兒

大樹的影子蓋不住你們家大門就行。

風水上大樹離門多少距離為好

6樓:檢曼辭

在風水學上,門前正對大樹犯了頂心煞。在門前有大樹者,會阻撓陽氣的進入,使陰氣盛。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門前有大樹與交通不便,而且容易招致雷擊!

在風水學上,門前正對大樹犯了頂心煞。在門前有大樹者,會阻撓陽氣的進入,使陰氣盛。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門前有大樹與交通不便,而且容易招致雷擊的危險,住處也會受落葉的汙染。

另外門前的大樹會擋住人們的實現,不能遠眺,視線遭到破壞,就會引起人的情緒煩悶、抑鬱,進而影響主人的健康。

大門系「生氣」入口之處,其重要就像人的咽喉。倘若「氣口」之上設定障礙,維繫生命的「氣」就要受到阻礙,而難得生氣,人豈能健康長壽。

大樹對一屋來說,住於大門向外望出的左手邊,為「青龍樹」,有扶蔭此屋的助力,代表男性貴人。

如大樹位於屋的右手邊極高,左手邊沒同樣高度的大樹作配合,右邊的樹稱為「白虎樹」,風水上不受推薦,代表陰人入宅,或女性當權,有女性桃花纏繞,即使本身要木,也要將此樹鋸短。如不能將大樹鋸短,舉例那一株是**種植的大樹,侵占你的窗戶或大門,如何是好?

方法很簡單,在樹上用紅油畫九個圓圏,便可化卸大樹之沖煞,或者大門掛上懸掛「淘運閣六帝尺」。有另一種民間風水,將一條鎖鏈纏住大樹,亦可減低大樹的殺傷力。

如大樹位於窗邊,要留意樹枝是否如「叉」一般向窗戶發展,是的話,會影響眼睛,導致生眼瘡或眼疾。如樹枝沒有直伸向窗戶,窗旁的樹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可以選擇的話,樹木應與家宅的窗戶及大門保持一段距離,才不會影響風水及空氣流通。擁有私家花園的人,如喜歡多種植樹木,盡可能不要在接近住宅住置,種植有大樹丫的植物,亦要留意勿讓粗樹枝直伸向住宅方向。屋旁適宜種植較軟性的樹葉,而非粗壯的大樹,才可營造較佳的風水環境。

一株大樹能否帶來好風水,除了視乎大樹是否坐於青龍方,及樹的形態是否帶來沖煞,也取決於大樹的方位,是否對家族成員造成影響。

正對大門囗前面有棵樹影響風水嗎坐北高風南

7樓:微視藝術

風水學中有句話說:大樹當門,主招天瘟。就是說大樹不能正對著房門,否則主人家容易生病,健康會受到很大影響。

正門前一棵大樹,會將流向門內的生氣從中劈成兩半,一分為二,氣流不協調,家宅難以安康,因此這種樹在風水學上被稱為頂心杉,意味著整個房屋的風水會被此樹嚴重破壞。 最好是直接砍掉,如果是別家的樹無法砍掉,需要按照如下方法也可化解。

化解方法一: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反射出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當然,掛了鏡子運勢方面還是會受到影響的,好的運勢可能也會反射走了,而五帝古錢就可以避免負面影響,通過提高自家的風水人氣去和解不利的衝煞,這樣才能更好的化解風水煞,尤其是風水特款的久遇五帝錢這類經典的風水物品,這種道家設計款,效果更盛。

所以這種方法是最佳的。

其次,在大門口放一對石獅子,然後把樹幹部分纏上金箔紙,也可以化解門口有樹的情況,只是沒有上面方法方便和效果好。

另外需要留意的是,在住宅門前,除了不宜有大樹外,最好也不要有枯樹,即便是一棵小小的枯樹,都會有不利的影響,因為樹本身陰氣重,會阻擋陽氣進入,特別是對家中的老年人不利,並且極易造成家敗破落。住宅面對燈柱,電線桿,電塔所形成的煞氣,會造成屋主脾氣暴躁,不易溝通,並且易發生血光之災,或者視力有損。因電桿或高壓電塔本身的磁場又極強,也會干擾住宅正常的磁場,從而造成不良的影響。

8樓:一沙一須臾

是院子還是廣闊地帶?

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不影響人員交通為準。

大樹正對著大門要相距多遠才不會影響風水大?

正對的話,不管多遠都有影響,越遠影響越小,沒有固定的。您好,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邊正在為您查詢有關您問題的相關資料,請稍等片刻哦 您好,親,很榮幸能夠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根據測算的結果來看,大樹正對著大門要相距三公尺才不會影響風水。在風水學上,門前正對大樹犯了頂心煞,它就是指住宅前方對著一條直...

怎麼化解大門正對著前排房角,大門對著前方房子的房角風水怎麼樣

微視藝術 對於自家大門對著大樓的牆角,是非常厲害的尖角煞,容易招致飛來橫禍,化解辦法需要用風水物件去配合解決,可以在自家門外掛個八卦鏡,或者用風水羅盤或者五帝錢就可以化解,尤其以五帝錢最佳,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

農村大門口正對丁子路好嗎,我家大門口正對著一個丁字路好嗎?

三兵 大門風水禁忌需要注意哪些呢?大門風水禁忌和教您一些化解的方法 1 忌開門見向下的樓梯 大門開啟,正對向下的樓梯,俗稱 捲簾水 犯之嚴重漏財漏氣。化解方法 在大門入口,放一對榮華象或者象上金蟾,頭朝外放置,以吸收外洩之氣。注意 象上金蟾因為需頭朝外放置,如果金蟾嘴裡銜有銅錢,請將銅錢取下。門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