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推拉門價格如何計算,衣櫃推拉門多少錢一平方

時間 2021-12-19 22:31:07

1樓:土巴兔裝修

定製衣櫃由於設計美觀,做工精細,板材環保,**實惠,售後服務有保障等優點,越來越受到網友們的喜愛。市場上定製衣櫃的計量名目眾多,材質紛繁複雜,動輒數千元以上的價差,所以怎樣計算定製衣櫃**成為家庭衣櫃消費關切的熱點。

1、定製衣櫃投影面積演算法

不管衣櫃內部格局如何設定,隔板多少,衣櫃投影的牆上的面積乘以單價就是板材總價。最早的衣櫃廠家和現在裝修公司一般都用這樣的方式收費,但大多都要規定衣櫃的深度不要超過某一尺寸,隔板過多或深度超過是要加錢的,而且標準不是很統一。

2、定製衣櫃面積演算法

這樣的計算方式是目前比較普遍的計算方式,即把衣櫃所有的板材平鋪的面積總和乘以單價就是板材總價。這樣的方式好處在於用多少板材花多少錢,這樣的**比較透明,可以根據家庭生活習慣決定衣櫃內部分隔多少。按照面積計算要注意,後背板是否收費以及如何收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投影面積和面值來計算,五金不一樣,材料不一樣來計算

3樓:探廠零零發

一般這種衣櫃移門的話費用另算。若是敞開式整體衣櫃,這方面**不予考慮。

比較常見的以平公尺計價,當然也有整扇門一起賣的。

如果是定製的話,還得按你的材質、尺寸、造型,來定每平公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按材料與面積來計算的。

5樓:海哥就是我

按每平方公尺200元左右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按面積 多少錢一平公尺

衣櫃推拉門多少錢一平方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是300到500元/平,選的厚度,顏色,款式不同,價錢又不同,一般厚度有0.8釐、1.0釐、1.

2釐、1.4釐,用1.2釐比較合適了,一般衛生間的門就600到800左右,廚房推拉門面積比較大一點,一般都要2000多左右,看面積而定,但主要的是還要看是什麼牌子的門。

8樓:成都艾格家具****

推拉門的**有自己一套完整的計價方式,比如尺寸,板材,設計工藝等等,他們之間的不同,都會造成最終**的不同。

9樓:3號甜瓜

衣櫃**是多少

市面上**還是比較多的,大概是300--3000**不定,***壞參差不齊,關鍵還是看幾個方面

定製衣櫃市場上常見的計價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按面積,另一種是按陰影面積。顧名思義,面積就是按衣櫃後的面積來計算,也就是將衣櫃的結構完全分拆,把板材、五金、隔板、背板及相關配件等全部分開計算面積和單價,最後相加得出總價。

1.按投影面積計價則是按衣櫃正面投影面積算(即衣櫃的長×高),深度(寬度)一般是標準尺寸60cm(各企業要求會有不同),一般不含櫃門。衣櫃的內部結構是按照客戶的生活需求設計,抽屜、隔板、掛鉤、掛杆、試衣鏡等,超出標準配置需加價。

2.按照面積計價,消費者可以清楚知道每個部分使用的材料及**,計算出的**相對精準。不過消費者如果有所改動,容易出現總價比預算高的情況。

按投影面積計算非常簡單、快速,可以很快為客戶算出整套家具的大致**,同時也可以避免一些錯算漏算的問題。但後期修改方案或者尺寸,最終成交價會有比較大浮動。

哪種方式更划算,要根據消費者的要求而定。建議消費者在選擇定製家具時,多關注產品的質量、板材的環保性、安裝、售後等問題。專業人士普遍建議,如果消費者對計價方式有疑問,可以要求商家對所涉及的專案列出明細,並落實到合同,比如定製家具尺寸、內部結構、材料、五金配件、櫃門等,只要對產品和服務有要求的,都可以寫入合同。

如安裝、色差、售後等問題。

10樓:定製家具

這個都是按平方,按你的材質、尺寸、造型來算價錢,在伊戀定製過還划算,直接是廠家 幫您安裝 **比較划算,還有實體店做參考

衣櫃推拉門多少錢一平公尺

11樓:羅蘭木門衣櫃

現在很多人在選擇衣櫃的時候,都會選擇一些平面設計的衣櫃,平移門設計的衣櫃相對來說是可以節省空間的,適合一些小戶型的家庭使用。現在大部分的樓房都是商品房結構的商品房設計的,樓房的臥室是比較小的,想讓在臥室裡面放乙個衣櫃,就需要選擇一些比較節省空間的衣櫃,而憑沂蒙設計的衣櫃是非常節省室內空間的。大家知道平移門衣櫃多少錢一平方公尺嗎?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拼音門衣櫃多少錢一平方公尺以及如何選購。

一、**

100元一平方,衣櫃櫃門的設計,可選擇摺疊門,平開門,推拉門,也可自由組合:摺疊門+平開門/平開門+推拉門,至於門的材質,現在市場上衣櫃櫃門的材質不一,總體來說,還是要選擇有保障的品牌!

1、摺疊門和平開門開啟空間大,一目了然,相對於移門來說,摺疊門和平開門的封閉性要好。不過,摺疊門和平開門開啟時會占用部分空間!摺疊門的材質可選擇實木和密度板,摺疊門的高度最好不要超過2.

1公尺,特別是實木,寬度以35cm~50cm為宜,比例要協調。超過2.1公尺的衣櫃,上部分設計成平開門。

百葉摺疊門可設計成開放式和封閉式兩種,要看個人喜好了。

2、衣櫃平開門的設計,衣櫃的上部分一般放置棉絮,棉被等不經常用的物品,超過2.4公尺的衣櫃建議分成兩部分,如果平開門也設計到頂,開啟衣櫃時,會一覽無餘,少了些神秘感。

3、移門會節約室內空間,現在市場上的衣櫃移門,材料有木板、玻璃、鏡子及其他,玻璃移門的高度不要超過2.5公尺,臥室不宜選擇鏡面移門。板材移門簡單大方、安全性好,此外也有百葉系列移門,板材移門,建議選擇12mm厚的,永久不會變形。

二、選購技巧

1、櫃門品種與材料花色是否豐富多樣

目前市場上可供製作推拉門的材料有木板、玻璃、鏡子及其他材料。木板的紋理花色,給人自然樸實、溫和近人的柔感,適合追求天然返樸歸真人群的需要。[1]

2、門板的厚度是否豐滿厚實,高度是否足夠

推拉門用的木板,最好選擇10mm厚的板材,使用起來結實、穩定、耐久;稍差的會選用8mm甚至6mm厚的板材,顯得比較單薄、輕浮、易變形,穩定性稍差,好的。

3、櫃門與邊框花色是否一致

品牌衣櫃櫃門的邊框、門板出自同一廠家,顏色紋路可達到完全一致,配套統一。而雜牌衣櫃往往東拼西湊,邊框等五金件或採用進口,配上花色相似的國產板材,糊弄外行的消費者。

4、輪子是否順滑、耐磨、耐壓

品牌衣櫃的滑輪一般選用碳素玻璃纖維製成,內帶滾珠,附有不乾性潤滑酯,故能輕鬆推拉,順暢靈活,耐磨不變形,差的滑輪採用工程塑料或有機塑料做成,不耐磨。盒式封閉結構的滑輪,防塵效果較好。

5、看製作工藝

優秀的家居品牌在產品加工工藝環節上考究,企業內審標嚴格,絕不會犧牲產品品質而壓縮成本。

6、看是否環保

時下家具類產品的甲醛釋放量等級為e1級,即甲醛釋放量每平方公尺1.5mg/l,這個標準基本為居住安全環保等級。少部分優秀企業,產品環保等級已經達到並超過eo級環保標準,e0級是最高等級最安全的甲醛釋放量等級。

衣櫃推拉門軌道哪種好,什麼牌子衣櫃移門軌道好

澳威門窗衣櫃 玻璃纖維滑輪好些,目前,市場上滑輪的材質一般有塑料滑輪和玻璃纖維滑輪兩種。塑料滑輪質地堅硬,但容易碎裂,使用時間一長會發澀,推拉感就變得很差,也較便宜 玻璃纖維滑輪韌性 耐磨性好,滑動順暢,經久耐用。在購買時,一定要認清滑輪的材質。 羅蘭木門衣櫃 part1衣櫃推拉門 品質好的衣櫃推拉...

衣櫃門滑輪怎樣調,如何更換推拉門滑輪

要看你家衣櫃門滑輪結構了,多數是用六角扳手調的,順時針擰是公升高,反之是降低,如果沒有專業扳手可以把門拿下來,手工調整好再安裝上去,青島歐迪克移門,蘋果貴族衣櫃門店,可以 質詢一下0532 66628673 拉門保養主要是滑道和小輪的潤滑防鏽。首先把滑道仔細清理乾淨,把潤滑脂塗抹進滑道和滑輪,反覆拉...

衣櫃移門邊框尺寸多少,衣櫃推拉門軌道尺寸一般多少?

衣櫃移動門為重疊式,對應門扇數量,附加計算邊框重疊尺寸,譬如3公尺幅寬,一般至少有三扇組合而成,以邊框5公分為例,那麼就有兩根邊框尺寸重疊,應以3000加上100計算,以此類推 高度不發生改變,預留安裝和拆裝間隙就夠了。1 整體衣櫃的進深一般為55 60公分 如果空間不是特別緊張的話,建議選擇6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