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要結束的時候,你會怎麼和對方攤牌

時間 2021-10-14 22:50:14

1樓:小穎學姐

遇到這種事情,我會直接提出分手,既然自己想結束這一段感情就要快準狠,千萬別讓自己猶豫不決,在感情裡如果讓自己受傷的情況下,就不會再堅持這乙份感情,因為不屬於自己的愛情何必浪費自己的青春和時間。

這種感情千萬別拖得太久也不要等對方開口,不如自己主動出擊順利的去結束這一段傷心的感情,既然想著結束那就是在這份愛情裡讓自己傷透了心,完全不想再繼續下去。

我有乙份感情就是這樣,跟我的女朋友接觸有一年之久,總以為我的想法能改變她的刁蠻任性,沒想到的是不但沒有絲毫的改變,這也導致了我主動去提了分手,也許有人說我心太狠了不應該放棄這段愛情,可是在這份愛情裡我在女朋友的身上看不到希望,當初許下的諾言要在一起買房買車。一起去旅遊,去最美的**。

在感情的世界裡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心軟而繼續維持著這段愛情,這等於就是在拿自己的青春來做賭注,因為在這份感情裡你看不到希望、也看不到未來,放手也許就是最好的選擇,當自己手心握得越緊的時候會讓自己的心越痛,就像手中的流沙一樣慢慢的釋放這種壓力,就會讓自己感到心情愉悅。下定了決心,就要付出實踐,尤其是在感情裡,正如你手裡握著仙人掌,疼不疼,疼就放手啊。

因此,如果你想要結束一段感情,那麼必須要直接主動的提出,這才是明智的選擇。

2樓:期末都要過呀

我會面對面和他攤牌。我不喜歡藕斷絲連,因為我覺得任何東西都要分得清清楚楚。

3樓:宿碧玉凱瑞

如果是我,我會認真的和他說清楚,我不愛你了或者我覺得我們真的不合適什麼的,然後就分手了

4樓:我叫中神通

我會心平氣和的和他說我們兩個不合適,希望對方能找到更好的。這樣的話做不成情侶,還能做朋友。

5樓:王燙燙

直接告訴他,我們分手吧,我覺得對你的感情淡了

6樓:小橙子

如果我真的想要結束的話,我會跟他明說說我想要分手的原因,如果是不愛了,那就是不愛了,如果是真的不合適,那就真的不合適。

7樓:卟要靈魂

恐怕是一段長談吧,將雙方的問題放在明面上說,如果雙方都沒有妥協的意圖,那就等同於結束了。

8樓:i鹿鹿學姐

我覺得我會直接說出來,我本身的性格也不喜歡磨磨唧唧,拐彎抹角的,我覺得直接說更好一些。

9樓:sky2她心

直接說吧 決絕一點 不給對方任何轉機 對自己對別人都是一種解放 解釋原因 不要冷戰不要失蹤

10樓:邶a邶

一段感情要結束的時候,我肯定會和他實話實說,說我們雙方都不再適合走下去了,然後結束這段關係。

請從男人的角度幫我分析下,男友變得冷淡了,卻又不說分手

11樓:亞綸天使

我也剛剛和我男朋友分手了,跟你情況比較像。不過我跟他曲折徘徊無數次了,分分合合到現在。最後一次和好了,跟你情況一樣,也感覺忽冷忽熱一下子就從熱情變為冷淡了。

而且他總藉口他很忙,但是他朋友都說他沒什麼事情。 相信我吧,如果乙個男人開始怠慢你了,一定是不那麼在乎你了。如果他想你,他愛你,他會時不時給你打**關心你,想知道你是不是也在想著他。

既然這麼久沒聯絡,不如抽個時間好好談談,如果他還是那樣,你就優雅的和他說再見。

雖然我很愛我男友,不過我覺得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就算以後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祝你幸福,既然他這麼冷淡你,你若不能忍受,那麼離開乙個對你冷淡的男人何嘗不可。

總之,祝你快樂,別那麼傷心。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做事要狠一點。不要傷害自己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他也是,創業低谷期,沒提分手,卻說怕耽誤我的青春,以後結婚兩個人收入支出也是大問題,叫我在給他機會的同時有比他好的男人出現就考慮考慮,然後最近對我很冷淡,沒提分手。我也不敢去煩他,只能做些好吃的給他吃,差不多每天都主動去找他見見他,他見到我也是很冷淡,很沉重的表情。心好累,他這樣的冷漠,然後我覺得,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13樓:我想我會很好

我和你情況一模一樣,談到彩禮的時候他爆發了,隨後一直跟我冷戰和好冷戰和好冷戰和好...,我也累了,本來我是打算今年年底結婚,他又說今年不可能,不知他是怎麼想的,要一起就一起,不想就分手啊。冷戰半個月他就又來跟我聊天,表現的很熱情一樣,我就只答不問,我好累,他是什麼意思,就不能爽快一點嗎?

這樣天天這樣折磨的好痛苦,如果他說分手我也就痛苦一段時間,他從不說,我說分手他就各種理由繞開,求指點,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是變冷淡了,每次提分手都是因為這個,一次又一次分分合合...我想放手,但是做不到,每次找他聊天還沒一會他就說他要去幹啥,我一天不給他發訊息他都沒反應。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不說,應該就是還愛著,但是疲憊了,兩個人都需要調整好狀態,腳步停下來,等等他。如果真的不愛你,他什麼事都能做的出來,而且不會顧慮你的感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忽冷忽熱

17樓:把記憶鎖進抽屜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會不會時間長了感覺變淡了。

不過提醒你一句,可能他有點厭倦了或者跟別的女人有曖昧。

但是他又覺得你是結婚的人選,所以不願意分手。

18樓:丶洺霄

本公子想說人都有心煩的時候 男人也是 這個時候男人會一反常態 做出很多自己不願意的事 但是心裡是很明白的 每個人都需要乙個緩衝時間 這段時間盡量的不要去給男人增加煩惱 順著心走 既然不分手 那就在這個男人的身後去跟隨他的腳步

因為家裡的關係我和乙個我不喜歡的男生訂婚了過幾天是他的生日,他讓我回去可是我不想回去,我該怎麼辦?

19樓:小白帆洋氣

如果你們相處了不短的時間,依然沒法喜歡他,你就應該和家裡人溝通好,和男生攤牌,早曰結束這段感情,對家裡人對己和對方都有好處,拖得越久傷害得越深。畢竟感情不是強來的!

20樓:lbp為夢想奮鬥

是家裡人都認為他好嗎?你又不喜歡他,所以你很糾結,我認為你應該跟你的家人溝通一下,畢竟是你的終生大事,你要是真的不喜歡他,應該趁早說清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不喜歡他 就不該訂婚 訂婚了你打算結婚嗎 如果想結婚 當然要好好對待男生 應該回去 如果不想結婚 應該趁早分手 不要誤人誤己

22樓:預設卻無法想象

悲哀!沒有主見,一輩子的事,

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23樓:小餅乾

第乙個內心感覺:扎心,日常扎心,超級扎心,乙個大反轉再反轉的扎心,飛出銀河系的扎心,哈哈哈。

日常感覺:看到他前面恨他後面,看到他鞋子恨他全身,對上他的視線會感覺沾了重感冒的鼻涕一樣,不移開,我會感覺自己中毒了,看到他走在我前面如果正好拐彎遇見,我寧願繞路18條街,如果他動過我的東西,廉價的一律丟掉,貴重的必須用純度99%的消毒藥水浸泡個三天三夜,然後經過九九八十一道蒸煮,大自然晾曬乙個月,我才覺得這件東西完全乾淨。

不要懷疑,這才是天蠍座,乙個可愛的小腹黑,敢愛敢恨。就像最近我的生活中就出現了這樣乙個人設,被迫與他相處,還事事掣肘,不勝煩擾,本人惹不起還躲不起嗎?近日正在籌畫籌畫離開他的魔掌,走向光明新時代,祝我幸福吧。

滋滋滋啦啦,充電中,最後一張圖我舍友畫的,若需引用,煩請告知。

24樓:方寸齋主人

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感覺非常的痛苦和糾結。既然選擇在一起了,那肯定就有乙個要在一起的理由,而這個理由一般很難繞過去,如果你不喜歡對方必然要承受更多的心理壓力,小心翼翼的去維護對方的感受,又要照顧到自己的情緒。

在這糾結和痛苦的氛圍中,個人會感到非常的疲憊,有的時候甚至痛恨自己的優柔寡斷,但是到了現實中又無法做出抉擇,這種矛盾會產生一種撕裂靈魂的感覺,甚至都會覺得生活變得很恍惚。

第一次見面女孩就非常主動,真的是那種把我當作最親密的男友的那種感覺,各位看客不要瞎想,我是乙個負責的男人,並沒有做出什麼超越友誼的舉動,只不過是我覺得剛見面還有些生疏,而他已經彷彿和我認識了幾十年一樣迫切的想要走進我的生活的每乙個方面。

女孩人很好,也很單純,在他的想法中我就已經是她的男朋友,可以毫不保留的付出自己的一切,但是他對生活的想法卻又很幼稚,畢竟還只是乙個在校的學生,他認為的生活總是美好而理想,而我只是乙個悲觀的老男人。而且這個女孩又非常執拗,想要讓我按照他的想法去做,可我知道明明很多事情這樣做是不行的,但是道理上又說不通。

她的單純和善良,讓我不忍心反駁她,也無法拒絕他,但是在內心裡我已經覺得這個女孩不適合我了,他應該找乙個同齡人發展一段唯美的愛情,而不是過早的要去和我一起承擔生活的枯燥與痛苦。

那一段時間我很糾結,不知道該怎樣和他說,一方面要照顧她的小情緒,不忍心讓這個單純的女孩受到傷害。另外一方面,他是我朋友介紹認識,而且和我的朋友關係非常親密,可以說朋友很放心的,把她的小妹妹交到了我的手上,這份信賴也讓我無法辜負。

於是我每天就在這種糾結與矛盾中尋求答案,嘗試用各種理性的方法讓他理解我們在一起不合適,但是他又認為沒有什麼不合適的事情,只要他努力一定可以解決。有的時候想想也很可笑,我並沒有什麼挑剔別人的資本,但是卻不想讓這個女孩跟著我受苦,十年半代人的思維差距,在我們之間劃下了一道不可逾越的鴻溝,而我又是這樣虛偽的理想主義者,在情感上我無法接受這樣的生活,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和他分開。

其實在我內心裡她就是乙個可愛的小妹妹,而無法成長為乙個親密的妻子,很感謝他對我的信任,在分開之後,我也經常幫助他在自己生活的道路上走得更遠,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這樣的複雜,現在想想有些事還是直接說清楚的好,拖的越久,對大家傷害就越大。

25樓:啥啥啥新鮮

兩個相互吸引的個體在一起是愛情,如果其中一方對另一半不滿意,但是又因為某種需不得不在一起,這種叫做感情上的將就。

如果你對自己的另一半不滿意,那麼在一起時她對你撒嬌對你賣萌,在你看來都非常無感,你從潛意識裡就不願意花心思在她身上,那麼對於她來講,你這是一種無形的傷害,對於你來講,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好的感情不需要將就,也不需要花心思去討好她,一切都會變的順其自然,不經意的乙個小動作就會讓對方感動不已,所以合適的愛情就是水到渠成。

舉個自己的例子,在學校時女生緣特別好,但是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卻對我不感冒,嘗試多次無果後,慢慢就和乙個在追自己的女孩關係越這種來越好,最後發展成了戀人。

但是新鮮感過後,我感受到了自己的欲求不滿,她的性格活潑,適合玩耍,但是不適合談戀愛,和她在一起得不到精神上的滿足。到了這種地步是不是要和她講明白呢?答案是未知的,一旦和她攤牌,兩個人的關係溫度會驟降,而且會傷害她。

那不把我的想法講明白我自己會處於乙個非常被動的角色,和她做什麼事情都沒有新鮮感,都會覺得乏味無聊。

對於這段感情,我還是花了點時間和她講明白,出乎我意料的是她竟然沒有生氣,反而沒有責怪我的不是,特別開朗和我說好一直要做好朋友,時間過去很多年了,我們依舊是好朋友,再也沒有當時的尷尬和不適,反而對她好感倍增,我們現在是最好的朋友。

關於題主的問題,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因不同的個體來講,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酸甜苦辣煩厭暈,總之讓自己不舒服的感情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盡快終止,但是一定要講究合適的方式以及適當的表達,不要讓對方受到傷害,也讓自己得到釋懷。

感情中其中一方覺得厭倦了,有的人會選擇不傷害對方為難自己,兩個人繼續在一起,將就是感情最大的破壞者,李榮浩個單曲《不講究》就講述了一對不適合的情侶兩個人相互的態度,將就只是短時間的保護對方,時間越久沉澱的越深,開始糾纏之後,才又被人放大了自由。

所以綜上所述,在你覺得感情已經到了乏味無聊的地步,就要和對方好好的談一談,這樣對兩個人來講都沒有損失,反而是雙贏,或者兩個人在交談時匹配一下各自的價值觀,讓這段感情即便繼續下去,也要有牢靠的保障!

結束一段感情一定要說分手嗎,結束一段感情你會主動提出分手還是拖著等對方開口?

說出來比較好,雖然會傷害對方,但這畢竟是一種責任。如果不說出來,反而讓雙方有許多幻想與夢境,感情反而糾纏不清,對你對她都不是件好事,並且殺傷力比說出來更大。 既然是一段感情,就應該好好珍惜,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要放棄,要知道,放棄之後對人的傷害會有多大.不管對方有什麼不對,兩人有什麼矛盾,一定要好好...

當你結束一段感情,你會接受新的感情嗎

會,為什麼不會 愛情本身就是這樣 當愛情無法挽回時,自己也就會有另一面的傷悲,所以 時間是治傷悲的一切 但愛情卻是這傷悲的根 這種感情的問題,別人的答案幾乎對你沒有任何幫助。請問問自己,你真能馬上接受的了另一段新的戀情麼?愛情轉移可以有很多種方式,可以馬上跟另乙個人談戀愛,通過另乙個人的疼愛來癒合上...

一段感情就這麼結束了? 20,怎麼結束一段感情

既然一切都已經結束,那你再怎麼去想也是沒有用的,這樣的事情越想越痛苦,越想越無助。現在的你只需要將自己的注意力分散到其他地方,那你心裡會好受些。忘我的工作也許會讓你暫時忘掉痛苦 誰都不能保證感情之路盡是完美,曾經是幸福,而失去也是一種幸福,不要總是以為分手了就代表失去了一切,就算你們能在一起,可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