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賽車3怎么漂移,真實賽車3怎麼漂移

時間 2022-10-02 09:20:07

1樓:小新_諾

線路採用中內外的線路最好,易於控制,而且不會放棄內道超車的機會。切忌從內線漂移。漂移的具體過程是:

首先在比以往抓地跑遠一些的地方踩剎車,然後迅速輕微轉動彎道內側的方向,這時車已經開始側滑了(因為選的是操作模式a,油門自動),所以輕微轉動方向後立馬反向拉車頭,控制車頭一直處於正對出彎口的方向。如果入彎速度太快,沒有控制好,車就會失控,一直沿著慣性方向飄出車道。所以,當意識到車子失控時,就踩死剎車,直到可以控車為止。

1、初學者漂移

入彎前將車速降到乙個特定值(不同車型不同速度,需要自己琢磨),然後猛地轉向,再反拉。如此一來過彎速度可能不如正常漂移,但是有個優點,可以強行搶占內道,把對手逼出去。

2、高階漂移

這方法入彎快,攻彎基本無損失,對控車感要求極高。理想路線採用外內外,也可以採用外外外路線。從入彎到出彎不剎車,一路衝過去,聽到輪胎摩擦聲時就要開始控制車頭了,否則失控後想拉都拉不住。

本法風險與速度並存,慎重採用。

2樓:義明智

真實賽車3是一款很好玩的安卓遊戲,遊戲強大的操控性和精美的畫面,一出來就迅速征服了廣大玩家,不過新作中漂移系統似乎有些改動,導致玩家大多數不習慣,下面就由小編教你吧。

在真實賽車裡,所有車的抓地力都變得奇佳。要是漂移,也是損失至少50邁以上的速度回題,想漂移,直接猛打方向,但是不推薦,比較損失速度,

具體操作方式為

點選設定圖示,在點選控制圖示剎車改成關閉,操控就選重力感應,改完試試吧

真實賽車3怎麼把蘋果的遊戲存檔轉移到安卓上!

可以移植,我就是先在pad上玩的,現在在安卓的手機上玩。只要登入同乙個帳號就能公用乙個雲存檔。怎麼把iphone上真實賽車3的存檔同步到安卓手機上 因為蘋果的 ios系統與安卓的系統是完全獨立的 所以 幫不了您。這個是不可以滴,一樓說的複製存檔檔案不可能,ios無法直接管理儲存空間,即便複製了兩者的...

秋之回憶從今以後(agine 的真實篇怎么出啊

真實篇是祈的good end講的是祈和男主角小時候的事,要從祈的ture end裡出,首先得出下面那個結局.我把結局的圖發上來 怎麼出已經告訴你了先出祈的ture end 然後會等字幕結束後會自動進入good end的故事前提是你出的ture end必須是我發給你圖的這個結局 進入true stor...

雙截龍3死了怎么復活,雙截龍3死了怎麼復活

其實很簡單,就是在忍者或胖子死時按跳關密集 要保證死的是最後乙個人 就是拳 暫停。之後雖然跳關成功了,但是由於死了,所以系統自然奏響 我方全滅 的 並結束遊戲。這時重新開始遊戲,在選人選單中就可以選忍者或胖子了 最後死的是誰就可以選誰 但注意,在選人選單中可看見的人物依然是bill,然而忍者與胖子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