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症狀是早上起來打噴嚏,有鼻涕鼻癢,頭痛,好睡,怎么治,吃什么藥能治好

時間 2022-10-02 09:15:05

1樓:所食無聞

*相思之雨*告訴你:常見的頭痛大致可分成三類:一.肌肉收縮引起的頭痛:

因肌肉收縮引起的頭痛是所有的頭痛中最常見的一種,它是因為頭頸部肌肉的收縮所造成,通常,頭痛的部位與肌肉並不一致,它會傳導至前額,兩側太陽穴,甚至眼眶部,由於疼痛部位的不同,往往令人對它的起因不解,事實上只是頸部肌肉收縮引起的,這一類的頭痛往往因工作壓力或家庭壓力增加而變得更厲害,它也可能因為走路或睡覺姿勢不正確,或是埋首工作太久而引起,不論原因是什麼,此類頭痛都是暫時性的,而且只要服用一般的頭痛藥就可以止痛。因眼睛疲勞引起的頭痛與肌肉收縮引起的頭痛在感覺上很類似,但前者與眼睛的使用有很明顯的關係,頭痛會因過度使用眼力而加劇。此外情緒也有關係,如沮喪焦慮,長期處於壓力之下以及頸部關節炎等也可造成這種頭痛。

二.偏頭痛: 偏頭痛是發生率次高的頭痛,它是因為頭部血管的收縮而引起,偏頭痛的症狀在不同的病人,有不同的表現,發作時是一陣陣短暫而劇烈的頭痛,有些人發作前會看見一些亮光,然後頭痛。有些人則只有視覺症狀而沒有頭痛的情形,但大部份的頭痛都有一些共同的特微,如頭痛不會持續很久,一側比較厲害,常伴有噁心、嘔吐,沒有嚴重的併發症等等,偏頭痛有時會因壓力的突然增加或消失而發作,如進到乙個陌生的環境,或是繁重的工作結束準備去度假時發作。

三.頭部、眼睛、耳朵,甚至牙齒疾病所引起的頭痛: 因頭部,眼睛,耳朵或其他疾病引起的頭痛是最少見的,而且不同的疾病也會伴隨著不同的症狀:如眼睛疾病引起的頭痛侷限於眼眶部同側頭部,伴隨著視力模糊,怕光,彩虹似的光圈等等,高血壓也會引起頭痛,所以測量血壓可幫助診斷。

因頭部疾病如腦瘤引起的頭痛,往往持續數週甚至數月,而且一次比一次厲害,此類頭痛的程度有時因頭部姿勢改變而加劇,而且有四肢無力等症狀,因腦部腫瘤引起的頭痛會隨著時間而迅速的惡化。 引起頭痛原因的**及診斷 如果你的頭痛是慢性而且反覆發作的話,作一次徹底的檢查是必要的,關於這一點,你的家庭醫師會幫助你,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頭痛,因為有些頭痛合併有眼睛的症狀,這時你必須找眼科醫師檢查,他會幫你查出頭痛是否與眼睛有關,是不是需要配一付眼鏡甚至是患有更嚴重的眼疾。一位合格的眼科醫師是受過完整專業訓練的醫師,他能夠為你眼睛作徹底的檢查,如果有毛病的話他會給你正確的藥物或手術**,因為眼睛的問題,並不是引起頭痛的最主要原因,所以一旦眼科醫師認為你的頭痛與眼睛無關,他會為你介紹其他專科醫師,以期有正確的診斷及**。

*相思之雨*告訴你:頭痛的** 頭痛**要根據頭痛的原因,如果真的有嚴重的疾病引起頭痛,當然需要進一步的**,如果只是單純的偏頭痛或緊張性頭痛,你大可放心的接受醫師給你的建議及**並建立自己的信心,頭痛的問題自可迎刃而解。 眼睛與頭痛的關係 雖然因為眼睛的問題引起的頭痛,並不常見,眼科醫師仍然可以藉其內科知識幫助你找出頭痛的原因,如果真的是為眼疾或屈光的問題引起頭痛,他自然會給你正確的**或是正確的眼鏡處方。

所以關於頭痛,你還有不明了的地方,隨時與眼科醫師聯絡,他會幫助你的。最後*相思之雨*祝你健康快樂!快樂開心!!

打噴嚏 鼻癢 流鼻涕是鼻炎的症狀嗎 怎樣才能治好 吃什麼藥

2樓:重慶和平醫院

首先第一點,感冒另外乙個名字叫做急性鼻炎。從這裡你就可以看出感冒和鼻炎的區別了。上面那位朋友說的不錯,一兩天是看不出來的,建議你多觀察,平時注意防寒,多吃蔬菜水果。

注意鼻部清潔。

3樓:

這倒不一定吧,鼻炎和感冒症狀基本沒有差別,要是半個月以上還是這樣那估計就是鼻炎了,先吃些感冒藥,不行就到醫院檢查下。估計是上火了 有受涼引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黑明顯你是和平醫院的梅子撒,到處打廣告,龜兒**

現在過敏性鼻炎老是發作 會流清水鼻涕、鼻癢的症狀還會打噴嚏,有什麼方法可以**嗎

5樓:陶老兵

你先去醫院做乙個過敏原測試,然後對症下藥就可**的。還有一種方法,就是 用蜂毒**,但是必須是經過專業醫院**,否則會有生命危險。我的過敏性鼻炎就是無意中被蜜蜂蜇了,然後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吃通宣理肺丸,只能緩解,不能**,要想徹底**,中醫全面調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可以用抗過敏的藥物配合**鼻炎的藥物來暫時控制,但是不能**,最好到醫院檢查下,如果需要,可以做個手術。歸根結底,還是身體抵抗力差,需要加強身體鍛鍊,增強身體抵抗力。

過敏性鼻炎!怎樣才能治好……求高手。整天打噴嚏,流鼻涕!還癢啊……難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每天鍛鍊身體增強免疫力,過敏性鼻炎是很難**的,建議吃中藥,鼻子也噴中藥,最少3個月才見效,一年才好轉。我有個藥方明天有空上再給你吧。

9樓:矣春旺

利巴韋林顆粒加氯雷他定片試試。

為什麼鼻子總是癢打噴嚏流鼻涕 20

10樓:大愛空間

過敏性鼻炎的典型症狀是鼻癢、打噴嚏、流鼻涕等,併發症多有眼癢、回耳癢等。過敏性鼻炎與自身的

答體質有關係的,乙個人的體質很難改變。鼻炎現在還沒有**的辦法呢,包括藥物,手術,洗鼻等。除了傳統的方法,您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

這個方法非常安全,沒有任何***,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

鹽水洗鼻最重要的一點是:鹽水洗鼻是一定要分兩步走的,一定要先單獨沖洗鼻前庭,沖洗完鼻前庭然後再沖洗鼻腔深層。不能直接從乙個鼻孔沖洗到另乙個鼻孔或者直接沖洗到鼻腔深層,會把鼻前庭的髒東西直接衝到鼻腔深層,鼻腔深層結構很複雜,容易存積髒東西(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有鼻涕擤不出來的原因),把本來已經阻擋在外面的髒東西你給衝到裡面去了。

所以在選擇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時也要注意這點,那種沒有區分鹽水洗鼻兩步走,只是簡單的從乙個鼻孔進從另乙個鼻孔出的方式萬萬不可取。

另: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無論是簡單的還是複雜的,比如電動的,要在市場上銷售都必須得有二類醫療器械號,這樣才可以放心使用。

所以在選擇具體產品上要睜大眼睛,避免上當受騙。

11樓:天津長庚

一般的bai患者經常出現鼻塞、流du清水涕、鼻癢、zhi喉部不適,是鼻腔粘膜和粘dao膜下組版

織的炎症,充血或者水腫。鼻腔內會權分泌大量的鼻涕,嚴重時甚至發黃引起咳嗽。僅僅靠這些症狀是不能完全診斷鼻炎炎症,有些**具有潛伏期和病變因子,需要經過耳鼻喉科醫生的仔細檢查,對症下藥,方可有效的**鼻炎。

12樓:釘子兔

[簡介bai]如果清晨醒來時常發生du不明原因的鼻癢、

13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癢打噴嚏、流鼻涕屬於過敏性鼻炎, 用 鼻敏-ab通 就好。

14樓:是的哈佛業務

白天晚上會經常出現打噴嚏流鼻涕,鼻塞的症狀,尤其是早上比較明顯,這種情況考慮是由版於過敏性鼻炎引起權的可能性比較大。你好,從你描述的症狀來看,考慮可能是由於過敏性鼻炎引起的,建議您最好應用酮替芬,以及孟魯斯特鈉進行**,必要時可以應用布地奈德氣霧劑進行**。

15樓:武漢民生耳鼻喉

考慮是過敏性鼻炎,先觀察幾天,要是這種症狀還沒有好的話,就要到醫院進行檢查了,過敏性鼻炎可以採取保守**和手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鼻子問題,就是風寒感冒,快去看醫生,二種情況都要及時處理才好辦。

17樓:盧盧盧鵝

本病絕bai大多數由傷風感冒引起,全身du抵抗zhi力低下,而且容易反**作dao

常見,流清鼻

專涕,打噴涕,鼻腔幹,

屬頭痛頭暈等病症

常用緩解方法是熱敷按摩,藥物上碧,安,舒,堅持外用保守**建議您,症狀消除後,平時洗洗鼻做好鼻腔的維護,可以減少鼻炎**的機率。+

18樓:做個文藝美少女

鼻塞,不通氣,反來**作,初步

自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主要以預防為主,加強鍛鍊,增強抵抗力,避免感冒,避免受涼,慢慢可以改善,也可以外滴濞安舒滴液,都有輔助作用

建議你,每天早晨起床之後,在洗臉時用冷水洗臉,並且對鼻子進行揉搓,促進血液迴圈,飲食方面,多吃糯公尺、山藥、大棗、蓮子、意仁、紅糖和桂圓和含維生素c及維生素a的食物:菠菜、大白菜、小白菜、白蘿蔔等。 +

我是過敏性鼻炎,症狀是流鼻涕,打噴嚏,鼻塞。有好的**方法嗎?

19樓:

你好,建議不要盲目的**,最好能到醫院做一下詳細的檢查,病情得到了確診,這樣**效果會更好,做乙個過敏原的測定,看您對哪種物質過敏。

希望對你有幫助

過敏性鼻炎症狀是什么?我就是打噴嚏,流清鼻涕,眼眶難受有時吃飽感冒靈沖劑病情就會好一點

過敏性鼻炎四大主要症狀 1 鼻塞 程度輕重不一,單側或雙側,間歇性或持續性,亦可為交替性。2 大量清水樣鼻涕 急性反應趨向減弱或消失時,可減少或變稠厚,若繼發感染可變成粘膿樣分泌物。3 鼻癢和連續噴嚏 每天常有數次陣發性發作,隨後鼻塞和流涕,尤以晨起和夜晚明顯。鼻癢見於多數病人,有時鼻外 軟顎 面部...

流鼻涕,打噴嚏,眼睛癢,是過敏性鼻炎嗎

就是常說的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實際上是身體對你常年的不良生活習慣的一個反饋,等於說是身體在給你警告。所有說不能 需要依賴藥物或手術的說法都是有利益驅動的,所以你可以問候他的家人了。下面告訴你為什麼,也是任何醫院 醫生 都不會告訴你的。通過這幾年來自身 的過程和對中醫中醫方面的學習,總結其原因主要有...

早上起來打噴嚏,流鼻涕,是怎麼回事

鹹映天晉麗 打噴嚏 流鼻涕是鼻炎常見症狀之一,首要注意如下幾點 1.少食辛,辣,炸,炒之屬熱性之品.如辣椒,生薑,炸油條,燒餅,餅乾,快餐面等.同時海鮮及冰凍魚,魷魚,蝦米等鹹海產品容易刺激透發炎症,這類食品最好不食.2.飲食多樣化.多食含維生素較多的蔬菜,水果.如蘋果,新鮮蔬菜,菠菜,胡蘿蔔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