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手機鎖住了iphone重新啟動後需要輸入密碼

時間 2021-09-18 19:07:28

1樓:

拿到蘋果專賣店叫他幫你刷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手機是你的,你到賣蘋果手機那出點錢幫你解鎖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刷機,沒其他方法!

4樓:尊寶

刷機咯,不然就去找售後

5樓:qq群

找手機修理扂200-500

iphone重新啟動後要輸入密碼是怎麼回事,我沒設

6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1.手機上沒有icloud鎖,其實曾經設定過密碼,只是時間太久忘記了。

2.手機上有icloud鎖,被對方用查詢我的iphone遠端鎖死。

解決方案:

1.連線itunes,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10秒進入dfu模式,在dfu模式下刷機。刷機教程可以到網上找,刷機後資料全部清空無法保留,也不能刷回老系統(只要蘋果官方關閉了老系統的認證)。

2.此情況基本無解,除非管對方要到icloud密碼。對方通常不給密碼,即便給也是以苛刻要求為前提條件。

通常不要相信對方,因為對方可能會出爾反爾——玩失蹤,手機將永久變磚。到手機店低價變賣手機即可(不幸中的大幸,比花錢找專家解鎖但解鎖失敗強)。

7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解鎖密碼。只要設定鎖屏碼,重新開機就需要輸入解鎖。

蘋果手機鎖住了怎麼解開,蘋果iphone被鎖定後如何解鎖

會重新加上sim卡鎖的。現在要在網上找找黑雨或者紅雪等破解及解鎖軟體,可以上iphone中文 網或者威鋒網上面搜尋,建議使用iphone中文網,上面有iphone解及破解的相關教程。ip被鎖定的解決方法 1.方法一 通過修改登錄檔來解鎖ip限制。按 win r 開啟 執行 視窗,輸入 regedit...

iphone5手機卡怎麼裝,蘋果5手機怎麼裝卡

將回形針尖插入手機右側的小孔 往裡按一下,卡槽彈出後將卡槽拿出,將sim卡放入卡槽推入手機就可以使用了。這個很簡單啊,首先看看你買的iphone是否可以裝卡。因為有的是燒號的,沒有卡槽的。如果是有卡槽的,在iphone5的右面鋁合金的邊框上有個可以拉出的卡槽,有乙個小圓孔,用細牙籤或曲別針往裡捅卡槽...

蘋果iphone5手機Home鍵咯吱咯吱異響怎麼辦

蘋果手機home鍵按鍵時有咯吱咯吱響聲原因如下 1 蘋果手機home鍵老化 或者快壞掉了導致的。2 蘋果手機home鍵裡面有東西摩擦造成的聲音。蘋果手機home鍵是蘋果手機螢幕下方的乙個圓圈按鍵,home鍵與蘋果螢幕前面板有縫隙,手指長期按home鍵,非常容易進灰塵,而導致蘋果手機home。鍵失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