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插入卡為什麼顯示無服務

時間 2021-09-18 19:07:28

1樓:覀覀覀瓜瓜瓜

1、手機卡壞了。

2、手機卡沒插好。

3、手機壞了。

4、手機不支援此運營商的手機卡。

簡介:sim卡是(subscriber identification module 客戶識別模組)的縮寫,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別卡、 智慧卡, gsm數字移動**機必須裝上此卡方能使用。在電腦晶片上儲存了數字移動**客戶的資訊,加密的 金鑰以及使用者的**簿等內容,可供 gsm網路 客戶身份進行鑑別,並對客戶通話時的語音資訊進行加密。

使用智慧sim卡請注意:

(1) 請勿將卡彎曲,卡上的金屬晶片更應小心保護。

(2) 保持金屬晶片清潔,避免沾染塵埃及化學物品。

(3) 為保護金屬晶片,請避免經常將sim卡從手機中抽出。

(4) 請勿將sim卡置於超過85℃或低於-35℃的環境中。

(5) 在取出或放入sim卡前,請先關閉手機電源。

蘋果6插入卡後顯示無服務,蘋果6手機卡插上顯示無服務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

華為榮耀4x手機插入sim卡後顯示無服務,是什麼原因

梵高嘚畫 1 手機卡是一張停用的卡,已經被手機網路運營商登出。2 手機卡沒有插好。如果手機卡沒有插好,或者是插卡槽鬆也,也會造成sim卡顯示無服務。重新安裝sim試試。3 使用者插的手機卡,手機sim插槽 不能識別。大多數是由於該手機不支援某種運營商的卡,更換sim試試。4 手機設定的問題。這種情況...

我的蘋果4s為什麼插4g卡顯示無服務啊

成真 可能是訊號問題,可能是移動版用電信的卡就不行。實在不行可以去營業廳詢問下 4s沒有一台是支援4g的 我是蘋果4s手機電信版,插4g卡,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版iphone4s是電信3g手機,電信版3g手機一般是不能相容電信4g手機卡的,您需要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