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聯通版插入移動4G卡怎麼顯示無訊號

時間 2021-08-30 10:00:11

1樓:小公尺

你好。你在手機設定裡的流動網路設定裡設定成僅使用2g

2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所在位置沒有訊號或手機不支援等情況導致,建議聯絡當地人工客服諮詢,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

3樓:梧桐

小公尺有三款,三網通,聯通版,移動版。只有三網通可以通用電信,聯通,移動款。你買的聯通版只能用聯通親!不管3g4g,移動和電信你都用不了,都是顯示無訊號

小公尺手機顯示無服務,建議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1、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2、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聯通sim卡等。

3、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64663#*#*)。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5、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6、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4636#*#*)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7、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8、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9、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您解決問題,請您前往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4樓:

你用的小公尺4,還是紅公尺note.聯通版的只支援聯通的4g吧,不支援移動4g

5樓:精彩高文虎

小公尺手機顯示無服務,建議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①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

③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64663#*#*)。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④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⑤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⑥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4636#*#*)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 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⑦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⑧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⑨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你解決問題,請前往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聯通的定製機,這兩家運營商的網路制式不同,你將移動的4g卡放入聯通的定製機肯定是用不了的。

7樓:大劍闊劍堅韌球

聯通版,顯然只能用聯通的卡

8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手機上移動卡100%沒訊號。

9樓:

你都說了你手機是聯通版的,移動怎麼可能有訊號

10樓:不懂事物有很多

打**給小公尺客服問清楚原由

聯通版的小公尺4插入移動4g卡是否能正常使用

11樓:中國聯通

小公尺4聯通版手機可以使用移動卡,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小公尺4聯通版手機引數介紹如下:由上圖所示,小公尺4聯通版手機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同時支援移動2g網路,不支援移動4g網路。

因此該手機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但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

12樓:

能,可以,我的就是移動

13樓:夜不黑

不行哦,聯通版的只能插入聯通卡,

如果移動4g手機用聯通4g卡是顯示什麼訊號

14樓:中國聯通

聯通4g手機使用移動卡,將無法使用4g網路,只能使用2g網路,通話質量不會有影響,但是上網速度會沒有使用聯通4g卡快。

移動4g手機怎樣插入4g聯通卡才能收4g訊號。

15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的手機卡已開通4g功能(必須持有usim卡),手機支援4g並已經開啟td及fdd功能,且所在地區已覆蓋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16樓:無根浮雲

移動4g定製手機一般只支援中國移動的4g網路和其他運營商的2g網路,因為網路晶元和基帶的限制,請了解,所以根據您的描述,移動4g手機使用聯通卡只能用2g網路

移動4g版手機怎麼用聯通4g卡,移動版4g手機可以用聯通4g卡嗎

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中國聯通的4g網路,終端支援的頻段號需包含band41 tdd頻段,或者中國聯通的2555 2575mhz頻段,如果該終端支援以上頻段,一般情況下是可以使用的。 直接插上聯通卡就可以用了。只是不能使用聯通的4g網路,只能使用2g網路。 寶貝娃娃 你好 既然你說你的手機是移動版那麼我...

聯通版的小公尺4插入移動4G卡是否能正常使用

中國聯通 小公尺4聯通版手機可以使用移動卡,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小公尺4聯通版手機引數介紹如下 由上圖所示,小公尺4聯通版手機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同時支援移動2g網路,不支援移動4g網路。因此該手機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但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 能,可以,我的就是移動 夜不黑 不行哦,聯通...

小公尺4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小公尺4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中國聯通 小公尺4 聯通4g版 支援的網路制式是聯通4g 3g 2g和移動2g,不支援移動4g 3g網路,可使用移動卡,但只支援在移動2g網路下使用。 不支援,聯通4g怎麼可能支援移動4g,除非是全網通 小公尺4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中國聯通 小公尺4聯通4g版支援的網路制式是聯通4g 3g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