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系統只能公升級不能降級是否違法

時間 2021-10-15 18:43:29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就是這樣子的啦,況且這是使用條款中的一部分。說明一點,在裝置上使用「恢復出廠設定」功能並不會更新到最新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你以為你能告贏蘋果,說白了你就是不想買新的而已

手機ios系統只能公升級,卻不允許降級,究竟怎麼回事

3樓:中國聯通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公升級來完善之前bug(缺陷)。

4樓:qu死吧bai度

官方關閉了降級通道!低版本的蘋果也能賣個好價!不是說新版本有多值錢!老版本手機可以越獄!越獄本身在蘋果看來就是違法的!新系統是將老版本系統的安全漏洞全部封死的!

蘋果手機只能公升級,不能降級嗎?ios系統對蘋果4會卡嗎?

5樓:趙新

iphone只可以公升級系bai統,公升級以後就du無法降級了。zhiios系統對蘋果4不會卡dao。

iphone無法降級的原因如下:

1、ios採用版推薦公升權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3、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手機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手機,以此降低iphone被盜率。

蘋果手機系統可以降級嗎?

6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如何降級呢?

7樓:壹貳叄

蘋果手機系統降級具體操作:

你要給電腦安裝itunes這款軟體,接著通過資料線連線iphone以及電腦usb介面,在開啟itunes的桌面快捷方式,按照提示,弄好後可以在itunes上檢視iphone的相關資訊

將iphone關機掉,在開機時,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這時itunes會顯示出乙個處於正在恢復iphone的字樣,確認

找到相應的韌體雙擊即可,這時itunes就會自動給iphone重灌系統了。

在重灌的整個過程中,不要急著拔出資料線,重灌系統完成後itunes會有提示的。

8樓:九點半看什麼

iphone手機終於可以降級啦,應該這樣降

9樓:樸瑤華碧曼

在沒關閉驗證前,可以降級。但一旦官方關閉相應版本的驗證後就不能降級了,有shsh降級後,啟用一樣要經過官方驗證,所以官方一旦關閉舊版驗證服務就算降級也無法啟用

10樓:我是藍空一顆星

現在不可以降級了。

蘋果手機用的是ios系統。

公升級iOS9 3 4怎麼降級,ios9 3 4能降級嗎

育知同創教育 ios9.3連帶ios9.3前全部系統蘋果均已停止驗證,降不了。湊合用吧。ios9.3.4能降級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os裝置一旦公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因為 1 ios採用推薦公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2 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

真搞不懂,為什麼不讓降級,ios為什麼不能降級啊,真搞不懂

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手機由低系統版本,公升級高版本後是不支援降級操作的。ios為什麼不能降級啊,真搞不懂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os裝置一旦公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因為 1 ios採用推薦公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2 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

蘋果5系統公升級到8 0還能降級嗎

中國聯通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 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 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公升級來完善之前bug 缺陷 蘋果已經正式關閉了 ios 7 韌體驗證,這意味著使用者從 ios 8 降級至 ios 7 將無法完成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