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系列兩個版本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5 18:44:30

1樓:

vivo x21系列兩個版本是x21(螢幕指紋版)和x21(背部指紋版)。

兩個版本的區別如下:

一、指紋設計不同

vivo x21(螢幕指紋版)的指紋解鎖設定在正面螢幕;vivo x21(背部指紋版)的指紋解鎖設定在手機背面。

二、rom儲存大小不同

x21(螢幕指紋版)只有128gb的版本;x21(背部指紋版)有64gb和128gb兩個版本。

2樓:瘋畫血嶽

區別如下:

1、指紋識別位置不同。

x21為後置指紋,指紋解鎖設定在手機背面;而x21ud 為螢幕指紋,指紋解鎖設定在正面螢幕。

2、雙卡全網通型別不同。

型號帶a版本為全網通版,該版本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型號不帶a為移動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3、**不同,如下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系列兩個版本分別是:x21(螢幕指紋版)、x21(背部指紋版)

區別如下:

1、指紋設計方案不同:

x21(螢幕指紋版):指紋解鎖在螢幕正面,設計更加先進,酷炫有科技感,支援夜間紅外面部 識別,夜間解鎖更為方便,背部玻璃機身一體感更強。

x21(背部指紋版):指紋解鎖在手機背部,也是目前主流的設計方案,功能豐富。

2、rom儲存不同:

x21(螢幕指紋版)只有128gb的版本;x21(背部指紋版)有64gb和128gb兩個版本。

3、**不同:

vivo x21螢幕指紋版售價為3598元;vivo x21背部指紋版售價為3198元。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系列是有:vivo x21a全網通與vivo x21移動全網通版本的;此兩款機型硬體配置方面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網路支援上有細微差異。

手機型號是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中的型號資訊為準的。

建議進入vivo官網--x系列--x21/x21螢幕指紋版中檢視引數資訊詳情。

5樓:

vivo x21系列兩個版本是x21(螢幕指紋版)和x21(背部指紋版)。

1.指紋識別設定不一樣。x21螢幕指紋版將指紋識別的位置設定在手機的正面。x21背部指紋版將指紋識別位置設定在手機的背面。

2.rom(儲存)版本不一樣。x21(螢幕指紋版)的rom(儲存)僅有一個版本128g;x21(背部指紋版)的rom(儲存)則有兩個版本,一個為64g,另外一個為128g。

6樓:

一個後邊解鎖,一個螢幕解鎖

熊貓人是不是有兩個版本啊

樓主,我具體說下,熊貓人是非常牛的連續劇,台灣版你可以去看下,56網有台版第一集。熊貓人在內地主要是因為某些電視台急於播出熊貓人和審核問題,熊貓人被廣電剪的亂七八糟,我們內地第五集的鏡頭是居然台版的的第一集的鏡頭。打鬥確實非常帥氣 台版大概是35集,第一集就60分鐘了,推薦你看台版,不要看內地的了 ...

珊瑚海的兩個版本,珊瑚有多少種

是有兩個版本,乙個是正常下的 還有乙個是要下mv才能聽到的,如果你是一般下 只能聽到乙個,只有mv才能聽到另外乙個。應該是 不是男兒是淚海,這是正版歌詞裡的。網上的歌詞大部分都不對。另外一種其實是音效處理上出現了問題導致走調。那個唱跑調了吧,或者是別人翻唱的。不是的 是有一種沒錄好走音 走調的時候 ...

努比亞有z9麼 還是只有兩個版本

以前的尿性來看 z9應該是後面發布的 估計帶2k螢幕和指紋識別吧 努比亞z9有幾個版本 您好,努比亞z9共有4個版本,為經典版 精英版 尊享版以及電信4g 急速版。努比亞z9是努比亞在2015年推出的最 手機之一,手機最突出亮點就是採用無邊框設計,首先採用業界極窄邊框設計,其次利用2.5d玻璃對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