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 開啟蜂窩移動資料沒有顯示

時間 2021-08-30 10:13:24

1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iphone4s 開啟蜂窩移動資料沒有顯示e可能是執行商的網路不良,或顯示的是1x,3g是表示蜂窩網路是3g訊號,4g則表示接收到的是4g訊號。

根據接收到的網路訊號,會顯示不同的代號。

2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不好常這樣

開啟飛行模式再關閉或重新查詢運營商,再不行重啟,

還有確定下你的話費是否小於1元

3樓:倆喔

試試是否能上網

1、如果不顯示e卻能上網,重啟試試。

2、如不不現實e也不能上網,也重啟試試。

iphone4s手機上的蜂窩資料已經開啟,但是圖示e沒有顯示,而且也上不了網,求助大神。

4樓:執著小土豆

iphone4s 開啟蜂窩移動資料沒有顯示e可能是執行商的網路不良,或顯示的是1x,3g是表示蜂窩網路是3g訊號,4g則表示接收到的是4g訊號。

根據接收到的網路訊號,會顯示不同的代號。

有時既開啟了wifi,又開啟了蜂窩移動資料,在wifi訊號可用時,就不會連線到蜂窩流動網路,這樣就會只顯示wifi的訊號強度。

5樓:北極星

這個你應該問10086問客服,你的卡是不是停機了?

蘋果4s手機開了蜂窩移動資料不顯示e也不能上網怎麼辦

6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蘋果手機上網引數設定

7樓:黑暗的恐懼

如果是帶卡貼有鎖的4s需要開啟資料漫遊。

8樓:lx小仙女

我的有時候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關機再開機就可以了

蘋果4s開啟蜂窩流動網路了,但是上面不顯示e,上不去網怎麼回事

9樓:曲未終灬人盡散

連不上網可能有3種情況。

一、由於手機欠費鏈結不上網路。

二、手機所處環境網路環境太差。

三、手機由於欠費後交費,網路延遲還未開啟,可開啟飛行模式以後再關掉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欠費了213把那個飛行模式開一下在關上就好了

iphone蜂窩移動資料開關開啟後,沒出現e,也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11樓:中國聯通

開啟蜂窩資料還是無法上網:

1.重新啟動iphone手機。

2.設定-通用-還原的上面,檢查wap接入點描述檔案,如果有建議移除

3.還原網路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網路設定」。

4.將此sim卡放置到其他的手機中,是否可以上網,其他的sim卡放置到這部iphone中是否可以上網,以此進一步排除是手機的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

5.還原所有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所有設定」。

6.如果仍然無法上網,並確認是手機的問題,可以備份資料,關閉查詢我的iphone,然後恢復iphone系統。

12樓:賢無影

你開啟手機進入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

如果你是要使用移動的手機卡,就填寫以下資料:

apn:cmnet

下面的是彩信

apn:cmwap,

mmsc:mmsc.monternet.com,彩信**:10.0.0.172,

然後重啟一下就好了

13樓:

應該是apn不正確引起的。仔細翻翻設定裡面有沒有apn設定的選項。有些系統不開放這些選項,如果想強制修改,需要越獄。

如果無法越獄,試著到你的運營商那裡申請辦乙個小卡,不要用剪卡。

這裡有一篇我曾經測試過的,請參考

14樓:北京移動達人

您好,此情況有可能是因為您的移動資料流量上網設定存在問題,建議您檢查設定是否正確:進入手機選單後,依次選擇「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設定」→將apn設定為cmnet即可。請您參考,謝謝!

15樓:清清妞妞

開飛行模式再關上,然後開啟蜂窩就好了!

iphone4S開啟蜂窩資料為什麼連不上3G?聯通卡

連線wifi的時候,應該不用關閉蜂窩資料。如果你關閉重新開啟,最好就是重新開機,飛行模式類似重新開機,但不完全好用。 rb小涼伴 有以下可能 1 手機卡不是3g卡 如果是2g卡,是無法使用3g網路的。2 當前訊號不好 需要接收到3g訊號才能使用3g網路的,沒有3g訊號則無法使用3g網路。3 沒有開啟...

iphone4s解鎖,iphone4s 解鎖

插sim卡,連線wifi 無線網路 啟用手機。下面鏈結是啟用教程。我啟用過兩個,我的和哥們的,都連的自己做的wifi熱點。關於這個問題,分兩步解決。首先,你要註冊,需要使用你機器要求的運營商的sim卡,也可以按網上的教程來註冊。註冊後的機器你現在可以當touch使用。能進入介面,無法打 然後,你要解...

iphone4s香港價格,iphone4s香港價格,2112

即使iphone5馬上就來了,但3 4 4s仍未降價,豐澤 百老匯 ifc 黑白同價 iphone 3gs 只有 8g hk 2888 只有黑色 約rmb 2360 iphone 4 8g 只有 hk 4288 約rmb 3500iphone 4s 16g hk 5088 約rmb 4150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