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怎麼設定相簿密碼?

時間 2023-02-24 22:55:05

1樓:愛網咖呢

對於iphone 5s沒越獄的系統是不可以給相簿加密,如果想設定相簿不被別人看到,可以點選設定-通用-訪問限制-啟用訪問限制即可。

給蘋果手機設定密碼的方法:

1、進入主選單頁面點選「設定」應用;

2、 在設定頁面,選擇「通用」選項進入;

3、 在通用選項卡選擇「密碼鎖定」進入;

4、在密碼鎖定頁面,選擇開啟密碼;

5、 在彈出的輸入密碼頁面直接輸入你要設定的4位密碼即可。

2樓:慕蘇寒小冷

先給保險箱設定乙個密碼上鎖起來,(注意:密碼別忘記了)以免到時候打不**。

接著點選相簿,按一下匯入。

在**裡面選擇需要上鎖**,勾選上匯入**。

然後按小於號<返回。

3樓:公尺本啊

補充二樓,只有當你越獄了,許可權才真的是你掌握的。

4樓:吾柳

一般沒有越獄很多東西都是改變不了它的本質。

蘋果5s相簿怎麼加密

5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相簿怎麼加密?

6樓:網友

1,在手機裡安裝新版360手機衛士,安裝後開啟並點選主介面的「隱私空間」。

2,進入隱私空間時需要設定密碼和安全問題。

3,設定完密碼後進入隱私主介面。 點選「程式鎖」,進去後在「未加鎖的程式」介面點選選擇**管理軟體「相簿」。

4, 在設定程式加鎖後我們可以在「已加鎖的程式」介面對「相簿」進行管理,如果不需要相簿加密時可以在這裡對該程式進行解密。

7樓:丘小夏侯

(3)預設的設定是,如果你最小化了改程式,且5秒鐘沒切換回來,軟體自動需要重新輸入密碼,很人性化。

(4)最上面的工具欄裡:1、軟體程式設定;2、廣告去除(這個得收費其實日常不需要去掉這個免費使用就好);3、增加相簿(加密相簿的相片可以直接拍攝也可以從相簿匯入)4、刪除相簿。

(5)在軟體程式設定裡,可以設定**的儲存質量和安全,如果是最高端的安全設定那麼你連續輸入20次密碼錯誤,就會把資料全部刪除,所以建議設定成中級就可以了。

8樓:電子諮詢師小艷

蘋果手機相簿加密設定方法。

第一步、 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選項進入到裡面,再點選開啟螢幕使用時間這一選項。

第二步、然後在選擇繼續,選擇這是我的iphone選項。

第三步、點選進入為螢幕使用時間設定密碼裡面,輸入設定密碼即可,密碼要牢記別忘記了,以免到時候打不開**。

第四步、開啟應用限額進入到裡面,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點選新增限額。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相簿可以設定密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相簿怎麼設定密碼的。

11樓:一直狂奔的螞蟻

設定-通用-訪問限制-啟用訪問限制即可。

12樓:乒桌球乓滴滴答

只需要將相簿設定訪問限制就可以了。

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設定。

2.點選通用。

3.點選訪問限制,將相簿的訪問限制開啟就可以了。

蘋果5s相簿怎麼上鎖

13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相簿怎麼加密?

14樓:小炫馬扎

3、預設的設定是,如果最小化了改程式,且5秒鐘沒切換回來,軟體自動需要重新輸入密碼,很人性化。

4、最上面的工具欄裡:

(1)、軟體程式設定。

(2)、廣告去除(這個得收費其實日常不需要去掉這個免費使用就好)。

(3)、增加相簿(加密相簿的相片可以直接拍攝也可以從相簿匯入)。

(4)、刪除相簿。

5、在軟體程式設定裡,可以設定**的儲存質量和安全,如果是最高端的安全設定那麼連續輸入20次密碼錯誤,就會把資料全部刪除,所以建議設定成中級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要上鎖的話需要越獄後通過安裝外掛程式來實現的,都則依然是無法百分之百加鎖的。

蘋果iphone 5s怎麼設定相簿密碼?

蘋果5s手機怎麼給相簿設定密碼?能設定麼?

16樓:乒桌球乓滴滴答

只需要將相簿設定訪問限制就可以了。

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設定。

2.點選通用。

3.點選訪問限制,將相簿的訪問限制開啟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手機相簿如果想設定密碼的話,可以依次開啟設定-通用-訪問限制-啟用訪問限制即可。

蘋果5s手機的相簿設定密碼,還可以借助第三方軟體實現加密。

蘋果5s怎麼設定密碼:

6.隨後在密碼框中輸入二次複雜一些密碼,但自己要記得住哦。

7.密碼設定成功以後,可以看到「關閉密碼和更改密碼」的選項,如若日後要關閉或是修改的話,在這裡就可以進行操作了。

8.最後就是在鎖屏介面看到的輸入密碼介面了,當然蘋果5s有指紋特權,可以不用輸入按手指即可。

iphone5s怎麼設定聯通,iphone5s怎麼設定聯通4G

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設定 流動網路 移動資料選項 語音與資料鉤選4g即可使用4g。 是那首歌唱多久 首先公升級移動運營商版本,開啟手機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只要公升級成運營商版本15.5以上就可以支援移動3g和4g網路 公升級成功後,讓手機重新載入流動網路,進入 設定 蜂窩流動網...

iphone5s老是自動重啟,iphone5s老是是自動重啟

天涯蝶舞之星劫 解除安裝完weico3就不會出現自動重啟這種情況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事實就是這樣 在解除安裝完weico的這些天,機子不再無故重啟 崩潰日誌也少了不少 所以覺得weico3存在巨大的bug iphone5s老是是自動重啟 20 素釀豆腐 如果是最近買的!應該就是翻新機或者組裝機啦!其...

iphone5s提醒事項怎麼刪除

3.在這裡我們可以設定在什麼時間或什麼地點提醒我們,由於基於地點提醒的功能有時候不好使,這裡以 在指定日期提醒我 為例,先開啟它的開關。5.隨後可以設定提醒的日期和時間,直接滑動即可設定,完成以後點選 完成 按鈕即可。找到 iphone 主屏上的 提醒事項 圖示,點選開啟,在列表中用手指點選即可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