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想天堂媽媽的心情說說,下雨天接兒子心情說說

時間 2021-07-25 06:45:39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 火柴天堂 吧

裡面的歌詞隨便抽幾句都行

下雨天接兒子心情說說

2樓:愛旅遊的嘟嘟

不知道你想要的是哪種的,

如果是我哦,我會這樣寫,

下雨了,接回了我的寶貝,

看著她在雨中等我的情形,

就像看到了過去那個等媽媽的自己。

3樓:瀋陽中科李平

感覺每個人都是在為自己以後的路打算。

下雨天的心情說說

4樓:百度使用者

1、泡杯茶悠閒的坐在視窗靜靜的看著窗外飄落的雨水,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清新的空氣。

2、如果天晴,陽光是我的問候;如果下雨,雨聲是我的祝福;如果颳風,風聲是我的祈禱;無論何時,我都祝願你快樂幸福!

3、今天也鬧情緒,這情來的詭異,這愛它要下雨了,表白我送首歌給你。

4、聽著噼里啪啦的雨聲,起身走到窗前,絲絲雨點透窗而來。曾經聽過一首歌的歌詞寫著……人總會在分手裡遇上下雨!

5、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6、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7、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

8、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躲過的屋簷。

9、哀傷,就像一陣又一陣雷陣雨,沒有人能明白雨的悲傷和難過。

10、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裡放晴。

11、每次心情不好都下雨。

12、寧願獨自在大雨中奔跑,也不願投進你那虛偽的懷抱。

13、在雨中尋找,在雨中淚奔,在雨中等待,在雨中奔放,為了就是等待雨中的她。

14、尋找著雨後的彩虹,渴望從美麗的色彩中看到未來的顏色。

15、我只要有乙個在下雨天能借我雨傘,早晨能一起散步,晚上能坐著聊天的朋友,就夠了。

16、下雨了,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17、親,下雨了,你有想我不?

18、打雷下雨的時候,站在樹下,高傲的指著天說:我也要穿越!

19、我喜歡下雨天時悶在屋子裡睡大覺。

20、下雨了,你有帶傘麼?

來自:薄荷綠網

5樓:智代

任何事情取決你怎麼定義它, 可能下雨讓你想起不開心的事,下雨也很美,換個角度,換個心態

在路上下雨的心情說說

6樓:匿名使用者

1、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愛上了下雨天,無故的哭泣,也不會有人在意。

2、乙個人,一些事,一點情,一場雨,心事瀰漫。

3、願與你同行,度過浪漫大雨。

4、下雨天,很想你。

5、車水馬龍,心裡還是你的影子。

6、下雨了,不知你會為誰撐傘。

7、思念如潮水,褪不去。

8、冷冷的雨,打在冷冷的街上,鋪面而來,今晚格外想你。

9、泡杯茶,悠閒地坐在視窗,靜靜地看著窗外灑落的雨水,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氣息。

10、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7樓:清一色520螺

1、生活裡,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2、其時,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乙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8樓:

下雨感慨說說心情:下雨天,心情會變好,其實是大自然的賜予

9樓:愛數錢的女孩

下雨時的滴答聲,就像此刻的心情。

10樓:34平方

這時,好想有個人可以陪我淋雨..

孩子雨天的心情經典句子

形容下雨天心情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11樓:曉喋

1、烏雲遮蔽天空,獨站屋簷仰首。灰色席捲人間,雨夜悲涼入骨。

2、無邊絲雨細如愁。

3、雨,積穀防饑的心情,彷彿自己的感情,點點滴滴,我喜歡雨,喜歡雨水和寒冷指出寂寞。

4、我喜歡站雨中哭、這樣別人就不會知道我在流眼淚了、因為淚水和雨水融合在一起、連我自己也分不清那是淚水還是雨水了。「我喜歡和他一起在雨中漫步、有浪漫的氣息」

5、那個雨天,當風起時,流水迷失了方向,蒼茫中的我已錯過人生至重。

6、一次次反覆。哭累了,沉默了。想放棄了,冷淡了。可是時間一過,卻又還是想念了。放不下,忘不掉,戒不了,走不開。

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8、一場秋雨一層涼 雨打沙灘萬點坑 珠打算盤 一簾幽夢 雨後彩虹 溪流成河

9、窗外,下起了雨。這兩天,雨一直持續著。下了停,停了下。就這麼,一直反反覆覆地下著。心情,也跟著這樣的天氣而開始變化了。變得很浮躁,變得很不安,變得很壞,很壞。

10、雨,打落在地上,沉浸在泥土裡,它慢慢地滲透,帶著一種地程,一點一滴地,讓我絲毫感覺不到這個過程。直至頭髮溼了,眼被雨被模糊了,分不清眼前是水路還是泥路。我止步了,募然清醒過來,他已經溶入我的生活,像雨滲入泥土的過程一樣。

11、春雨如絲,落在我臉夾,觸碰一片柔軟,直透心間!雨中,心找到了微笑的方向,伸出雙手看她在指尖的纏繞,點點會聚,凝結成了一顆顆的珠。

12、窗外「沙沙」的聲音不間斷響起,被吵醒了,朝窗外一看,原來是下雨了,路面濕漉漉的,雨水從天空傾瀉下來,在我的眼前下著,下著。我的心頭微微一顫,心情也隨著眼前的雨水也舒暢起來,好久沒有好好欣賞一下雨天情景,感受雨的芬芳,雨的溫馨,雨的不尋常。

13、今天下雨了,下的很大,心情也很失落,突然不想去上班,但始終還是沒有讓我心中的那個想法實現。

14、面對雨,總有許多感情,是喜歡,是依戀,也有觸碰到了她的冰冷,她的無情。乙個人與下雨的世界,心該向哪?

15、喜歡在雨水淨化和滋潤後的綠草地上走著,感受大自然最淳樸最溫馨的氣息。看著草地上的露珠,是別一般的青翠,富有生命力。

16、外面的雨聲大了起來,彷彿在沖刷著一種憂怨,從頭到尾沖刷著一種可恥的人間的醜惡。

下雨天自己在家做飯吃的心情說說

12樓:寶石王子新

好天氣,好心情。可天氣由不得人。

別讓這個影響了心情才好。淡定,不管怎樣,患得患失的不好,順其自然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

飯菜和書籍更配喲

雨天心情說說

14樓:雪妖

1.童話說雨後會有一道彩虹,卻不曾說過它會轉瞬成空。

2.我的心事蒸發成雲,再下成雨,卻不捨得淋濕你。

3.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無法陪伴。

4.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都會想你。

5.你是我枯水年紀裡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6.眼睛為你下著雨,心卻為你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7.你的眼睛下雨了,淋濕我所有的驕傲。

8.就當風沒吹過,雨沒下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9.你說你喜歡雨,可下雨的時候你撐傘,你說你風,可是你卻在颳風的時候關窗。

10.如果她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11.你只是在無意中說你不喜歡下雨,我卻在每個下雨天想起你。

12.躲了一輩子的雨,雨會不會很難過。

13.我淋過最大的一場雨,是你在烈日下的不回頭。

14.你為她撐起了一片天,卻不知我無處藏身。你為她打起了傘,卻不知我也怕雨淋。

15樓:

1、我說:我的世界在下雨。你說:沒事,我會為你撐起傘來遮擋。

2、當全世界約好一

起下雨,讓我們約好在心裡放晴!

3、雨,依舊下著;我,依舊想你。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思念,停止了愛你……

4、你說,你喜歡雨。我試著找出所有雨中的美好;儘管,我不喜歡雨。

5、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6、下雨了,不知你在為誰撐傘,懷裡留著誰的溫度。

7、雨天,很容易回憶,很容易想念;雨天,很容易聽歌,很容易寂寞。雨天,很容易讓人用最真實的思想細數走過的路。

8、天黑了是因為太陽睡了;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樹斷了是因為風發怒了;我哭了是因為你離開了;給你發資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遠方的你過得好嗎?

9、天下雨了,而我選擇躲進雨裡,那樣你大概就看不見我的淚了。

10、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隱身在**,是不是,我追隨著落在水裡的花瓣, 才可以達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520剛過!昨天上班,今天週末!阻擋我的節奏。

下雨天著急回家的心情說說

18樓:鹹昆吾邇

下了一整天的雨,走在無人的街,人是溼的,心情也是溼的。畢業了,很孤單,這個時候,淋雨是一種境界。突然想乙個人走遍世界,體味這雨後的冰冷與悽情。

下雨天心情低落的說說,下雨天的心情說說傷感

愚人談娛樂 1 瘋狂下暴雨的一周,最想做的事情是窩在床上蓋著被子睡到天昏地暗。下雨天的時候心情很不好,但倒是也很平靜。拉 簾的床,就是我在這裡最安全的藏身之處。2 下雨天,心情莫名的難過,太多的事情壓在心裡,想找乙個出口!3 眼睛有點酸,淚快掉下來了,下雨天真是心情不好,一天只吃了早飯想把牛角包吃了...

雨天的心情說說,適合下雨天的心情說說

牛一種態度 1.聽著窗外噼裡啪啦的雨聲,彷彿世界都安靜了。2.又一場雨落下,洗去鬧市的塵埃,撫平心靈的噪音。3.童話說雨後會有一道彩虹卻不曾說過它也會轉瞬成空。4.雨,下的格外憂傷,誰能明白我的孤獨,誰又能明白我的憂傷。5.人生不是坐等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起舞。6.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

下雨天應景的心情說說

浩笑工坊 1,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我聽聞,你始終一個人。2,雨下個不停,心溼了一地,該怎麼去忘了你。3,聽雨的聲音,一滴滴清晰,你的呼吸象雨滴,滲入我的夢裡。4,雨下的微涼,滴滴敲打著我的心窗,和著淡淡的憂傷。5,天,下雨了,而我選擇躲進雨裡,那樣你大概就看不見我的淚了。6,陽光打 抱怨心情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