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放假的幽默句子,放假的幽默句子

時間 2021-07-25 06:45:39

1樓:匿名使用者

1.放假時,我醒了,不代表我起床了;上學時,我起床了,不代表我醒了。

2.討厭放假作業多那是藉口只是因為不能再每天看見你。 這你都不懂嗎。

3.作業載入中:%%%%%%%載入失敗!請教育局重新放假!

4.開學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剪頭髮會痛,穿校服會痛,連看到老師也痛。

5.都說談戀愛影響學習,我倒想問:難道學習不影響談戀愛嗎?

6.放假了,又想上學;開學了,又想放假;有木有?

7.“放假你快樂嗎?”“只有快,沒有樂。”

8.不願做奴隸的人民,願做人民幣的奴隸。

9.祖國尚未統一,我卻放假無聊,慚愧慚愧!

10.心在根本無法認真學習,一心只想著為祖國慶生。

11.我與寒假分手了,都怪開學這個賤人!

12.作業逆流成河,卷子氾濫成災。

13.“國慶節過得怎麼樣”“換個地方寫了七天作業”

14.本來有種要把寒假作業一口氣寫完的衝動 還好我自制力強太困了,每天都困得要死,寒假快來吧,被窩太舒服了。

15.就可以給孩子一個不一樣的寒假。

16.幸福不怕平淡,即使時光如電;友情不怕時間,即使思念如線。傳送這條簡訊,一是聯絡感情,二是你還欠我頓飯,暑假啥時請啊!

17.班主任是什麼?班主任就是一個破壞完你友情,再破壞你愛情,還不放過你親情的人。

18.請珍惜考試後放假前的這段時間,因為這有可能是你寒假裡最快活的日子。

19.每個宿舍都有一個磨牙的,一個說夢話的,一個打呼嚕的,一個睡很晚縱觀全場的。

20.可能你不會相信,但我可是連放假了也有堅持去跑步哦。

21.我的左手食指上有根汗 一 毛 一 !

22.老師我不想寫作業,那樣一點都不酷。

23.元旦過去啦,是該收收心準備過寒假了。

24.我已經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很久 不曾早睡過通宵只是為了寒假作業這個賤人

25.中國放假的準則:欠了的遲早要還的。

26.暑假到,把快樂放進陽光裡,照出開心給你,把幸福放進微風裡,吹出如意給你,把吉祥放進簡訊裡,傳送祝福給你。願假期常相聚。

27.這年頭,放假真不容易,清明節放假還是沾老祖宗的光。

28.眨眼之間暑假已來,發條簡訊表表關懷: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作業娛樂注意調節,閒時記得多加鍛鍊,願你暑假開心!

29.暑假你把我送進學校可以叫寒假快點來嘛?

30.你總說寒假遙遙無期,可轉眼已過去二分之一。

31.開學君霸氣地來了寒假先森喪氣地走了學校馬上就要正式開學了老師又要囉囉嗦嗦開課了學生又要悲催。

32.國慶天每天都要捱罵四次:早上不起床,起床就上網,吃飯喊不應,晚上不睡覺。

33.暑假真的很短,在兩次大姨媽中就沒有了。

34.上學和放假的區別:上學,我起床了卻沒醒;放假,我醒了卻沒起床。

35.大家都在研究開學怎樣進門最帥,我已經在研究什麼時候放假了。

36.第一天,小白兔去釣魚,一無所獲。第二天,它又去釣魚,還是如此。第三天它剛到,一條大魚從河裡跳出來,大叫:你要是再敢用胡蘿蔔當魚餌,我就扁死你。

37.我和寒假分手了,都是因為開學那賤人。

38.“感覺自己和放假之前一樣輕盈啊”“說人話”“作業沒寫”

39.上課盼下課,上學盼放假,我的目標一直都很執著。

40.現在的放假,暑假放得和寒假一樣,寒假放得和國慶一樣,國慶放得和五一一樣,五一放得和週末一樣,週末放得和沒放一樣,總結,放假就跟放屁一樣。

41.暑假天熱,送你個電風扇,快樂圍著你來轉;送你支冰激凌,嘴甜心甜笑更甜;我送問候你管飯,這叫禮尚往來,記住不見不散!

42.所謂放假就是在家捱罵,出門沒錢,一天特閒。

43.快放寒假了。我問她,準備去**放蕩?她說,去一個小吃比較多的地方。哈哈哈,這是一個吃貨的內心終極旁白嗎?

44.寒假是我藍顏,暑假是我紅顏,作業你為何來做我們之間的電燈泡。

45.從前有群人總是一起放假,現在這群人放假的時間都不一樣了。

46.昨天同學問我寫作業沒,我說,才放假幾天啊,寫什麼作業,一看,快開學了

47.從上學到放假,從校服到睡衣,從課本到漫畫,從馬尾到披頭散髮,這才是學生。

48.美酒佳餚齊分享,幸福日子等你來。親愛的朋友,誠邀參加某月某日某地鄙人舉辦的暑假宴會,恭候大駕光臨。

49.我該給自己的心放假幾天了,獨自思考下未來,思考下五年後我的生活。

2樓:在渡蟻橋思念親人的雲朵

1、所謂放假就是,家裡遭嫌,出門沒錢,每天特閒。

2、現在的放假,暑假放得和寒假一樣,寒假放得和國慶一樣,國慶放得和五一一樣,五一放得和週末一樣,週末放得和沒放一樣,總結,放假就跟放屁一樣。

3、放假時,我醒了,不代表我起床了;上學時,我起床了,不代表我醒了。

4、中國的放假原則,欠了的終歸是要還的!

5、放假的時候發燒都會堅持上網,上課的時候打個噴嚏都會覺得是癌症晚期。

6、世界上最近的距離,放假到開學;世界上最遠的距離,開學到放假。

7、上學你帶了什麼?一顆隨時準備放假的心

8、大家都在研究開學怎樣進門最帥,我已經在研究什麼時候放假了。

9、五四運動為什麼爆發?因為五一放假只有三天。

10、放假的意義就在於,一個說不起就不起的早晨,一個說不睡就不睡的深夜和一個說不出門就不出門的白天。

11、從前有群人一起放假,現在這群人放假的時間都不一樣了。

12、放假靠祖宗,停課靠颱風。

13、最鄙視那些一放假就出去玩的人,我只想送給他們四個字:請帶上我。

14、你若軍訓,便是晴天,你若放假,便是作業連連。

15、躺在床上玩手機,一想到放假了好久了還沒有碰過書,我就啪的抽了自己一耳光,tm的玩個手機還分心。

16、我對放假的概念就是:我的充電器從來沒閒過。

17、讀書的時候覺得不怎麼擅長學習,放假以後發現原來玩也不太在行。

18、放假你快樂嗎?只有快,沒有樂。

19、留幾年的長髮五分鐘就剪完,學幾年的知識一放假就忘光。

20、關閉放假模式,正式開啟學霸模式!對不起,您的配置太低,無法啟動該功能

3樓:

神獸歸山了;剛回家母慈子孝,慢慢的雞飛狗跳。

4樓:開心寶貝

我是誰,我在哪終於放假啦!

放假的幽默句子

5樓:月似當時

1、放假攻略:上午睡覺,中午睡覺,下午睡覺,夜裡玩手機。

2、放假了,買個地球儀,世界那麼大,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4、好像賣掉房子去環遊世界,可是房東不同意啊。

5、假期載入失敗,請重新放假。

6、世界上最近的距離:放假到開學,世界上最遠的距離:開學到放假。

7、放假什麼感覺,知道改革開放嗎。

8、放假時期:我醒了不代表我起床了;上學時期:我起床了不代表我醒了。

9、放假了,同桌不再身旁,感覺好難過,就像自己家豬圈的豬丟了一樣。

10、為什麼假期過的特別快,因為我們沒有上午。

11、所謂放假 家裡遭嫌 出門沒錢 每天特閒。

12、這年頭手裡沒幾十張卷子,七八本寒假作業,都不好意思跟人說學校放假。

13、考好了叫梔子花開,考差了叫靈魂盡頭,開家長會叫捉妖記,放假叫做大聖歸來。

14、我對暑假的概念就是:我的充電器從來沒閒過。

15、放假了,腰也不痛了,背也不酸了,視力也恢復正常,頸錐也不突出了。

孩子放假了對老師們說幾句感謝的話,

6樓:推書人湘雪

1、這個學期結束了,我家孩子讓老師費心了,感謝老師的教導。

3、感謝這個學期老師對我孩子的關愛與照顧,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對你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寒假快樂!

是您教給我的孩子開啟知識寶庫的金鑰匙!是您為他揚起了理想的風帆!他在您溫暖陽光的沐浴中充滿自信!

在您汗水的滋潤下,像種子一樣發芽長大!衷心謝謝您老師!祝你工作如意、閤家安吉!

關於放假的句子

7樓:快去學吧

7.“關閉放假模式,正式開啟學霸模式!”“對不起,您的配置太低,無法啟動該功能”

8.我對放假的概念就是:我的充電器從來沒閒過。

9.留幾年的長髮五分鐘就剪完,學幾年的知識一放假就忘光。

10.作業載入失敗,請學校重新放假。

11.躺在床上玩手機,一想到放假了好久了還沒有碰過書,我就啪的抽了自己一耳光,tm的玩個手機還分心關於放假的個性句子關於放假的個性句子。

12.世界上最近的距離,放假到開學;世界上最遠的距離,開學到放假。

13.放假的意義就在於,一個說不起就不起的早晨,一個說不睡就不睡的深夜和一個說不出門就不出門的白天。

終於要放假了想寫個比較幽默的說說

馮馨瑩 睡覺是一種藝術 誰也不能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想了又想,盼了又盼,終於出獄了。昨天是老師的,今天是自己的 謝氏神鷹 自由的節奏啊,根本停不下來 幽默放假說說心情短語 致 青春 放假心情說說 幽默放假說說心情短語 1。一個完整的夏天 西瓜 空調 可樂 滿格wifi 沒有暑假作業 2。作業載入失...

調侃的幽默句子,幽默搞笑句子

1 等我有錢了,我就買一bai輛公交車,du專門走公交專用車道,專門停在公zhi交車站,等有人想上dao車了,我就說 對不起,這是私家車。2 客官 您是打尖還是住店。我大便。3 我年輕過,你們呢,老過麼?4 紳士無非就是耐心的狼。5 所有的人都站在一邊並不一定是好事,譬如他們都站在船的一邊。6 別緊...

幽默一句話,幽默搞笑句子

當你聽到這樣的情話,你會有怎樣的感覺呢?僅供參考,發生任何意外恕不負責 1.我可以向你問路嗎?到那裡?到你心裡。2.我可以向你借一塊錢嗎?為什麼?我想打 告訴我媽,我剛遇到我的夢中情人.或 我要打 給你媽媽謝謝她.3.你爸爸是小偷嗎?不是.那他怎麼能把燦爛的星星偷來放在你雙眸中呢?要有心裡準備如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