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放假了想寫個比較幽默的說說

時間 2021-07-25 06:46:40

1樓:馮馨瑩

睡覺是一種藝術 誰也不能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2樓:匿名使用者

想了又想,盼了又盼,終於出獄了。

昨天是老師的,今天是自己的

3樓:謝氏神鷹

自由的節奏啊,根本停不下來

幽默放假說說心情短語

4樓:致___青春

放假心情說說 幽默放假說說心情短語

1。 一個完整的夏天=西瓜+空調+可樂+滿格wifi+沒有暑假作業!

2。 作業載入失敗,請學校重新放假。

3。放假心情說說 幽默放假說說心情短語。 五一假期,鮮花獻給辛勤的勞動人民。

4。 我的靈魂和身體已不在一起去,靈魂早已到了家!

5。 所謂放假就是在家捱罵,出門沒錢,一天特閒。

5樓:李倩智超

1、苦了,便自我安慰;累了,便放鬆心情;痛了,便放過自己吧!就算再苦,再累,再痛,一切都要自己扛!-----jolie

2、如果覺得工作,家庭,愛情,朋友帶給你的壓力。請儘快去看心理醫生。不要等到有事時才去,太遲了。

儘量讓自己放鬆心情,如果太累了就放假,不要逼自己做自己不喜歡的事。關心身邊的人,如果發現不對就勸他們去看心理醫生輔導他們。可能你還能救回他們的命。

3、累了的時候,我願意一個人放空思想一天,讓自己放鬆心情,想想自己需要什麼…

4、如果累了,就醉一次吧,放鬆心情,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想,躺在柔軟的沙灘,看藍天白雲下的海鷗低旋,聽海浪拍岸的聲音。如果了,就醉一次吧,喝他個酩酊大醉,吐他個天翻地覆,把心底的陰霾倒之江河,然後,輕裝上陣,開心生活!

5、我行走在流離失所間 卻依然堅持著自己固執 心累了就停下疾行的腳步 徹底的放鬆心情~

休息心情幽默心情說說

6樓:

1.從前有群人總是一起放假,現在這群人放假的時間都不一樣了。

2.我對放假的概念就是,我的充電器從來沒閒過。

3.放假就是,早上起不來,晚上睡不著,夜貓子模式已啟動。

4.放假了才發現,只有愛你的人才會和你保持聯絡。

5.你若軍訓,便是晴天;你若放假,便是雨天;你若發奮寫作業,便是開學前一天。

6.這年頭,放假真不容易,清明節放假還是沾老祖宗的光。

7.上學和放假的區別:上學,我起床了卻沒醒;放假,我醒了卻沒起床。

8.我說放假最悲催的是啥,不就是你拿了一書包複習的書回家,結果連書包都沒開啟就又到上學時。

9.學校,你的上學餘額已超額,為了你的正常開學,請儘快放假。

7樓:天啟星辰

你休息情況的時候可以做這種幽默的心情到現在的情況,這種幽默的話也是可以隨便給他說的。

8樓:**慢性蕁麻疹

休息心情幽默心情的說說,有的雙休洗了就可以發一個比較輕鬆的表情比較幽默的說說,一般都是比較高,情商的人能表達出來。

9樓:四爺在等待

你可以直接發表一下,自己的心情是非常愉快的,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進行好好的休息之後,這樣會讓自己有一個很好的未來

10樓:蘇杭時代城

你讓工作室壓力很大,人際交往時,也交往的朋友許多嗯,然後讓新錢比較幽默,心情比較舒暢一點,要去放鬆自己。

11樓:

休息心情幽默心情說說休息的時候肯定是比較高興的,發說說也是比較開心

12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休息心情幽默心情,休息時的心情當然是非常好啦啊,終於可以美美的睡一覺啦

13樓:萊開

在休息的時候,我覺得也沒有必要發這個東西,你可以拍一張自己吃飯的**,或者說自己出去玩的**。

14樓:

休息心情幽默心情說說,休息的時間到了,讓我的心情真快活呀,終於休息了,讓我好好的,舒舒服服的睡一覺吧

15樓:倦鳥何歸處

休息的時候心情比較幽默的話,那麼你這個時候可以說你現在的心情好像是飛了起來一樣,比較好玩兒一點兒。

16樓:青銅級鬥士

幽默不可以用來形容心情的幽默是一種個性也是一種態度,也是一個人的性格表現但是不能用來形容這個人的心情

17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休息的心情幽默感,是可以緩解工作的疲勞

18樓:快樂點噢耶

一般情況下可以這樣說的讓自己清閒下來又閒下來,休息的時候還是非常開心的心情。

1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你可以直接說啊,身心和身體都得好熟悉呢。

20樓:許經安

休息心情幽默,心情舒暢的好。

放假了說說心情短語

21樓:秋狸

1、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我放假啦。

2、暑假你給我留在身邊,不許離開我。

3、假期要結束了,哪個小朋友幫我寫作業。

4、放暑假了,為小親戚準備的食盤登場了!

5、二十八個鐘頭沒睡之後,終於放暑假了。

6、放假啦,我陪你一起去玩耍。

7、快樂=吃+睡+追劇=沒有事情做。

8、歇歇吧,好好休息,放鬆自己!

9、假期模式開啟!想靜靜?來這兒!

10、一放假,感覺空氣都是甜的。

11、吃吃喝喝的假期,已經開始了。

12、上班睡不醒,休假睡不著。

13、過順其自然的生活,做隨心所欲的自己。

14、寒假逛吃逛吃模式,已啟動。

15、終於放假了可以放鬆一下心情了!

16、放假模式開啟,睡到自然醒。

17、進入放假模式,處處都是喜慶的紅色。

18、我放假了,一起王者,吃雞嗎。

19、線上休假,開啟樂享假期新模式。

上班的幽默心情說說

22樓:喋喋不朽唄

我感覺比較貼切又有點搞笑的是一個朋友經常說的“為了生存,苦逼的我又要開始苦逼的搬磚了”!

快放假了,想發表一個超個性的說說來表示我的感慨和激動 40

23樓:

要是明天就放假,我就回去吧我家的豬痛親一頓。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靈魂和身體已不在一起去,靈魂早已到了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感慨,我好激動!

放寒假搞笑說說怎麼寫

26樓:

放假了腰也不痛了,背也不酸了,視力也恢復正常,頸錐也不突出了_________祝大家新年快樂!

休息一天發幽默說說

27樓:小夏在深圳

1、家常美味養養胃,新鮮空氣潤潤肺,暖暖陽光晒晒背,融融被窩睡一睡。週末有滋又有味,生活一定格外美!祝週末快樂,身體健康。

2、週末在眼前,難得享清閒。放下工作表,走下生產線。健康充充電,壓力要減減。快樂要釋放,出入保平安。祝福已捎到,願你開心顏。

3、懶懶睡一覺,精神好u>蝦街上溜一溜,心情樂上樂;美容院逛一逛,容顏美上美;朋友聚一聚,開心笑一笑,週末休一休,幸福妙一妙。

4、週末永珍更新,祝你耳目一新;知識溫故知新,風景煥然一新;工作推陳出新,成就月異日新;總能領異標新,願你週末很開心,時時都順心。

5、開啟手機,就開啟了我對你的祝福,把祝福摺疊成小船,滿載著幸福、好運、微笑、平安,隨著**河流,緩緩劃到你身邊!祝週末愉快。

6、週末到,換一方水土,遊山玩水放鬆心情;尋一刻寧靜,拋開煩惱沉澱心靈;發一條簡訊,真摯祝福傳遞心意。願週末愉快。

28樓:姬覓晴

1、從前有群人總是一起放假,現在這群人放假的時間都不一樣了。

2、我對放假的概念就是,我的充電器從來沒閒過。

3、放假就是,早上起不來,晚上睡不著,夜貓子模式已啟動。

4、放假了才發現,只有愛你的人才會和你保持聯絡。

5、你若軍訓,便是晴天;你若放假,便是雨天;你若發奮寫作業,便是開學前一天,快點休息一天。

6、這年頭,休息一天真不容易,清明節放假還是沾老祖宗的光。

7、上學和放假的區別:上學,我起床了卻沒醒;放假,我醒了卻沒起床。

8、我說放假最悲催的是啥,不就是你拿了一書包複習的書回家,結果連書包都沒開啟就又到上學時。

9、學校,你的上學餘額已超額,為了你的正常開學,請儘快放假。

10、所謂放假,家裡遭嫌,出門沒錢,每天特閒。

我喜歡的女生在空間裡發了條說說,她說明天又放假了,開心 ,我應該怎麼評呢,最好搞笑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混世魔王解放了,明天要有用的到小的的地方,請你一定來電,小的隨叫隨到。

30樓:llb東發刺繡

明天有個人休息 我也好開心

31樓:三和泡沫廠

說!那就說好好睡一覺在夢裡和她約會

要放假了,寢室裡的被子 衣物怎麼儲存比較好?

用乙個大的塑料薄膜袋裝上封好即可。毛衣換季千萬不要用衣服掛掛起來,要疊起來,否則會損壞毛衣,呢子大衣換季也不要掛著,要翻過來摺疊上,要不然衣服的肩部會變大。羽絨服換季時要疊好,壓扁放進塑膠袋封上口,這樣來年再穿會很新的。還有被子換季時一定要事先暴曬好,趁著中午乾燥時裝在塑膠袋裡,防潮。壓縮袋挺好用的...

女朋友馬上要放假了,想和她住賓館,她說為什麼要和你住

心暖知我安 那你們以前一起住過嗎?這個事情的話 建議還是要尊重對方的意思哈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試探說我去陪你吧她說你放假了我開玩笑說放假了她說你想來就來唄我要不要去請假去? 當然要去了,既然你說了就一定要去陪她,不然她會失望的,會不高興的。會對你失去信任。女朋友重要還是工作重要你好好考慮吧 相親訂婚...

終於想清楚了,原來我們還是做親密朋友好

對的你現在表現的不錯 真的不要把無謂的青春葬送在感情的深淵裡 談戀愛是在不影響學習的基礎上 學生就是應該以學習為重.等你到了大學也不遲啊 不錯 不錯 lz你太理智了 藕16歲初1卻從來沒這種經歷唉 薩滿塔黑黑 沒她時你愛學習嗎?早戀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有時候有個人督促著自己 反而可以更加努力 一起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