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擊球員球沒打好,擊球員跑還是不跑,要是呆著本壘是不是不會被殺

時間 2021-07-25 06:47:40

1樓:夢想的甲子園

擊球員只要是打到球了,就必須往一壘跑。呆在本壘是不可以的,如果你不跑,防守隊員會把球傳向一壘你會被刺殺,或者防守員把球傳向捕手,你會被觸殺。所以,擊球員只要把球打擊出去,就往前衝就對了。

擊球員的球沒打好,這種球可能有3種情況:

1.打出一個外野高飛球,這樣的球對於打擊者來說是一個非常不理想的球。因為,這樣的球很高,但不會飛的太遠,所以外野防守隊員會有充足的時間去接球(所以再球沒落地之前被接到的話,打擊者就被直接接殺出局),但即使這樣打擊者還是會跑向一壘,因為如果防守隊員漏接(失誤,就是讓球落地),這樣的話,不出意外打擊者就可以站上一壘,所以,一般情況打擊者還是會跑向一壘的。

2.打出一個內野高飛球,這樣的球基本上就屬於可定能在球落地之前接到的了,因為是一個高飛,還有內野的空間少,防守隊員多,所以很容易被接殺。這樣的話,打擊者一般跑到一半(從本壘在一壘之間的距離)就會下來了(因為很快就被接殺了嘛!

)。但是如果防守漏接的話,就和我上一點說的一樣。

3.打出一個界外球。在沒有好球的情況下,打出界外球算一個好球,在兩個好球的情況下,打出界外球,既不算好球,也不算壞球。

只是接著投球好了。如果打擊者擊出一個非常明顯的(意思是球在通過內野時就已經出界了)界外球,就不用跑了。因為你還沒起跑呢,球已經出界了。

但如果是一個需要邊裁才能判定的界外球(意思是球打到很靠近外場的界外標杆),這時打擊者是一定要跑的,因為球離界限實在太近了,還有就是球也有可能受到風向的影響,打擊者是不能馬上判定是否出界的。

綜上所述,對於你說的“球沒打好”基本上是這三種情況。如果是擊出一個滾地球,或者是一個穿越球,那是非常漂亮的擊球了,打擊者肯定是拼命跑向壘包了。如果擊球落點好,三壘安打都是常見的。

本壘打更不用說了。所以呢,基本上說,打擊者只要是把球打擊出去,不用想是怎樣的情況,往前衝就對了。打擊出去的球是什麼情況都可能發生的。

這也許就是棒球的魅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棒球擊球員只要打到球了,就得往1壘跑,如果出界了就不算,沒出界的話,要比球先到壘才不會被**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想問你,你是哪個棒球隊的,我能加入嗎?我是投手!!!

棒球比賽中擊球員根據局面對觸擊球的運用有哪些?

可以進行躲避,也可以對球進行回擊,可以用手進行接觸,可以進行擊打,可以進行傳球。可以把球擊打回去,也可以進行反擊,可以進行防護,可以用手接球,還可以打到其他的地方。棒球比賽中,投手被球擊中的可能性大嗎?可以說,業餘比賽的投手很難被球砸到頭部。即便是如mlb一樣的高水平職業比賽,這種情況出現的概率也是...

在棒球比賽中,棒球球員是否可以反戴棒球帽

棒球比賽中球員可以反戴棒球帽,這沒有什麼硬性的規定。但棒球帽的作用還是很大的,首先可以遮擋陽光,還可以起到束髮的作用,保暖了,防護了等等吧。棒球運動是集體性 對抗性很強的運動專案,被譽為 競技與智慧型的結合 在棒球比賽中,棒球球員確實是可以反戴棒球帽的,並沒有規定不允許,但是棒球帽的設計有很多作用,...

流放之路暴擊球是什麼?藍球怎麼獲得

中二病晚期魚 暴擊球是一種寶石物品 一般是力量抽取,乙個法杖的攻擊技能,其他就是暴擊時機率得藍球的技能石獲取。1.流放之路裡,有一定的能力獲得充能球,有耐力球 紅球 暴擊球 藍球 狂怒球 綠球 三種,預設的每種球最大上限3個。紅球每個加4 物理減傷 很重要,與護甲減傷直接相加 和4 元素抗性,藍球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