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胖子的幽默句子,關於發胖幽默的句子

時間 2021-07-23 22:17:49

1樓:月似當時

1、好久不見,你胖若兩人了!

2、據說所有的胖紙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被別人摸過肚子…….你被摸過嗎?

3、照鏡子,摸著頭髮說:“快點長,快點長。"

4、我身上的三大缺點就是:一、胖;二、胖;三、這麼胖還減不下來!

5、人生就是這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春治過敏夏治油,秋治脫髮冬治燥,少治痘痘老治皺,然後一輩子跟肥胖作鬥爭。

6、老婆是胖妞de好處:易養,肉肉的女生好像真的喝水都能長肉的。

7、“控制不了自己身材的女人,一輩子都不會有出息。”——沒啊,你看我想胖就胖,再想胖還能胖。

8、據調查:有98%的胖子瘦下來都是帥哥美女,悲哀的是有99%的胖子都瘦不下來!!!更悲哀的是我努力成為那1%的時候,發現我其實是那2%...…***!!!

9、不要看見別人長的胖了點就叫人家.…粗人!

2樓:毊薭糖

我是胖子又怎麼樣說明我比較有內涵,我裡面含的比較多,不像你吃了這麼多年的飯,還是一個幹豇豆簡直你的家人就把你白養了。

3樓:湖心亭看雪

聽沒聽過一句話,智商和脂肪是成正比的

關於發胖幽默的句子

4樓:答疑解惑

1、我身上的三大缺點就是:一、胖;二、胖;三、這麼胖還減不下來!

2、胖子的人生就像量筒,註定估讀一生。

3、胖子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重於華山,或重於恆山,或重於喜馬拉雅山。

4、他的臉又圓又大,一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線,臉上的肉堆得像“油團”,整個看起來像一個慈眉善目的“彌勒佛”。

5、別看我是男的,但罩杯完爆你。

6、好久不見,你胖若兩人了!

7、那些說我不用**的人都是壞人。

8、微微一笑眼睛不見了,腮幫子的兩片肉隨著運動不停的上下抖動。

9、讓我**?開玩笑!你知道我為這身材花了多少錢嗎?

10、沒有必胖的決心,就不要勉強吃。

11、這麼多年,一直沒有找到比臉大的洗臉盆。

12、世界上有許多人想吃卻吃不到。我在幫他們完成未盡的事業。

13、豬是一種動物但是它也是胖人的代名詞。

14、那時候,樑倩是像剛灌好的香腸,渾身的肉,緊繃繃的。現在呢,像根已經風乾的香腸,幹得沒有了一點水份,腸衣上還析出了一層鹽霜。

15、一個胖子居然自稱自己不是個粗人。

16、給我三個月好嗎。我會變成兩倍的我,重新出現在你面前。

17、別妄想趕上我了。你我攝取的卡路里,根本不在一個數量級上。

18、每一次人生轉折點上的大**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19、傑克,船長,只要我下去,你倆就都能坐在這塊木板上了。冷?我怎麼可能冷。

20、肥鄺果然長得肥,皮球似的滾到汪玲身邊,木桶似的立在她面前,聲音卻有如一條線,又細又低。

關於考試的幽默句子,關於幽默的句子

流浪貓 關於考試的句子彙總如下 1 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的眼神。2 聞雞起舞成就拼搏勁旅師,天道酬勤再現輝煌王者風。3 拼搏高考,今生無悔 爬過高三,追求卓越!張揚樂學樂思的個性,堅守不驕不躁的心態。4 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5 自強不息懷壯...

關於軍訓的幽默句子,關於幽默的句子

小笑聊情感 伐整齊劃一,口號震耳欲bai聾,神情全du神貫注 孟子云 天降降大任於斯zhi人也,必先苦其dao心志,勞其筋骨。話雖是老生常談,但很有道理。在軍訓中面對不同的考驗,都給予我很多收穫。烈日炎炎下,長時間的軍姿站立讓我明白堅持的內涵,也給了我金石般的頑強意志 持續的稍息,停止間轉法,齊步走...

婚姻詼諧幽默的句子,關於愛情的幽默句子

金融的生活王者 1 特別能吃苦 這5個字,我想了想,我只做到了前四個。2 總有這樣的一種人,我們稱之為 井 就是橫豎都二的意思。3 我經常跳槽,國內不少城市我都待過,每當朋友問我在何處就職時,我都會說在 中國移動 4 時間和婚姻都會讓一個男人成熟,只是時間是小火慢熬,婚姻是大火快炒。5 所謂完美的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