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突然有了一筆鉅款,你會怎麼花

時間 2021-07-23 22:17:49

1樓:知哥24347烏爻

人總是不會嫌自己的錢多,如果我有了一筆鉅款,我會想著用這筆鉅款去做一些投資啊,來賺取更多的利益,然後還會拿這筆錢的一部分來孝敬父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出去旅個遊什麼的。

2樓:万俟凡絲

就是會給父母買一套房子,然後讓他們過得很舒服,再給他們開一個小店,讓他們去自己經營,然後就是會給自己留一部分吧,先把自己欠的所有的錢都還了,然後再給兄弟姐妹每個人分一點兒。

3樓:尹朶月

我會把它存在銀行裡,除了買一些生活必需品,我不會動它,如果有需要的話,我會給我兒子買樓買車,或者是捐給貧困的人。

4樓:影子

先去買完自己所有喜歡的東西,然後再買一輛很酷的跑車,最後把剩下的錢拿去買一個門面然後自己創業,掙更多的錢。

5樓:回憶

首先,我會拿出我一半的鉅款來資助一些貧困地區的孩子們,讓他們有足夠的資金來學習,另一半的錢,我會去海邊買一個房子,因為我的夢想就是住在海邊。

6樓:堪琢磨

我會先給父母買一套房子,每個月給父母兩萬塊錢,逢年過節另算。讓父母能夠享受老年生活。父母為我們操勞一輩子,年紀大了,不能讓父母繼續為我們操勞,是我們該回報他們的時候了。

希望父母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7樓:菲菲

首先我會選擇去存一部分,因為突然之間有太多的錢到了自己身上,就會難以控制,然後再去實現自己想要買的東西。

8樓:紀寄梅

一定要知道你現在最需要什麼?或者是最想做什麼?比如說你想去旅遊,或者是想拿這筆資金去學習,你都要有一個規劃,我肯定會拿這筆錢去世界旅遊。

9樓:尹朶月

我想去全世界各地旅遊,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東西,曾經因為沒有錢,所以我無法去看,現在我就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10樓:阿qi棄

我會把這些錢一部分捐出去,然後再留下一部分給自己的父母,剩餘的自己想要去旅遊出去玩,因為自己有了很多錢之後就不用工作了,就可以放肆的玩了。

如果你中了很大一筆錢你會怎麼花呢

以心 當然是買倆個游泳池。一個用來洗頭,一個用來洗腳。 達 首先肯定是買房子房子代表一個家,但是一個家總要有一個歸宿房子可能也就是最好的歸宿,這是一個很現實,也是一個不得不承認的問題。 尓康 滿足老孃兄弟姐妹的願望,一家人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生活 接下來只要眼睛能看到有困難的人就幫助,從身邊做起用真...

突然有人說給你一筆錢給你投資做專案,你會怎麼辦

持咒童子 我得趕緊喝點涼水給自己壓壓驚,讓自己清醒一下,我是何德何能,為什麼有人會看得上我?這天上真的會有掉餡餅的事情嗎?我得找身邊的人問一下,看看這種事情,到底靠譜嗎?我還是打110吧,免得上當受騙 有機生活倡導者 如果是以前,我會感覺很開心,覺得自己值這個錢,而現在,通過自己這些年的經歷,我會先...

為什麼我的花被會突然欠一筆錢呢,你花過最冤枉的一筆錢是什麼?

如果你的花唄突然被扣錢了的話,那你應該檢視支付授權扣款那裡是否有預設自動扣款的相關繫結業務 如果你再能確定,你確實花費沒有花錢,或者是沒有開銷的時候,你可以聯絡花唄的客服,把你的情況和客服說一下,讓客服給你查詢具體是什麼樣的問題?你的支付寶平時還有其他人在用嗎?如果沒有,只是你自己用的話,看一下賬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