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休息的名人名言(長一點的) 百度搜尋

時間 2021-07-25 06:44:39

1樓:

所有幸福的家庭都十分相似;而每個不幸的家庭各有各自的不幸。(**文學家 托爾斯泰.l.

) 母親不是賴以依靠的人,而是使依靠成為不必要的人。(美國女**家 菲席爾.d.

c.) 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歸功於我天使般的母親。(美國**林肯) 幸福的家庭,父母靠慈愛當家,孩子也是出於對父母的愛而順從大人。

(英國哲學家 培根.f.)無論是國王還是農夫,家庭和睦是最幸福的。

(德國劇作家、詩人歌德. j.w.

) 無論何時何地家永遠是向遊子敞開大門的地方。(美國詩人 羅伯特.f.

) 讓孩子感到家庭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這是以往有涵養的大人明智的做法。這種美妙的家庭情感,在我看來,和大人贈給孩子們的那些最精緻的禮物一樣珍貴。(美國文學之父 華盛頓.

i.) 家庭是大自然創造的傑作之一。(美國哲學家、詩人 桑塔亞那.

g.)家是世界上唯一隱藏人類缺點與失敗的地方,它同時也蘊藏著甜蜜的愛。 ——(英)蕭伯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華羅庚)

◇在所有的批評家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別林斯基)

◇要找出時間來考慮一下,一天中做了什麼,是正號還是負號。(季米特洛夫)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高爾基)

▲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是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去做最有益的事情。 ——斯賓塞

▲一個人越知道時間的價值,越倍覺失時的痛苦呀! ——但 丁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孔子)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天可補,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復追。(曾國藩)

▲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程序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個條件。---弗洛姆

▲人生有兩出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肖伯納

▲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西塞羅

▲不要以感傷的眼光去看過去,因為過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好好對付你的現在--現在正握在你的手裡,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氣概去迎接如夢如幻的未來。 ---郎費羅

▲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魯迅

▲凡事都要腳踏實地地去工作,不馳於空想,不騖於虛聲,惟以求真的態度作踏實的工夫。以此態度求學,則真理可明,以此態度作事,則功業可就。--李大釗

▲完成工作的方法是愛惜每一分鐘。 --達爾文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培根

▲過於求速是做事的最大危險之一。 --培根

▲應當仔細地觀察,為的是理解;應當努力地理解,為的是行動。--羅曼羅蘭

▲每一點滴的進展都是緩慢而艱鉅的,一個人一次只能著手解決一項有限的目標。--貝弗裡奇

▲人壽幾何?逝如朝霜。時無重至,華不再陽。 --晉·陸機

▲冬者歲之餘,夜者日之餘,陰雨者時之餘。 --《三國志·魏書·王肅傳》裴松之注引《魏略》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陶淵明

▲皇皇三十載,書劍兩無成。 --唐·孟浩然

▲山川滿目淚沾衣,富貴榮華能幾時。不見只今汾水上,唯有年年秋雁飛。--唐·李嶠

▲時而言,有初、中、後之分;日而言,有今、昨、明之稱;身而言,有幼、壯、艾之期。 --唐·劉禹錫

●等時間的人,就是浪費時間的人。(伊朗)

●誰把一生的光陰虛度,便是拋下**未買一物。(伊朗)

●最嚴重的浪費就是時間的浪費(布封)

●最浪費不起的是時間(丁肇中)

▲想成事業,必須寶貴時間,充分利用時間。 --徐特立

▲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魯迅

●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年 。

●勤勉的人,每週七個全天;懶惰的人,每週七個早晨(英國)

●起早外出的跛子追不上。(日本)

●辛勤的蜜蜂永遠沒有時間的悲哀(布萊克)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

●時間像彈簧,可以縮短也可以拉長。(柬埔寨)

●時間是一條金河,莫讓它輕輕地在你的指尖溜過。(拉丁美洲)

●光陰潮汐不等人。(緬甸)

●光陰有腳當珍惜,書田無稅應勤耕。

●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赫胥黎)

●時間待人是平等的,而時間在每個人手裡的價值卻不同。

●誰對時間越吝嗇,時間對誰就越慷慨。

●時間比理性創造出更多的皈依者。(湯姆·潘恩)

●“年”教給我們許多“日”不懂的東西(愛默生)

●時間是審查一切罪犯的最老練的法官(莎士比亞)

●時間乃是最大的革新家(培根)

●時間是衡量事業的標準。(培根)

●時間能使隱藏的事物顯露,也能使燦爛奪目的東西黯然無光。----(義大利)

◎時間就是生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無異於謀財害命的。--魯迅

★你熱愛生命嗎?那么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富蘭克林

★把活著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 --海倫·凱勒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落日無邊江不盡,此身此日更須忙。 --陳師道

★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辦事。--歌德

◎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朱熹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 --莊子

名人名言勵志長一點的

3樓:操璧俟傲霜

在人生的道路上,所有的人並不站在同一個場所--有的在山前,有的在海邊,有的在平原上;但沒有一個人能夠站著不動,所有的人都得朝前走。

--泰戈爾

關於生命的名人名言(最好是長一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生命——名人名言

5樓:阿克西亞

生命的名人名言

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蕭楚女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徐瑋 生命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

——諾貝爾

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

——盧 梭

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

——米歇潘

一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

——愛默生

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

——羅曼·羅蘭

6樓:紫舞戀蝶

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

——諾貝爾

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

——盧 梭

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

——米歇潘

一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

——愛默生

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

——羅曼·羅蘭

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

——小塞涅卡

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

——塞涅卡

生命在閃耀中現出絢爛,在平凡中現出真實。

——伯 克

壽命的縮短與思想的虛耗成正比。

——達爾文

誰能以深刻的內容充實每個瞬間,誰就是在無限地延長自己的生命。

——庫爾茨

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但我們如能正確地運用它,一次足矣。

——英國諺語

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呂凱特

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於一寸生命。

——佚 名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馬克思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巴金 人只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是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愛因斯坦

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空話。

愛因斯坦

浪費別人的時間是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是慢性自殺。

列寧 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旺盛。

每一朵花,只能開一次,只能享受一個季節的熱烈的或者溫柔的生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給你的答案是一位名人,在即將走到生命終點的時刻對他一生的懺悔。你也許覺得很庸俗,但試問,你見過幾個男人可以做到這一點--去真正珍惜所愛的人?

--------------------------------------------

我其實寧願和一個女人有過一千次,也不願和一千個女人每人只有一次........

張伯倫張伯倫(1936-1999)nba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中鋒

“你可以說我籃球打得不好,但我的效能力不容你質疑!”2023年,張伯倫出版他的自傳,聲稱與20000個女人發生過性關係,他說:人們也許認為我的品位不高,但信不信由你,幾乎每個與我約會的女人,在普通男人眼裡都會是一見鍾情式的偶像。

2023年,張伯倫所在的nba費城勇士隊對陣紐約尼克斯隊,他一人獨得了整整100分!這是個前無古人恐怕也後無來者的驚人紀錄,40多年過去了,不要說打破,連一個接近的人都沒有。(想想一場比賽,姚明能拿到兩雙,我們就已經高興的要死啦)

一生閱人無數的張伯倫,於99年在家中突發心臟病去世,死前他說:我其實寧願和一個女人有過一千次,也不願和一千個女人每人只有一次........

8樓:bright小馬駒

在我們所具有的一切缺點中,最為粗魯的乃是輕視我們的存在。

生命是真實的,生命是誠摯的,墳墓並不是他的終結點。

有生命,那裡便有希望。

每一朵花,只能開一次,只能享受一個季節的熱烈的或者溫柔的生命。

親愛的朋友,所有的理論都是灰色的,而寶貴的生命之樹常青。

我們的生命是天賦的,我們惟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生命的意義是在於活得充實,而不是在於活得長久。

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旺盛。

世間之活動,缺點雖多,但仍是美好的。

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在我們瞭解什麼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

生命短暫,切不可蝟瑣偏狹。

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盧梭

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米歇潘一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愛默生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羅曼·羅蘭

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爾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小塞涅卡

有沒有短一點的名人名言,短一點的名人名言,100個

生活就是戰鬥。柯羅連科 東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雪萊 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雪萊 世間的活動,缺點雖多,但仍是美好的。羅丹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悲哀。布萊克 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普希金 當你的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朗費羅 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屠格涅夫 不要慨...

有關科學的詩句名人名言,有關科學的名人名言,俗語,詩句

隨身吧 1 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2 科學的敵人,不比朋友少。土耳其諺語3 科學需要人的全部生命。巴甫洛夫 4 科學的基礎是健康的身體。居里夫人 5 科學和藝術是一枚硬幣的兩面。李政道6 對搞科學的人來說,勤奮就是成功之母 茅以升7 科學的事業就是為人民服務。托爾斯泰8 不去實踐的科學家,就象不釀蜜...

有關文學的名人名言,有關文學的名人名言 5

珏崽 君子在下位則多謗,在上位則多譽 小人在下位則多譽,在上位則多謗。柳宗元 我所學到的任何有價值的知識都是由自學中得來的。達爾文 在觀察的領域中,機遇只偏愛那種有準備的頭腦。巴斯德 知識本身並沒有告訴人們怎樣運用它,運用的方法乃在書本之外。培根 讀一切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笛卡爾 知識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