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為什麼無緣無故扣我錢啊,新辦理的工商銀行卡為什麼無緣無故扣了我15元?

時間 2021-06-07 16:2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的存摺是有小額帳戶管理費的不夠300元的存摺一個月扣一元.像你扣了八十多你的存摺上應該是還對應有一張卡每年有十元的卡年費一加起來就有八十多了.

2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這叫什麼“無緣無故”?這叫“大驚小怪”!假如2023年12月21號之後你再沒有用過此存摺,經過一段時間,三個月或是半年,就會出現累計而不再顯示明細。

累計數字是對20071221之前的總結,不是對20071221至今賬戶變動的反映。累存1.09應該是隻有1.

09元利息,累取是指之前一段時間內總共支取(消費)了82.09元。小額賬戶管理費是每季度當卡內餘額不足500元時扣3元,只扣了2次只能說明賬戶裡沒錢了。

小額費存摺應該是不扣的,你應該是有一張關聯的借記卡,並且因為扣不到賬戶管理費處於欠款凍結狀態。如果現在你分3次存入300元,過後有分2次取出200元,接著再幾年不用,結果是一樣的,還會再次出現累存300、累取200的情況。長期不用都是這樣,為節約紙張而已。

很正常。

3樓:桂英軍

首先,你需要繳納免費,工行根據不同卡種收取不同年費。 其次,辦理銀行卡的時候你沒有開通其他業務?小額費指的是每個月有三元功能費用。

實際收取是在80多裡邊。而1點幾元是你的存款利息。我遭到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錢,每年也扣錢,但是不多。

新辦理的工商銀行卡為什麼無緣無故扣了我15元?

5樓:

您可以查詢一下交易明細,看看這些錢是因為什麼原因扣除的。

6樓:一水無垠

辦卡要扣錢的,應該是工本費什麼的,現在的銀行哪有什麼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10卡年費,5元卡的工本費

8樓:

是不是開通了簡訊提醒功能

工商銀行卡無緣無故扣了十幾塊錢怎麼回事

9樓:苕棒頭

如果的的卡是借記卡的話會每年十塊錢的年費的,如果你賬上 的金額少於三百的話,每個季度還會扣除三塊錢的小額賬戶管理費,不過如果你在工行沒有一個免費賬戶的話,可以拿上身份證及你的這張卡上銀行要求銀行減免,就不會再扣了

工商銀行卡無緣無故被銀聯支付扣錢?

10樓:柚子茶

工商銀行被銀聯扣錢,是因為該銀行卡在使用了銀聯支付,所以才會產生扣錢。

在使用銀回

聯上線支付系統時答,相關銀行都會有預授權和委託扣款權,當收到付款指令時定期代扣款由收款行發出,銀聯便會從農行銀行或者其他的銀行扣款,通過清算系統,再轉入到商戶開戶行工商銀行,整個交易才算完成。

銀聯是扣款的執行者,對事後問題處理承擔主要職能,與付款行和收款行關係並不大,扣款項也就返回原因行卡的賬戶中,一般只有雙方有較大的爭議才會報警處理,向人民法院起訴。

11樓:12345申紅

工商銀行卡無緣無故被銀聯支付扣錢。那一定是有原因的,你還是去工商銀行去問一下吧。

12樓:快樂的生活耶

如果你的工商銀行卡無緣無故被銀聯支付扣錢,你可以到工商銀行櫃檯去諮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無緣無故扣你錢的,要麼就是支付寶,你開通了一些理財服務,或者買了一些養老保險,所以說它直接從銀行卡里面扣錢。銀行那邊打一下流水清單你就知道了。

14樓:王楊松

我的也是一樣,顯示的是啥銀聯無卡支付待清算暫收資金轉戶 。我也沒弄銀聯支付啥亂七八糟的。無緣無故扣了我497.

5。去工商銀行問了人家叫我問銀聯。銀聯客服一直是正忙。

服了,金額太少報警也沒用。

15樓:趙晨雲

是銀聯無卡支付待清算業務資金專戶吧,你有可能開通了其他銀行的定投產品,聯絡工行先凍結賬戶開啟其他第三方軟體查詢,以前上過賬戶險先報警,妥善處理,有問題再問我

16樓:我係正宗客家人

你的這種情況,你要想一下是否有辦理過其他業務。也可以到銀行找工作人員打一下流水賬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被銀行扣款,請馬上到銀行查詢,以免被洩密上當受騙。供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開通了某些委託代扣協議吧,比如說你開通某些理財呀,或者開通了某些借貸呀都有可能無緣無故扣款的。

19樓:我abc呃

你開通自功扣費功能了嗎?如無開通的話就找工行論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自動扣款的服務嗎?沒有很可能是被盜刷了,直接報警吧

21樓:楓運

這個打銀行的**應該也能查清楚是什麼扣款

22樓:墨生香

不可能啊,你直接去銀行。查詢一下,明細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

我的是莫名其妙的被扣了300

我就納悶了!我也沒花啊!

真實白天活見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