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車左後車窗升降失靈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4 22:41:41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要看是升失靈還是降失靈。估計一般都是升失靈,有防夾功能的,玻璃卡槽卡東西了,去打點油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的話你可以看一下是不是開關啊,什麼燈具,有沒有什麼進水的現象,但是具體目前不太確定

大眾速騰左側車窗玻璃升降失靈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檢查玻璃升降器開關,其次檢查保險,最後檢查玻璃升降器本身是否有問題。

大眾的速騰一鍵升窗的設定方式如下:把玻璃向上升到頭然後按住開關三秒,然後再下降到底按住三秒反覆三個回合就可以設定完成。

電動門窗的核心元件是玻璃升降器,其升降的基本原理是:在每個車門內設定一個可變換運轉方向的直流串激電動機,通過轉換開關,使電動機運轉,經安裝在電動機主軸上蝸輪減速後,通過轉筒和鋼絲使玻璃平行地上下滑動。其上端和下端分別設有擋塊,用張緊筒和彈簧保持鋼絲的一定拉力,使機構正常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前後玻璃能動,右邊前後不動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般汽車車窗升降失靈的可能原因一般有:1、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2、升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了;3、玻璃升降器被損壞了;4、導軌的安裝位置有偏差。這裡面基本可以排除是繼電器或保險絲的問題,畢竟其他車窗好好的。

出現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不要自己搗鼓了,最好儘快到4s店檢修。

汽車左後車窗開關失靈了,主駕駛總控制按鈕和左後處按鈕不管用,怎麼回事?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能原因是:1、駕駛員側的玻璃控制鎖鎖上,解du決方法:按住按zhi鈕把玻璃降到底,保持幾秒鐘dao,然後再把玻璃升到頂,再保持幾秒.

應該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就去4s吧。 2、可能是線路問題,需要到4s或者專業的電路維修店去維修了。 汽車車窗一鍵升降是指汽車車窗玻璃可用一次鍵控制升降就位.

汽車起動後窗戶升降就失靈什麼原因?

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看看是不是感測器壞掉了,還是按鈕壞了。主駕駛門上有按鈕開關,後面也有,都試試

汽車左後車窗開關失靈了,主駕駛總控制按鈕和左後處按鈕都不管用,請問是怎麼回事? 30

8樓:可可粉醬

左後車窗失靈無法使用是開關故障,只能更換開關。電動車窗系統是由車窗,車窗升降器,電動機,繼電器,開關等裝置組成。

通常電動車窗系統都裝有兩套控制開關。一套裝在儀表板或駕駛員側車門扶手上為主開關,由駕駛員控制每個車窗的升降。另一套分別裝在每一個乘客門上,為分開關,可由乘客進行操縱。

一般在主開關上還裝有斷路開關,如果斷開,分開關就不起作用。

9樓:楊瑋峰

在駕駛旁邊門上有一箇中控按鈕(不是總控制按鈕),按下去後,除了駕駛位置的車窗可以開啟,別的三個車窗都打不開的。

最下面的按鈕。

10樓:本o拉o登

左後車窗的電動機可能壞了

11樓:還是那隻蝸牛耶

沒準是車裡的保險鬆了或者燒了.你找到車裡的保險盒 看看

洗完車後使用玻璃開關時,玻璃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12樓:博學好學

玻璃升降器沒反應∶可能是升降馬達燒壞,也可能是升降器開關不行。如果是升降馬達燒壞,直接更換升降馬達或升降器總成。如果是升降器開關不行,可以檢查線路。

左後門升降開關總共有5條線,2條到升降馬達線,正負各一條。2條由總開關到左後門開關,正負個一條。一條電源線。

如果線路沒問題,直接更換升降器開光就可以了

洗車後左後車窗沒反應,按了主開關和後開關都沒反應,但開關車門又好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13樓:公務員

進水了肯定會對電路有影響,會發生短路。時間長了部件生鏽。

洗完車車窗戶降下來升不上去了怎麼回事?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能是玻璃與升降器脫離了,建議您到專業維修店裡檢查維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窗升降器壞了或者是你洗車的時候把水弄進升降開關,接觸不良了,如果玻璃還有一部分在外面,用雙手夾住升降一下看能不能關上,等水乾幹在試試,如果不行,只能去修車了,這個說洗車店有責任也不太好鑑定。

洗車後車窗不好使怎麼辦

16樓:

不知道是您直接洗車還是到洗車店洗車造成的,如果是自己洗的話可能會不小心把車窗裡面的電路弄溼了,這樣就會出現故障,導致不好使的情況出現。建議到維修店去找維修師傅處理一下,如果是刀洗車店洗車一般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有的話可以直接找店裡的負責人解決就可以了。

冬天洗車要用溫水不能用冷水直接沖洗汽車。尤其不能直接衝洗發動機,因為發動機升溫後,車前部溫度較高,用冷水清洗造成急速降溫,對錶面油漆有很大損傷。洗車後應開啟窗戶擦乾周圍,防止門縫處殘水結冰,凍住車門。

車窗被凍住時不要強行開關,電窗尤其要注意,待冰自然融化後再使用

洗車行裡面一般不是有一個大水缸嗎?洗車泵從水缸裡抽水出來洗車,而不是接著水管直接衝。等到天冷以後,坐幾壺開水備用,等需要洗車了,往水缸裡新增熱水,等水溫升到20度以後就可以洗車了,和其它三季洗車一樣,而且你的手也不冷了,呵呵,我們這兒好多就是這樣弄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