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盆裡的蛞蝓對花有什麼危害,花盆裡那種好多腿的蟲是什麼?怎麼殺死?對人有沒有害,對花有害嗎?

時間 2021-06-04 22:40:40

1樓:老師的雜貨鋪

花盆裡的蛞蝓對花卉的危害如下:

一、因為蛞蝓是雜食性的軟體動物,在花盆裡通常會以花盆裡的花卉植物的葉子和花朵為食,導致植物不美觀,降低觀賞效果。

二、因為蛞蝓喜食植物根莖,也會導致植物的根系被破壞從而使得植株枯萎死亡。

三、蛞蝓還喜歡吃植物的果實,這樣會導致一些一年生的植物花卉在第二年無法繼續發芽生長。

蛞蝓為腹足綱,柄眼目,蛞蝓科動物的統稱。俗稱鼻涕蟲,是一種軟體動物,雌雄同體,外表看起來像沒殼的蝸牛,體表溼潤有黏液。取食草萄葉片成孔洞,或副食其果實,影響商品價值,是一種食性複雜和食量較大的有害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弄死吧 這玩意兒食性複雜食量大 會把花的根葉之類吃掉的

花盆裡那種好多腿的蟲是什麼?怎麼殺死?對人有沒有害,對花有害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俗稱多腳蟲,害蟲,專吃植物根莖,換土,用六六粉重新栽

4樓:來自天堂寨傾城傾國的太史慈

三樓家的蚯蚓有腳 亂回答的

5樓:妙智

蜈蚣,被咬到非常痛而且腫,小心。用磚打死它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總澆水的原因,最好給花把土換了

7樓:

不用管是啥蟲子,用氣霧殺蟲劑,蒼蠅蚊子用的那種,特別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