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機中途拔掉了資料線手機變黑屏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21:27:31

1樓:暖心防護用品

通常來說手機有這樣的保護功能的,雖然刷機的時候哦一再提示你,要注意,不要拔掉資料線,但是一般來說,根本就沒問題的。

你只要開始,然後重新刷機就好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試試你的手機有沒有recover,開機時候按住開機和上音量鍵(或下),有的話就好辦,下乙個你的手機可以用的卡刷包,將這個卡刷包複製到你的sd卡上,別告訴我你會笨到不知道怎麼複製到sd卡。選擇你的卡刷包,在recover介面直接就刷機了。

方法二是用線刷救磚。是一種死馬當活馬醫的方法。第一種方法不行(沒有recover)再來問我。

3樓:nice啦啦

先把電池拔下來,不要插資料線,按住音量下+開機,放入電池。試試有沒有用

4樓:打醬油拎壺衝

利用線刷來重新刷機吧,先利用刷機工具清理sd卡(如果沒有重要檔案和資料)

5樓:唯美大閘蟹

重新來刷一次,試試看!如果啟動不了,趕緊去專業手機維修的刷機。

6樓:起點a飛翔

把手機電池扣出來,等個十分鐘,手機主機板電放完以後,在按上!

一體機的話,就按三秒關機鍵,等一會,在按三秒,就好了!

手機的刷機過程中,不小心斷開了連線,然後手機就黑屏了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自行刷機後系統出現異常,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刷機後出現的異常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注: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同時建議不要再自行刷機。刷機後出現問題,不要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自行刷入手機系

統出現問題:

1、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刷機後出現的異常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2、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同時建議不要自行刷機。刷機後出現問題,不要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手機一直處於黑屏 刷機恢復usb一直在斷開和重連 怎麼弄 求大神!!!! 20

9樓:師巨集闊

換一台電腦,(1)64位系統會出現這種問題。(2)筆記本的埠也會出現。建議台式電腦,插電腦後面usb, (3)資料線換成原裝的。

手機沒電了充電完成後先拔掉資料線還是先拔連著資料線的充電器插頭

標準順序是 電源介面卡從交流插座中拔出 充電線從介面卡上拔出 充電線從手機上拔出。充電線先從充電寶上拔出 充電線再從手機上拔出。這個順序的科學性在於 當電源介面卡從交流插座中拔出後,充電線裡就已經沒有電壓了,這時拔充電線就是很安全的。至於充電線先從介面卡拔出還是先從手機拔出,因為充電線中已無電,拔誰...

公尺1標準版開不了機,清除不了資料,線刷提示「未指定錯誤」。怎麼解決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機包位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http rom.xiaomi.cn 刷機教程 小公尺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 向觀音哥致敬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位...

w109手機用D508的資料線行嗎

應該是不通用的 pcb133lbe c型號的資料線支援以下機型 e108 e338 e820 d488 e638 e708 e808 e828 s508 x108 x468 x608 x648.聽說三星即將上市的滑蓋新品e830也使用的是這一型號資料線.pcb093lbe c std型號的資料線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