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507v可以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嗎

時間 2021-12-20 01:01:13

1樓:青澀☆依靠

這是三星蓋世四的聯通版,支援聯通4g,聯通3g,聯通2g和移動2g卡。

2樓:風雨不變的堅持

三星i9507v手機,2023年年底上市,該手機配有5.0英吋高畫質顯示屏,搭載四核1.9ghz處理器以及1300w+200w畫素的前後置攝像頭,並支援4gfdd/tdd lte極速網路一款智慧型手機。

移動4g網路制式:td-lte

3樓:北京移動達人

您好,目前該款手機尚沒有經過網路適配性測試,不能保證換卡後4g功能正常使用,甚至可能影響到2、3g功能使用。請您了解。

三星9507v支援聯通4g資料上網嗎?

4樓:中國聯通

三星9507v是支援聯通4g資料上網的,從上網引數上看

三星9507v為聯通4g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三星9507v手機支援vr眼鏡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i9507v機型不支援vr眼鏡

6樓:嘴您的使用者名稱已

支援vr 眼鏡是配合vr畫面使用的,手機只是乙個載體,就看解析度高不高,越高看著越逼真和清晰

三星平板有哪款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的?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t705c及t805c均支援移動4g網路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9507v支援雙頻wifi嗎

8樓:三星問答服務

i9507v支援wifi功能,手機設定中「wlan」即為wifi功能圖示。

支援中國移動4g十的三星手機

9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已上

bai市機器支援du4g+的機型包括:note5、zhis6 edge、s6 edge+、s7、s7 edge、a9、a5108和a7108支援dao4g+(cat6)網路,通知欄會顯示

專4g+。具體能否使用,需屬要與當地運營商確認。

我的手機是三星9507v,支援td-lte 4g網路,但它是聯通4g版,請問可以插移動4g卡嗎?

10樓:中國聯通

可以插入移動4g卡使用,但上網僅能使用2g網路上網。因為三星9507v屬於聯通td-lte 4g手機,網路制式支援gsm/wcdma/td-lte,其中td-lte雖然制式一樣,但各自所使用的頻段不同導致無法通用,無法使用移動3g和4g網路上網。

11樓:狂奔的蝸牛哎

哈哈,卡一插,上不去網

三星手機N7100支援中國移動的4G網路嗎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很抱歉,該機目前不支援4g網路。祝您生活愉快! n7100暫不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 td lte 制式,目前三星暫無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的手機 要買note2 lte版本 世界上主流的lte都是ltefdd。而移動的是tdlte。ltefdd是由wcdma演變而...

中國移動4g網路每秒能跑多少,中國移動4g網路每秒能跑多少M

4g網路的理論最高速度能達到100mbps,約為12.5m 秒。但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受限於訊號強度 基站損耗 手機的訊號接入能力等各種因素的影響,一般在1 2m s左右。 科可渴 但在實際使用中收到訊號強度等因素影響,網速也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4g是 移動通訊技術的簡稱。中國移動4g採用了4g l...

設定網路運營商中國移動4G中國移動2G中國電信4G禁用中國聯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應該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使用移動手機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不能切換到電信或聯通卡上網的。移動4g可用移動2g可用電信4g禁用聯通4g禁用聯通3g禁用聯通2g禁用,手機顯示這句是不是全網通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可能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移動定製全網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