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流動網路設定,如何設定中國移動4g接入點?

時間 2021-05-02 05:16:05

1樓:三塊六毛

1.首先打1860確認你已經開通了gprs

2.設定接入點:設定-〉連線設定-〉接入點。行貨應該已經預置了三個接入點,移動夢網gprs、中國移動彩信、gprs連線網際網路。這三個接入點的配置分別是:

a)移動夢網gprs:

資料承載方式gprs,接入點名稱cmwap,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鑑定普通,主頁wap.monternet.com,手機ip位址自動,主網域名稱伺服器0.

0.0.0,次網域名稱伺服器0.

0.0.0,**伺服器10.

0.0.172,**埠80

b)中國移動彩信:

資料承載方式gprs,接入點名稱cmwap,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鑑定普通,主頁mmsc.monternet.com,手機ip位址自動,主網域名稱伺服器0.

0.0.0,次網域名稱伺服器0.

0.0.0,**伺服器10.

0.0.172,**埠80

c)gprs連線網際網路:

資料承載方式gprs,接入點名稱cmnet,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鑑定普通,主頁無,手機ip位址自動,主網域名稱伺服器0.0.0.

0,次網域名稱伺服器0.0.0.

0,**伺服器無,**埠0

3.接入點配置好以後,就可以使用彩信、移動夢網和電子郵件了

(a)彩信設定:資訊-〉選項-〉設定-〉彩信

使用的接入點中國移動彩信,彩信接收始終開啟,當收到資訊時立即提取

(b)電子郵件設定:資訊-〉選項-〉設定-〉電子郵件

使用的接入點gprs連線網際網路

可以參考一下。

2樓:東風漫捲孤城

中國移動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3樓:戎珈藍禎

中國移動網終設定這些設定是不董也沒學過這些,要用這一系的專業人來設定呢。中國移動網終設定這些設定是不董也沒學過這些,要用這一系的專業人來設定呢。

4樓:

就是你用的流動網路,它的設定就是設定開啟資料,還是關閉資料。設定流量

5樓:刑立誠

1.名稱:cmnet (名稱可任意)

2.apn:cmnet (聯通是uninet,wcdma是3gnet)

3.**:

4.埠:

5.使用者名稱:(空著)

6.密碼:(空著)

7.伺服器:(空著)

8.mmsc:

9.彩信**:

10.彩信埠:

11.彩信協議:wap 2.0

12.mcc:460

13.mnc:移動是00或02,聯通的是0114.身份驗證:預設

15.apn型別:default

編輯完以後,按menu 選擇 「儲存」

6樓:劍姮

舂天到了,什麼都能種了

如何設定中國移動4g接入點?

7樓:中國移動

csd引數設定:(1)設定組名稱:中國移動;(2)主頁:輸入「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中國移動4g接入點的方法:

名稱: 中國移動彩信設定。

接入點名稱: cmwap。

**: 10.0.0.172。

埠: 80。

使用者名稱undefined空著)。

密碼undefined空著)。

伺服器undefined空著)。

mmsc:(由於不能發鏈結)mmsc.monternet.com(記住一定要加上 http:// 不然只能收不能發)。

彩信**: 10.0.0.172。

彩信埠: 80。

彩信協議: 這裡要選擇 wap 2.0。

mcc: 460。

mnc: 02 (有的機器需要設定00,原生中文版才可以設定02)。

身份驗證型別: pap。

接入點名稱型別: 輸入( mms )。

如何開通移動4g:

您現在前往營業廳將手機卡更換為4gusim卡後,會自動為您開通4g功能。

如您是之前更換的4g卡,需自行發簡訊開通,如您是北京移動客戶,4g功能簡訊開通方式:您編輯「ktsg」發至10086,即可為本機usim卡開通4g功能,當月開通當月生效,每月最後一天19點後不受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會出現什麼問題嗎

中國移動的寬頻連路由怎麼設定?

10樓:冬雲

中國移動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中國流動網路寬頻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11樓:花月夜丶兮

中國移動下鄉裝寬

bai帶首du裝一百元定金,繫結移動手機號

zhi更換成每月四十八dao元**版以後寬頻上網全免,權手機欠費後不知道還能不能上網有待考證,如果你不買移動裝寬頻工作人員攜帶的路由器,用你原有的路由器,工作人員會告訴你,你的路由器不能用,新買的路由器他也是這樣回答你,如果你讓他幫你安裝,他會說在**買的你找誰,如果你的路由器裝上後不能上網,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上網了,如果你想設定路由器密碼的話,登入**192.168.11會彈出移動寬頻賬號登入頁面,賬號是你繫結手機的手機號碼,預設密碼則是你移動寬頻賬號的後六位,如果不對,請致電移動客服,登入成功後才可以設定你所用的路由器密碼,很麻煩,奉勸各位,如果移動下鄉去你那裝寬頻,盡量購買移動工作人員所攜帶的路由器吧,偷偷說一下,京東**五十多的路由器,工作人員會給你**一百,安裝人員攜帶的路由器有兩種,一種好的,一種一般的,最次的一百,好的一百六,(這事情發生在我身邊,不是噴移動不好,我只是想說你們安裝寬頻的工作人員態度真差,我去年買了個登山包超耐磨)

中國移動資料網路接入點(apn)具體應該怎麼設定?

12樓:張鈞涵涵涵

以三星手機為bai例,具體操du作:

1、點開手

機設定,zhi在手機設定找dao到網路設定;回2、按照這個設定:

3、編答輯完後,選擇 「儲存」。修改完後選擇cmnet,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上網。

相比其他的第三方apn設定,安卓一鍵apn的優點是使用簡單方便,接入點,網路開關,apn接入點備份的功能都有

中國移動gprs設定,中國移動怎麼開通GPRS?

小劉之炎 9 連線安全 關 10 連線型別 永久 手機上演示了設定過程,請按閃光的提示進行相應的操作!設定資訊,沒有的其他設定項,就不要管他 小呢卦事 直接拿去移動服務廳叫工作人員幫你設定,自己設定很複雜的! 接入點名稱是cmwap 號碼 密碼設定為空 接入方式是gprs ip是10.0.0.172...

中國移動撥打什麼電話設定彩鈴,中國移動怎樣設定彩鈴的?

中國移動 您可通過以下方式更換彩鈴鈴音 1.撥打12530按0鍵轉人工,更換每首0.5 3元不等資訊費,撥打12530按本機資費執行。2.彩鈴使用者也可登入彩鈴 sd.12530.com,檢視並更換自己喜愛的鈴音,更改一首收取0 3元不等的彩鈴資訊費。 生活學者 手機彩鈴怎麼設定?簡訊撥 辦理的方式...

中國移動的親情號碼怎樣設定,中國移動怎樣新增親情號碼?

回答.2.點選個人中心。3.點選親情網。4.輸入需要新增親情號的號碼,點選立即新增即可。更多6條 www.chinamobile.com 進去後選擇你的地區,在輸入號碼和密碼,在業務辦理的地方修改就可以了 以河南為例,傳送zjqh 空格 親情號碼 或zjqh 親情號碼 到1008624小時內生效。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