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網路運營商中國移動4G中國移動2G中國電信4G禁用中國聯

時間 2021-08-30 10:06:5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應該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使用移動手機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不能切換到電信或聯通卡上網的。

移動4g可用移動2g可用電信4g禁用聯通4g禁用聯通3g禁用聯通2g禁用,手機顯示這句是不是全網通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可能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一般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電信卡和聯通卡只能支援2g網路。

3樓:醬油之鹹魚

什麼手機,大哥打標點?移動廳裡買的?

我剛才設定網路找的網路運用商,上面顯示,中國移動2g 中國電信4g 中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的是電信版手機,那麼支援電信4g,3g和2g網路,副卡支援移動聯通2g。

如果是全網通版本手機,在使用電信卡3g,4g網路的時候,只能通過2g網路使用聯通或者移動卡。

手機卡的電信網路被禁用如何處理?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華為榮耀10是全網通手機,應該是可以隨便選擇手機卡上網的,您可以把手機重啟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可以備份重要資料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

6樓:陳維曦

可是我的手機是oppo,a5

這我就不知道怎麼做了。

7樓:仉鈺

我的手機,是vivoy 66以前是電信手機用了一段移動卡現在想換回電信卡,為什麼現在電信卡禁用?

手機網路運營商 只顯示中國聯通2g和中國移動2g和3g,我的是聯通卡,所以移動禁用,是不是我只能用

8樓:調色盒子裡

支援乙個運營商的3g,其他的運營商必然不支援。3g手機都是這樣。例如支援電信3g其他的必然是2g而已。

除非買全網通的手機。例如努比亞大牛。iphone6。

或者華為全網通。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手機不支援聯通3g

oppoa5pbat00插入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電信卡時,網路運營商中中國電信4g被禁用了是怎麼回事?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情況是您的手機為移動全網通機型的手機,所以安裝移動手機卡時電信手機卡的4g網路就會被禁用,移除移動手機卡後單獨安裝電信手機卡是可以正常使用電信的4g網路的

11樓:oppo客服

oppoa5pbat00插入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電信卡時,網路運營商中中國電信4g被禁用了是怎麼回事?以下是oppo a5手機雙卡使用說明:

a5 全網通版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做上網絡卡。當插兩張電信卡時,非上網絡卡必須開通 volte 業務並開啟 volte 高畫質通話,同時需要運營商網路支援 4g 的 volte 業務才能使用雙電信卡,否則,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

a5 移動版為中國移動 4g+ 版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可選 2g/3g/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非上網絡卡且不能使用 4g 網路;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任意一張卡可選做上網絡卡。當插兩張電信卡時,非上網絡卡必須開通 volte 業務並開啟 volte 高畫質通話,同時需要運營商網路支援 4g 的 volte 業務才能使用雙電信卡,否則,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

誰詳細說明 一下,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中國電信的2g 3g 4g網路的網路制式分別是什麼?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三大運營商的網路制式分別如下

中國電信:cdma cdma2000 td-lte fdd-lte;專

中國移動:屬gsm td-scdma td-lte fdd-lte;

中國聯通:gsm wcdma td-lte fdd-lte

13樓:中國聯通

國內三家

bai運營商4g網路制式分別

du如下:聯通

zhi4g:td-lte、fdd-lte電信dao4g:td-lte、fdd-lte移動4g:td-lte雖然

專聯通跟電信都是採用雙4g網路制式,

屬但在無4g網路覆蓋的地區,聯通可向下相容3g網路,網路速度最高可達42mbps,是國內最快的3g網路,能同樣保證高速上網體驗。

網路制式分別是?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中國電信的2g 3g 4g網路的?

14樓:中國聯通

國內三家運營商4g網路制式分別如下:聯通

4g:td-lte、fdd-lte電信4g:td-lte、fdd-lte移動4g:

td-lte雖然聯通跟電信都是採用雙4g網路制式,但在無4g網路覆蓋的地區,聯通可向下相容3g網路,網路速度最高可達42mbps,是國內最快的3g網路,能同樣保證高速上網體驗。

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中國電信的2g 3g 4g網路的網路制式分別是點樣?

15樓:中國聯通

國內三家運營商4g網路制式分別如下:聯通4g:td-lte、fdd-lte電信4g:

td-lte、fdd-lte移動4g:td-lte雖然聯通跟電信都是採用雙4g網路制式,但在無4g網路覆蓋的地區,聯通可向下相容3g網路,網路速度最高可達42mbps,是國內最快的3g網路,能同樣保證高速上網體驗。

中國移動4g網路每秒能跑多少,中國移動4g網路每秒能跑多少M

4g網路的理論最高速度能達到100mbps,約為12.5m 秒。但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受限於訊號強度 基站損耗 手機的訊號接入能力等各種因素的影響,一般在1 2m s左右。 科可渴 但在實際使用中收到訊號強度等因素影響,網速也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4g是 移動通訊技術的簡稱。中國移動4g採用了4g l...

中國流動網路設定,如何設定中國移動4g接入點?

三塊六毛 1.首先打1860確認你已經開通了gprs 2.設定接入點 設定 連線設定 接入點。行貨應該已經預置了三個接入點,移動夢網gprs 中國移動彩信 gprs連線網際網路。這三個接入點的配置分別是 a 移動夢網gprs 資料承載方式gprs,接入點名稱cmwap,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

用中國移動4g網路必須是4g卡嗎

載利葉朋衣 您好,針對北京移動客戶,已經可以使用4g網路。您要想使用移動4g,需要滿足如下條件 1 手機支援4g功能。2 將sim卡換成4g usim卡,並開通4g功能,無需換號。3 在4g網路覆蓋範圍內。若您的手機不支援4g功能,也可使用4g usim卡,更換後手機可正常使用2g或3g上網功能,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