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在有毒有害的化工廠工作,有20年的工齡,正式退休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1-08-30 10:06: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請問一下,在有毒有害的化工廠工作,有20年的工齡,正式退休是什麼時候?

現在的退休年齡為:男性60歲,女性55歲。當然從事高風險工種,失去勞動能力等特殊情況可以申請提前退休並領取養老金待遇。

還有,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時間,可以多交,到時就可以多領取。同時,養老保險可以累計計算交納年限,即斷斷續續交納是允許的。醫療保險至少需要交納25/30年,達到退休年齡就可以申請享受養老金待遇和醫療報銷(只要續費平時也是可以的)。

2樓:新方筆畫

可以提前五年退休,但要交滿另外五年的養老保險金。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退休年齡現在是60歲吧,而女性的現在的退休年齡是50.不過你在的是有毒有害的化工廠.這個退休的問題直接問廠裡就行啦.會計員應該知道. 至於你說的養老保險金.是社保裡頭的一塊.演算法是你交足了15年就行了.實在不知道,你到社保局查,告訴他們你的社保卡上的電腦號就行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工作,男職工55週歲,女職工45週歲,不要交五年的養老保險金

我是一化工專業的大三學生,想請問一下業內人士,大連理工大學有

化工奴 大連理工大學的精細化工非常出名,有國家重點實驗室,女生進去了將來可以去做化妝品生產與研發。只是該行業競爭激烈無比。你用化妝品就知道的,今天還有這產品,可能明天就被其它的替代了。 到大連理工大學的論壇上留一條資訊,其實都一樣,在本校就知道那些專業的女生多,問問學長 大連理工大學的化學專業研究生...

在長沙金滿地開服裝店怎麼樣,我想請問一下在長沙金滿地開個服裝店怎麼樣啊(20 30平方 )

百小度 樓主 金滿地要看哪個區的,比如a區 量還是不錯的,而且也稍微賣的起價,我朋友原來在e區還是f區來著開了一個,量就非常少,而且都是學生多,還價都是四十六十的,做了幾個月就轉了 我們十幾年的姐妹,她開店近十年我一直都有幫忙的 我比較閒哈 看她這麼多年的開店經驗我可以告訴你,做生意店面地點,選貨重...

我是財務管理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想請教一下在國企面試中可能遇到的專業問題會有哪些

1 生產型企業計劃入庫成本比實際入庫的要少,應該怎麼處理 借 原材料 劃成本 注意計劃成本一般是不含稅的 借 材料採購差異 實際採購成本 1.17 計劃成本 借 應繳稅金 增值稅 進項 實際採購金額 1.17 0.17 貸 應付 實際採購金額 2 如何理解會計各崗位的職責及作用 例如 成本會計,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