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網際網路已停止,三星手機顯示網際網路已停止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7-22 23:19:36

1樓:耍奈

出現該提示的大部分使用者為港版手機,原因是由於該型別的手機在連線上wifi後,會嘗試連線某些伺服器,卻連線不上而給的提示。

解決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後,按下選單鍵選擇“高階設定”,在彈出的專案中,取消“自動網路切換”選項中的勾(自動網路切換是灰色的必須同時開啟gprs資料連線和wifi才能設定)。

國行的手機如有此問題,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試試進入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後,按下選單鍵選擇“高階設定”,在彈出的專案中,取消“檢查網際網路服務”選項中的勾。

2樓:7百事通

您好:http://support-cn.samsung.com/support/servicelocations.asp

三星手機顯示網際網路已停止怎麼處理?

我的三星手機為什麼總顯示網際網路停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提示

bai"網際網路已停止",建議:du1.關機重啟。2.若使zhi用的是dao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note2也出現過這種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該提示的bai大部分為港du版手機,原因是由於該zhi型別的手機在連線dao上wifi後,會嘗試連專接某屬些伺服器,卻連線不上而給的提示。

建議:1.關機重啟。

2.若使用的是安卓4.1或以上系統,建議檢查是否關閉了網際網路功能。

3.若使用的是自帶的瀏覽器,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網際網路(瀏覽器)-清除資料。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6樓:修機機

出現該提示的大部分為港版手機,原因是由於該型別的手機在連線內上wifi後,會嘗試連線某些服容務器,卻連線不上而給的提示,由於網際網路連線緩慢網路已被禁用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進入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後,按下選單鍵選擇“高階設定”,在彈出的專案中,取消“自動網路切換”選項中的勾(自動網路切換是灰色的必須同時開啟gprs資料連線和wifi才能設定)。

2 國行的手機如有此問題,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

3 進入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後,按下選單鍵選擇“高階設定”,在彈出的專案中,取消“檢查網際網路服務”選項中的勾。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攜帶相關證件發票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7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來

上網,可根自據以下情bai況進行排障:

【情du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

zhi觸點dao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先點設定,再點一般,再點出開發者選項,應用程式裡面有一個不保留活動的√取消就好,我也是遇見這個問題,又不想恢復出廠狀態,終於自己試出來了,應該是不小心按到了,分享出來希望能幫到大家

9樓:活裡活趣同學

流量超了或者網路沒開

三星手機顯示網際網路已停止什麼問題

為什麼我的三星手機**東西就會顯示網際網路已停止?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11樓:天嵐碎雨

解決方法如下:

1.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網際網路-清除資料/清除預設設定嘗試。

2.您的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

4.建議您韌體升級嘗試。(設定-更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5、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三星9308無法打網際網路,三星手機怎麼連線網際網路

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無法連線網路,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嘗試操作解決 1.下拉螢幕頂簾,檢查是否開啟資料連線,關閉wlan,重啟手機。2.設定 更多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選單 重置為預設設定。3.如果還是不行,您可以更換其他sim卡嘗試。4.如果以上操作還是無法解決,您可以備份手機資料...

三星s6聯絡人已停止,三星手機聯絡人已停止是為什麼

若手機使用時螢幕提示聯絡人已停止,建議您 1.重啟手機嘗試。2.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菜單鍵 重置應用程式偏好。3.檢視手機通訊錄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若可以,請備份手機中聯絡人資料,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聯絡人 手機 清除資料。4.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 聯絡人 備忘錄等 將機器恢復出廠設...

三星手機被鎖定怎麼解鎖,三星手機已鎖定,怎樣解開?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三星遠端控制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