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電腦高手來

時間 2022-11-26 23:15:12

1樓:尋找_已被註冊

筆記本公升級基本沒人公升的。你這顯示卡是整合的。要提公升只能加大記憶體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xp登陸口令破解windows xp強大而友好的系統介面博得了越來越多使用者的青睞,然而它對使用者安全性的審核即是非常嚴格的,要是你忘記了設定的口令(密碼),可別以為能夠像windows98那樣選擇「取消」同樣可以進入系統--這一點相信安裝windows xp的你,是很清楚的。當然這也是有過痛苦的經歷後,才被我們重視的。

由於沒有登陸口令,無法進入系統;起初的方法總是選擇重新安裝windows xp,但這種方法但繁瑣,而且費時費力,經過多次實驗之後,終於找到了乙個可以不需要任何其它軟體,就可破解windows xp登入口令的方法:

但是破解登陸口令,需要有兩個必要的前提:

1.安裝windows xp的分割槽必須採用fat32檔案系統;

2.使用者名稱中沒有漢字。

在確認滿足這兩個條件後,即可執行以下步驟,來破解登陸口令。

1.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正在啟動windows xp」的提示介面時,按「f8」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帶命令列安全模式」;

2.當執行停止後,會列出「administrator」和其它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本例的其他使用者以xpuser01為例),選擇「administrator」後回車,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xpuser01 1234/add」這是更改該使用者密碼的命令,命令中的「1234」是更改後的新密碼,如果鍵入的使用者不存在(xpuser01),那麼系統會自動新增這個使用者。

4.另外還可以使用「net 1oca1group administrator xpuser01 /add」命令把xpuser01這個使用者公升為超級使用者,即可擁有所有許可權。

5.最後一步,就是重新啟動計算機,在登入視窗中輸入剛剛更改的新密碼便可成功登陸。

如果你正在為丟失了登陸口令而煩惱的話,不妨試一試此方法。

3樓:慕容瑩華汪菲

這是以網頁管理員的身份登入,需要管理許可權密碼。沒有就進不了,進去了網面也就是可了隨便你改了。

求助電腦高手,求助電腦高手

cpu資源占用100 解決方法 1 驅動沒有經過認證,造成cpu資源占用100 大量的測試版的驅動在網上氾濫,造成了難以發現的故障原因。2 防 防毒軟體造成故障。由於一些防 防毒軟加入了對網頁 外掛程式 郵件的隨機監控,無疑增大了系統負擔,可以根據情況有選擇的開啟服務。3 病毒 木馬造成。大量的蠕蟲...

跪求電腦高手搭救,求助電腦高手

可能記憶體不相容!換個試試!新電腦乙個月出現這種情況 應該無條件換貨 叫他給你換個新的cpu試試 新機子出問題 最好不要自己解決問題,因為那樣容易出現認為故障,拿到他那裡要好些!砍砍cpu風扇跟散熱片,重點就是散熱片根cpu之間的矽膠是不是不均勻,或者接觸不怎麼好。你在重灌了系統後,你下個軟體,用3...

電腦高手請進超級求助,電腦高手請進 超級求助!!!!!!

忘記di歲月 可能是記憶體沒插好 我有一次電腦也這樣 經常無故重起 要不繫統也進不去 連重灌也沒用,結果換了個記憶體就ok了 要不然就是有毒 如果是新的系統,那就是系統問題,你可以重灌.如果不是系統問題那就是中了病毒,我家原來也中了病毒和你說的樣子差不多,最後用的瑞星刪除的。如果是剛安裝的我建議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