攢電腦攢電腦高手來

時間 2022-09-05 04: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貴.不用那麼多的,4300就ok.還有呀.

你的顯示卡.不建議你用這個品牌的.用影馳的.

訊景的.藍寶石的好一點.還有你的主機板為什麼不用技嘉的呢.

你的電源和還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你用這個有一點太高了.我給你乙個吧比較合適.

比你的那個要少一千多塊呢.**處理器 amd x-240

主機板 技嘉770

硬碟 st500g

記憶體 金士頓2g

顯示卡 影馳gt250

顯示器 19寸 lcd

機箱電源 atx+長城350w電源 鍵鼠 防水光電套光碟機 ***-rom

我個人認為。電腦沒有最好的。只的最適合自已的。

花最少的錢。得到最適合自已的配置。所以這個配置你用的話決對可以。

因為我也是做這行的。 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在hi上面聯絡我。我的hi上面有我的聯絡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問題 但是個別配置建議供參考

主機板 華碩 p7755d 貴了300吧 或者p7h55這個能便宜點 效能品質都比你的微星好啊 顯示器 aoc的畢竟現在是整個液晶面板市場品質較差點的 換成lg或者三星的 啊 比如lgc233w 價錢差不多啊 就是小了那麼一點點啊

電源 肯定首選航嘉啊 多核系列的也都功率絕對的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開倆wow都沒問題……

話說i5 p55 gtx460 加顯示器能壓到5500以內都可以算是奇蹟了……

我的建議是有錢的話千萬別裝amd……它的技術比英特爾差的不是一點半點……

4樓:

顯示卡 推薦你用影馳的 gtx460 骨灰黑將

電腦高手進,攢電腦疑問

問題 1.amd的u加nv的顯示卡應該也可以吧?我想先買一塊索泰的gtx670。誰能告訴我具體步驟是什麼?顯示卡和u沒多大關係,當然可以上,先開機,之後最好是解除安裝a卡的驅動,然後關機,再拆下a卡換成n卡。然後開機,進入系統,系統會重新更新配置,進去之後再安裝n卡驅動,用2012驅動精靈更新到最佳...

攢電腦問題

cpu amd athlon64 3000 0.13散 660 cpu風扇 酷冷至尊 戰士 179主機板 七彩虹 c.mk8as 754 ver 1.4 549記憶體 金士頓512ddr400 330硬碟 wd80g 8m sata 430顯示卡 訊景7300gt 599光碟機 lg cd rom ...

電腦高手來幫忙急,電腦高手來!!急!!!!!

莫非是 傳說中的硬碟鎖?你的是串列埠硬碟吧,誰把你的設定給改了,沒什麼,只不過找不到硬碟驅動而以。找乙個明白的人1分鐘就給你解決了。就是在你之前那個安裝的藍色螢幕下選擇硬碟驅動,一定要看清,下面有提示,你不按就跳過去了,按了之後選擇你的硬碟驅動就行了。就是你已開始進入的那個藍色畫面啊,你要注意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