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安靜在山里的寺廟住一段時間不知道能去

時間 2021-05-06 04:23:02

1樓:紫夜

這個是可以的,但是必須要有香油錢

2樓:書夢寒

去祟山少林吧,還能鍛鍊身體,練個後空翻啥的

我想找個安靜在山里的寺廟住一段時間不知道能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去,**可以啊

4樓:123劉確認

可以做一段時間香客

也可以當做隱居

我想到乙個安靜的寺廟裡住上一段時間,不知道費用高不高,那裡的比較便宜一些我只想靜一靜

5樓:du知道君

仁者,清淨非外轉內,而內可轉外,自己的心自己不能把握卻要依仗外緣,此多為不能反省或重習氣者。若真發心修行需要善護清淨平等心,隨時隨處,權宜方便可以出聲或默念【南無阿彌陀佛】名號,斷惡修善,依教奉行,此修行法沒有時間限制,沒有地域限制,全仗個人發心願行。如果無緣卻一定要找個清靜地修,怕是多大失所望,荒廢時日耳。

不盡之處隨緣取捨,南無阿彌陀佛!

我想在乙個安靜的寺廟裡住幾天,不知道貴不貴,有沒有 便宜一些的

6樓:聖池蓮花

看你在哪個地方,bai如果在安徽du,那就去弘願寺最好。zhi

你可以在你當地找個比較

dao大點的寺廟,你帶內好身份證去寺院容的客堂,跟接待的人說下,一般都會同意的,也不會收你的錢,佛門是慈悲之門,方便之門,清淨之地,不會跟世俗一般錢味重(除非是商業化的寺院),但是你在入住期間,你最好要帶著嘴巴去上殿念佛,念經,寺院雖然是免費管吃管住的,但是你還是要幫寺院做些雜事,這也可能是你入住寺院的條件。建議你找好寺廟好,打**先問問,或者當面諮詢。

7樓:落拾羽的悲傷

沒試過 你自己試下告訴我吧

我想到寺廟去住一段時間,就不知道可不可以在**住,能住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漢陽:歸元寺 鐵佛寺

武昌:寶通寺 卓刀泉寺 蓮溪寺 龍華寺

漢口:古德寺.

9樓:匿名使用者

better don't do it .

想去清靜一點的寺院住一段時間 **的寺院好點?

10樓:猶如蓮花不著水亦如日月不住空

住持哪有時間和你談佛法?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高,只要你放正自己,人人都是善知識。

以你現在的水平,不一定非要和住持談佛法,乙個平常的**,或者乙個受過五戒的居士就可以了。我慢高山法水不進!

11樓:佛崽

溯源網········下院···道源寺

12樓:匿名使用者

甘孜的寶殿寺就在山上

湖南寺廟清休處,想找一家能夠住宿的寺廟,安靜的呆幾天,請問哪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仙寺可以免費食宿的,寂空主持很修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山寺廟可以任宿,並有素食但必須出香油錢。

我想去大的寺廟住一段時間,苦修

15樓:荒誕不經

苦修不一定去寺廟,有心**都可以。另外你經濟實力如何?寺廟可不養閒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去小廟苦行,大廟受戒。苦行的條件要求低,小廟也能提供,大廟自有戒行規矩,一人食眾人食,你和大家都一樣,算什麼苦修

17樓:天涯

一般不要你,其實在家也一樣,在家修心也一樣

我想在山里修行不知道可不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修行有好幾個階段的,避世只是乙個暫時的階段,除秉性斷煩惱才是修行的主要目的,所以在生活中的人和事中磨鍊才是主要階段。

因為只有經過人和事等困境的折騰,人的秉性煩惱的種子才會被啟用並暴露出來,否則就會一直伏藏著,秉性煩惱不出來如何去除秉性斷煩惱呢,那境界和功夫又如何去提公升呢。

不入困中如何脫困,不入迷中如何得悟。

19樓:匿名使用者

修行也需要緣分的,需要有人指導的 真正的修行不一定非要到山里,現代人修行最好是從念經開始,大悲咒加心經加禮佛大懺悔文,有菩薩加持後才能遇到緣。

20樓:開光黑曜石專賣

有道是大隱隱於市,你去山里修行不能光你自己吧,最起碼要解決吃住的問題。而且在山里,你誰也見不到,也不會有什麼煩心事,在山里你覺得修好了,可是回到現在,又會有好多人好多事,煩惱、憂愁各種情緒又來了。所以在生活中修行,才是真修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覺得自己能斷六根入定的時候才適合去山里修行,沒有最嚴格的要求,不能勝任最難的修行

有可以安靜寫作業學習的地方嗎,想找個能安靜寫作業的地方 自習室可以嗎

圖書館 一般挺安靜也有氛圍 或者家裡 家裡可以和爸媽商量好 漫漫談 學習肯等是極其重要的,尤其是在寫作業的時候有人打擾就不好了,如果你是一名學生,其實最好的學習地方就是在家裡,但是如果感覺在家中太吵,可以就在學校裡學習,學校本來就是營造乙個學習的氛圍。當然在學校裡最好的學習地方就是圖書館,如果學校沒...

想找個地方安靜的過月,有什麼可的

現在大多古城也都不那麼安靜了,基本上都是觀光客 去過幾個地方都是這個感覺,還是推薦廈門的鼓浪嶼吧。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城市的基本設施島上都有。醫院,市場,公安局,學校.但島上無車,空氣沒得說了 而且在這裡你絕對可以避開那些導遊和一大堆人,自己慢慢的走,島上隨處有賣手繪地圖的,也是很古樸的感覺。越往深...

想找個寧靜的海邊小鎮哪比較好,想找一個安靜的海邊小鎮,

小蝦米 俚島俚島鎮環境優美 氣候宜人,這裡屬溫帶季風性氣候,夏無酷暑 冬無嚴寒,年平均氣溫12攝氏度。境內自然風光秀麗,鳴聲古蹟甚多,獨具海岸岩礁風光特色,旭日掩映,波濤澎湃,蔚為壯觀。清朝道光年間 榮成八大奇觀 中的花斑彩石 峨石贏波 龍眼神井 三大景觀就坐落在俚島鎮,其中之一的花斑彩石,以 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