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人能幫助我學習英語,我想找個能幫助學習英語口語的人,日常用語即可,基礎差,不用於考試,謝謝!

時間 2021-09-07 20:07: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hello?當然·你會的,去瘋狂英語把·李陽應該可以的~!

咱相信你,孩子!

2樓:阿加莎姐

其實,我認為學習英語很簡單,只要多聽,多讀,多記,多背.

不想聽枯燥的英語磁帶,那多就聽聽英語歌曲.

平時,有可能的話,多和同學講講英語.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多背,多積累.可以聽聽英語廣播,讀讀英語報紙,我們老師說,多看看希望英語也是很有幫助的.

希望你的英語可以進步!

3樓:刀鋒戰士

不知道你多大,這個社會能免費的東西很少了,除非他教你對他也有好處。加油吧,如果英語什麼都不會,也找不到地方下手,就被單詞吧,單詞被的多了,你再接觸英語文章,當你驚奇的發現你也能夠讀懂一篇英語文章時,你會很有成就感,會為你的英語學習打來巨大的動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覺得沒必要死記單詞什麼的,聽英語**吧,先從簡單的開始吧,就像聽歌一樣,沒事就聽著玩,碰到不認識的單詞就查一下,最好是雙語的那種,還可以提高自己的口語,順便培養自己的語感,如果你能做到聽**像聽歌那樣的話,你就離學好它不遠了,祝你成功哈!

我想找個能幫助學習英語口語的人,日常用語即可,基礎差,不用於考試,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esay 找個老師和你每天一對一talking

6樓:星爍

去找個英語培訓機構,學習口語課程。如果基礎差,最好有專業老師輔導,在老師的指引下,學起來比較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納斯達克英語學習,外教小班課可以進行口語交流。

我想離婚怎麼能找個律師幫我,我想離婚,想找個律師諮詢一下,應該怎樣操作

繁花似錦看花眼 如果你想要通過法律途徑來進行離婚的話,那麼我這邊是建議你可以諮詢一下你當地附近的律師事務所申請法律援助 旗木子纖 到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只要你願意出錢,肯定會有律師來幫你解決問題,不過,律師費用是非常貴的,我建議你們兩口子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如果能自己達成協議,就可以省一筆費用...

我想找個老師怎麼怎麼找啊,真心求助,我想找乙個老師,但除了名字什麼也不知道,怎樣才能找到她?

我是一片藍 你想找輔導老師的話,一般優秀的輔導老師不會在那種培訓機構上課,所以你要找周圍的熟人朋友,有沒有人在學校老師那裡去補課,然後把你介紹進去,因為學校老師補課一般不接受陌生人,他們接受熟人介紹的。 燕靜秋梵 你可以通過朋友的介紹,如果家庭條件非常不錯,也可以招聘乙個老師,在學校或者街上貼乙個招...

我想交說英語的外國的朋友,幫助我練習口語,我也可以幫他學習漢語

小紅傘哈哈 我認為口語的話找w zbee外國老師的好.學到的知識是無限的.你想想看學了口語主要還不是為了和外國人交流.不如現在就去跟外國人學.而且口語班最好找一對一的,就是要讓你說.你看那些大班小班有多少說的機會給你.口語不說是學不到東西的. 周 the more tongues you speak...